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校園,未來的校園會是什麼樣

2023-04-18 19:05:02 字數 799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

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乙個平行四邊形的花壇。這個花壇一共有兩層,旁邊有乙個電腦,第一層是用板塊拼起來的,上面擺放著各種五彩繽紛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離觀察哪一朵,就在電腦上輸入它的名字,這樣,被你輸入名字的那朵花將會自己移動過來,而你就可以近距離觀察這盆花了。第二層是乙個寬度為1。

8公尺、長10公尺的游泳池,如果你想游泳,直接在電腦裡輸入泳池兩個字,一朵花就會離開,下面就會出現一道梯子,你沿著梯子下去,將會看到那個泳池,這樣,你就可以游泳了。花壇的西邊是乙個公尺黃色的磚搭蓋起來的教學樓,樓上有許多小洞洞。只要樓一髒,從那些小洞洞裡就會伸出一雙又一雙的手,手上都拿著抹布,用不了一會兒,教學樓就會被這一雙雙勤勞的手檫的乾乾淨淨。

這樣,同學們就再也不用大掃除。

另外,校園各個地方的顏色也別有韻味兒,教室是紅色的、醫務室是白色的、**小屋是粉色的,這樣,同學們的學習環境也會變得更加舒適。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校園,多希望它早日能夠成為現實啊!

未來的校園會是什麼樣

未來的校園作文

未來的學校是怎樣的

人類的未來,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人類為了為了應付越來越貧乏的能源及人類生存所必須的生產生活資料,會不斷的擴充套件人類的生存空間。在不遠的將來,人類還會在外星系找到象地球一樣的適合人類居住的姐妹星球,移民外星球這個現在還是想象中的事情會成為現實。同時人類為了適應未來可能出現的不同於現在地球的生存環境,會加強人類自身基因的改造或不斷強...

未來的世界將會怎麼樣,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未來的世界將是什麼樣子呢?未來的世界是如此般的美麗 迷人這正是我夢未以求的未來世界。在未來的世界裡,車道縱橫交錯,五顏六色的車輛小巧玲瓏,色彩各異,像乙隻只螞蟻一樣靈活自如地在車道上穿梭著。最驚人的一目是每輛車子的外殼都軟鼓囊囊的,在車道上即使兩車相撞也傷害不到人,這樣一來就減輕...

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人類的未來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

未來人類是指未來世界的人類。一些世界頂尖的解剖學家 1000年後的未來人類將擁有更高的個頭 更小的大腦,更長的手指 更大的眼睛 更少的牙齒 更長的手臂和更多的皺紋。2012年10月一組英國科學家對1000年後人類可能進化成的 新模樣 進行了大膽 由於智慧型手機和計算機等高科技產品應用日廣,生活環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