英語四級忘記准考證號怎麼查成績,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成績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263 閱讀 4380

1樓:智聯校園

可以登入自己高校的教務系統進行查詢,

在該頁面會顯示自己是否通過了考試

2樓:可愛李豔傑

應該可以用輸入身份證號的方法啊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成績

3樓:咬牙紙紙

必須要有准考證號才可以查成績。

准考證忘記了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找回:

1、四級報名**+身份證號

2、文件查詢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

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准考證號怎麼查成績呢?請參考給出的以下五種方法找回准考證號 。

方法一:推算找回法

一般來說四六級准考證號一共由15位組成,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用口試准考證號查成績

以前四六級成績查詢只能輸入姓名的前兩個字,現在變啦→ 不信看圖(下面是四六級官 網公布的查分入口截圖)

① 中國教育考試網:

② 學信網:

方法三:回學校查成績

如果不幸上面兩種方法均嘗試無效,那就只能回到學校查成績。

一般來說,學校有統一的英語四六級報考名單,在那裡可以查到自己的考號,再進行英語四級成績查詢。這是最最方便,最準確的方法。

但這也是需要等待的乙個辦法,因為很多學校現在還在放寒假。

等到開學的時候,你們可以到教務員那裡通過一定程式查到准考證號,或在學校的四六級查詢系統應該也能用學生證號來查的。

方法四:院校教務處**查分

考生通過進入自己的學校**,來查詢自己的成績。成績下發後,學校會核對成績,將成績輸入到自己的官 網,同學們可以在那裡查詢自己的成績。(一般在教務處一欄)。

方法五:坐等成績單

如果教務處**也查不到成績,那就只能坐等四六級成績單寄到學校了。成績單什麼時候寄到學校呢?

自2023年起,cet成績報告單同時報道筆試和口試成績,考生在筆試考試結束90個工作日到筆試考點領取。

雖然這種方式等待時間肯定很長,但準確度絕對毋庸質疑。

忘記准考證號,想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怎麼辦?考場沒有和我一起的同學

1 前3位是省份 2 第4 5位是學校 3 第6位是學校的校區 4 第7 8位是考試年份 例如2010年的就是10 5 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 例如2010年12月份的考試由於是第二次考試,所以是2 6 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 四級是1,六級是2 7 第11 13位是考場號 例如第1考場就是0...

忘記准考證號怎麼查中考成績,中考忘記准考證號怎麼查成績

查詢方法 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 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 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

英語四級怎麼查詢成績?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

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有以下五種方法 4.支付寶微信查詢。通過支付寶 微信搜尋小程式 中國政務服務平台 就可以進行查詢了哦!支付寶上也可以直接搜 四六級查分 找到小程式,在 教育服務 欄目,使用四六級查分功能。5.學校教務處。不想在網上進行查詢的小夥伴們,現在也正值開學季,可以直接到學校教務處進行查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