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麗江夏的作文,我的家鄉在江夏作文

2021-03-04 04:33:19 字數 3728 閱讀 8678

1樓:

,這個趣一定要有你自己的思想,但大家都認同。騎車遊綠道是健身怡情,本是無趣的,我想你應該從人物入手突出趣味。比如你和那些人一起去的,中途發生過什麼?

說了哪些有意思的話,做了一兩件有意思的事。能讓人笑了那肯定就有趣了。至於你怎麼用文字表述就看你的功夫了。

還有乙個關鍵就是你騎車遊綠道到底感覺有趣嗎?如果你自己都覺得無趣那指定寫不出真正的趣。

我的家鄉在江夏作文

2樓:開啟群管

比如說有趣的小實驗

「叮零零」,上課鈴聲一響,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同學們,蛋殼都帶來了嗎?」「帶來了!

」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但是蛋殼能做什麼啊?」「做不倒翁嗎?

」我們竊竊私語。「今天,我們要用這兩個半個的蛋殼做乙個小實驗。做之前,請大家先猜猜,我用這支鉛筆朝著蛋殼垂直往下刺,看哪半個蛋殼先破呢?

」「口朝下的會先破!」大多數男生手指著那半隻蛋殼說著。「口朝上的先破!

」我的同桌斬釘截鐵地說。很多女生都坐著,猶豫不決.。「那好!

下面我們就來做一做,看看誰的答案才是正確的。」

老師叫了一名同學幫忙,他拿著鉛筆對準老師手上口朝上的蛋殼,手一放,鉛筆落到了蛋殼上,蛋殼沒有破。第二次鉛筆一落下,但是它落在了老師的手上,然後掉到地上,鉛筆芯斷了。老師又拿出了一支鉛筆,這次她親自出馬,鉛筆落了剛兩下,口朝上的蛋殼就破了。

接著,老師又拿著鉛筆對著口朝下的蛋殼刺去。「一下,兩下,三下……」我們一齊數著,但是這半個蛋殼就像是穿了盔甲一樣,連刺了十幾下就是不破。

江夏的名勝古蹟作文

3樓:使用者名稱用

八分山是來

一座風景秀麗的

源名山,在武漢

bai市江夏區du

。「五一」放假的時

zhi候,我們全家乘車dao

到八分山去遊玩。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經過兩個小時的行程,我們來到八分山腳下,仰望天空,天空很藍很藍,白雲在悠閒地散步。放眼望去,只見八分山像一條綠色的巨龍騰空而起,連綿的群山像綠色的屏障包圍著它。沿著一條崎嶇不平的山路,我們就開始爬山。

林中很安靜,偶爾傳來小鳥清脆歡快的歌聲。路上有許多光滑的石頭,石頭上長滿了碧綠的青苔,一不小心就會摔跤,還不時有幾隻恐怖的小蟲爬來爬去,令我感到很害怕。最後我們終於來到山頂,只見一座雄偉的大雄寶殿矗立在山頂,向山下望去,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漫山遍野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

這碧綠的山,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組成了一幅迷人的畫面。

八分山的風景真的很美,我都不想回來了,不信,你也去玩一玩。

江夏之情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秋天秋風像乙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蕩漾江夏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的得像瑪瑙,綠得像翡翠.還有山下那水平如鏡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下山後,原來在路邊賣西瓜的小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香又脆的大蘋果和那裂了嘴、破殼欲出的、紅紅的大石榴,多麼惹人喜愛呀!

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著絲絲涼意.看,路上的行人在不經意間已換上了厚厚的毛衣,穿上了夾襖,有的還穿上了羽絨服呢.

莊稼地裡,金黃的玉公尺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著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裡像演奏著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果園裡,鮮紅的柿子像乙個個小燈籠,高高的掛在枝頭,樹枝看起來快要被折斷的樣子,還有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著晶瑩的露珠,像水晶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出五彩斑斕的光.

我被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啊!我愛這豐收的、金黃色秋天的江夏.

5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的家鄉——江夏,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上空,有成群結隊的海鷗、海燕。海面上,群群漁船撒網捕魚,隊隊帆船乘風破浪,在大海上留下一道道白線,只只快艇劈波斬浪,海面上頓時水珠四射,浪花沖天„„

海市公園裡,豐富多彩的綠化帶,被做出了各種圖形,有的像一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有的像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還有的像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樓。看~公園裡的海灘上,小朋友們高興的和浪花賽跑,大人們坐在沙灘上盡情的放鬆、談天。

柏油馬路邊,綠樹成蔭,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給這炎熱的夏天帶來了一陣難得一見的清涼„„

380字關於江夏盛地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江夏作文:

比如說有趣的小實驗

「叮零零」,上課鈴聲一響,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同學們,蛋殼都帶來了嗎?」「帶來了!

」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但是蛋殼能做什麼啊?」「做不倒翁嗎?

」我們竊竊私語。「今天,我們要用這兩個半個的蛋殼做乙個小實驗。做之前,請大家先猜猜,我用這支鉛筆朝著蛋殼垂直往下刺,看哪半個蛋殼先破呢?

」「口朝下的會先破!」大多數男生手指著那半隻蛋殼說著。「口朝上的先破!

」我的同桌斬釘截鐵地說。很多女生都坐著,猶豫不決.。「那好!

下面我們就來做一做,看看誰的答案才是正確的。」

江夏的四季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校園春、夏、秋、冬很美麗,你能欣賞到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還可以聽到我們琅琅的讀書聲.

春天,大地恢復一片生機,校園裡的花開了,像乙個個嬌氣的小公主,它們有的綻開花朵,有的含苞欲放.真是千奇百怪呀,像乙個美麗漂亮的大花壇.綠如翡翠的小草探出頭來,像乙個小娃娃,在春風的吹佛下,呵呵地笑著呢.

桃樹也開花了,那精緻的花瓣,看起來小巧玲瓏,有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白色的,真是奼紫嫣紅呀.一群勤勞的蜜蜂,嗡!嗡!

嗡!地飛進桃花採蜜,不停地叫,好像在說:「今天收穫真不錯」柳樹也披上了長髮,如煙如霧.

盆景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換上了新的衣服一樣.爬山虎們正在比賽誰先爬到圍牆頂上.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它們斜飛在瓦藍潔淨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好像在給爬山虎加油助威呢.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可能在讚美我們美麗的校園吧.春天可真美呀.

夏天 ,烈日當空,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打籃球、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有的在打羽毛球、羽毛球一下子跑到這邊,一下子跑到那邊,讓人眼花繚亂、還有的在踢足球……風伯伯們看見他們汗水直流的樣子,不時也吹起了一絲絲涼風.知了在樹頭上叫著「吱!吱!

吱!」似乎在歌唱夏天的來到.蜻蜓扇動它那又小又薄的翅膀,在明麗的陽光下,閃閃發光.

樹木也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葉讓整個校園變成乙個綠的世界,小草依然保持綠色的面貌,有的小花仍然拿著春天的接力棒,有的卻淘汰出局.在夏姑娘的催促下,牽牛開出了花,偷偷爬在教學樓上,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夏天真美呀!

不僅炎熱的夏天很美,而且金色的秋天也更美.秋天,整個校園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枯葉在校園裡飛舞,小草和小花的葉子都變黃了,同學們也漸漸加厚了衣服,上課了,整個校園顯得更安靜了,只能聽見風吹的聲音和琅琅上口的 讀書聲.就在這是菊花和桂花開放了,整個校園瀰漫著菊花的清香,清香裡還夾著幾些桂花香味,一聞,讓你心曠神怡.

黃桷樹也顯出身手,過了幾個星期,嫩綠的葉子從枝條上長出來,在明媚的陽光下,閃著綠油油的光.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菊花前轉一轉,有

我為江夏做貢獻500字作文

8樓:八年8級

我喜歡的節日端午節 我國傳統節日比較多,有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春節等。其中端午節我最喜歡。 端午節的一大特點就是吃粽子。

每到端午節,人們都會吃粽子,有的自己包,有的上街買。我非常喜歡吃粽子。我還聽

我的家鄉美麗黃山作文,我的家鄉在安徽黃山的作文了300個字以上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像夢一樣的地方,它是那麼遙遠,看不見,摸不著,在夢裡我們都會渴望去感受它的一切 它又是那麼近,近在咫尺,伸手的觸碰就能帶來無限的喜悅。黃山,就是那樣乙個像霧像雨又像風的美麗存在。它高貴的矗立,自然的流動,在那裡,有我們美麗的夢。黃山的美麗像水像風,流動在每一片最誘人的谷底。黃山的靜...

美麗的家鄉作文,美麗的家鄉作文100字

大約過了乙個小時就到家鄉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向田野跑去。站在田邊,一陣清風吹過,禾苗一棵棵顯出優美的姿態,猶如一片綠色的大海。禾苗軟軟地彎著腰,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啊!爸爸又帶我去看菜地。誰知來到那裡,眼前居然是一大片一大片鵝黃的花朵。爸爸告訴我,這是一種菜,每當春天,上面就會長出花苞。經過幾場春...

美麗的家鄉作文,美麗的家鄉作文300字

今天,奶奶帶我到鄉下去玩。鄉下的小河可美麗了 岸邊垂柳依依,河水青青,河面上還不時咕咕嚕嚕地冒出像珍珠一樣的水泡泡。記得夏日的時候,微風吹拂綠水,千條萬條柳枝飄拂著,河面上浮起荷葉片片,不時飄來陣陣荷花的清香。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總愛靜靜地坐在河邊,仰望那天上繁星點點,傾聽小河裡蛙聲片片。每當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