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

2022-12-12 18:55:03 字數 1137 閱讀 7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電腦與現在的電腦可大不一樣,它將會是一種可大可小的電腦。當你想要把它帶在身邊時,你不用拎乙個很大的揹包把它裝進去,而是把它變小,放入自己的口袋中,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來,開啟電腦,這就能幫助你搜尋你所需要的資料。

它不僅具有現在電腦的功能,還增加了成千上萬種現在的電腦所沒有的功能,比如像:可以隨處旅遊的「真實鏡」、可以打出五線譜並能演奏的「模擬琴」、可以讓圖畫變為實物的「馬郎筆」,以及讓電腦變為機械人的「轉變程式」等。對了,給大家說說「真實鏡」這個程式吧!

開啟電腦,可以在桌面上看見乙個鏡子的圖示,雙擊這個圖示你就可以看見乙個全屏顯示的大鏡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國家或城市的名字打進鏡子裡。」只要把你想去的地方的名字輸入進去,再單擊一下旁邊的「確定」鍵就可以了。

此時你便會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雙腳離開了地面,迅速飛到想要去的地方。

未來的電腦不僅具有許多奇特的功能,它還可以自動報警。當你家有小偷潛入時,未來的電腦就會立即做出反應,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這時候,你就會馬上從睡覺中醒來,讓小偷無法得逞。

通過電腦,你可以弄清楚已經過去了的五萬年的歷史,卻不一定能夠知道未來五十年的事情。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電腦會越來越「神」。

2樓:銀輝獨以柳

今後的計算機,將不再是電腦。而是光腦,顧名思義,電腦是用電子來作乙個個的傳輸工具,也可以稱作承載資料的**。而今後將採用全新的光子傳輸,光子就是光,速度是三十萬公里每小時。

而光子也有特性,那就是安全效能及其高。因為它不是特定不變的,只有在網際網路上傳輸資料的真正的使用者才能得到資訊,而黑客等得不到,因為光腦的光子可以在網際網路上面不斷變換其內容和**,使黑客無從下手,也就是在網上製造了上億個**來,誰能攻破?

另外光子的速度也大了乙個層次,光嘛。

未來的計算機顯示器將不再是液晶。顯示器將會出現在任何可以出現的地方。已經出現的一種新型顯影裝置,已經要把液晶,等離子淘汰出世界的歷史舞台。

儘管液晶和等離子還沒有太大的作為。因為這種裝置是僅有幾公釐厚的顯影紙來顯示圖象,效果特別好,能像紙那樣隨意摺疊,你想看電影,只要從口袋裡把它掏出來,按一下上面的觸控型的按鈕,就可以把它搭在手上,桌子上,甚至是胳膊上,腿上。那裡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什麼他做什麼 你可以躺著玩,站著玩 蹲著玩 上廁所玩。

未來的校園,未來的校園會是什麼樣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

人類的未來,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人類為了為了應付越來越貧乏的能源及人類生存所必須的生產生活資料,會不斷的擴充套件人類的生存空間。在不遠的將來,人類還會在外星系找到象地球一樣的適合人類居住的姐妹星球,移民外星球這個現在還是想象中的事情會成為現實。同時人類為了適應未來可能出現的不同於現在地球的生存環境,會加強人類自身基因的改造或不斷強...

未來的世界將會怎麼樣,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未來的世界將是什麼樣子呢?未來的世界是如此般的美麗 迷人這正是我夢未以求的未來世界。在未來的世界裡,車道縱橫交錯,五顏六色的車輛小巧玲瓏,色彩各異,像乙隻只螞蟻一樣靈活自如地在車道上穿梭著。最驚人的一目是每輛車子的外殼都軟鼓囊囊的,在車道上即使兩車相撞也傷害不到人,這樣一來就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