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為什麼還敢漲價?特斯拉股價漲了多少?

2023-06-05 23:35:05 字數 1674 閱讀 3146

1樓:行秦

漲價是因為它有底氣,無論是技術還是電動車其他方面它都算是翹楚。

2樓:鑫鑫很愛車

由於受到晶元短缺和極端天氣的影響,特斯拉暫停了一條生產線。進入今年後,由於電池原材料供需不平衡,導致動力電池**出現大幅**的情況。綜合這些資訊,業界紛紛將特斯拉**提高的原因歸結到了,因為晶元和電池存在**短缺的問題,調價是為了更好的平衡製造成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上公升。官方雖然這樣說,但是他剎車失靈是不爭的事實。所以他漲價沒人買,是必然事件。

特斯拉股價漲了多少?

4樓:小舞影視說

12月7日晚,特斯拉股價漲逾7%,報美元,總市值突破6000億美元,是豐田的3倍多。特斯拉12月7日單日就增長了404億美元,目前總市值達6083.25億美元,遠遠超過排在第二的豐田,其市值為1931億美元。

特斯拉ceo馬斯克的身價也一夜增長84億美元,突破1500億美元,達到1511億美元,位居全球富豪榜第二,僅次於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的1850億美元。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以1290億美元排在第三。

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汽車品牌之一,截止 2021-01-23 05:00:00,特斯拉( tsla)股價為元。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6樓:soyo恆

接近一百倍。

從漲到641。

特斯拉還會降價嗎

7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能您的問題,特斯拉還會降價嗎,幫您查詢到,會的,分析師:特斯拉還會有降價的空間剛進入2023年,汽車界就迎來乙個重磅訊息。

1月6日,據特斯拉中國官網,特斯拉國產車型大幅降價,model 3起售價萬元,model y起售價萬元,創下歷史最低**,交付週期1-4周。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是特斯拉在不三個月內的第四次降價,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您好,親,很高興能您的問題,特斯拉還會降價嗎,幫您查詢到,會的,分析師:特斯拉還會有降價的空間剛進入2023年,汽車界就迎來乙個重磅訊息。1月6日,據特斯拉中國官網,特斯拉國產車型大幅降價,model 3起售價22.

99萬元,model y起售價萬元,創下歷史最低**,交付週期1-4周。值得注意的是,這已是特斯拉在不三個月內的第四次降價,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親,在特斯拉平均售價減半的情況下,其營收和淨利潤卻不減反增。財報資料顯示,2023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總營收為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177.

19億美元相比增長37%;歸屬於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為億美元,同比增長59%。兩項業績均再次創下歷史新高,超出市場預期。

從全年表現來看,2023年,特斯拉實現營收億美元,同比增加51%;淨利潤億美元,同比增加128%,營業利潤率達到。

尼古拉特斯拉為什麼會反對相對論呢?物理課本上麥可遜,莫雷實

根據我的理解,我跟樓主討論一下。這些頂極科學家的想法,不會被任何其他人左右,他只會相信自己的結論。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他們的一種信仰。在真空中,究竟有沒有以太或以太以外的物質存在,地球上的所謂的科學家的證明,不過是在地球上按現行的物理理論而言。就如同,沒有相對論之前,沒有人懷疑時間的連續性和均勻性。...

特斯拉所提出來的太陽系皮殼理論,為什麼有人說是假的?

這個號稱是特斯拉提出的皮殼理論,說宇宙中只有乙個太陽系,外面還有個皮殼罩著,地球是外星人囚禁地球人的監牢,夜空中的其他恆星都是外星人給我們看的電影畫面。講真,這個理論要是放在上百年前,還是不錯的科幻作品呢,可惜現在天文望遠鏡和各種太空探測器早就對宇宙有了一定的認識,不是靠瞎編亂造就能忽悠小學生的時代...

特斯拉降價了,致其降價的原因是什麼

特斯拉之所以能夠持續降價,實際上與成本控制體系能力息息相關。早在9月23日,特斯拉舉辦了其電池日活動,活動上馬斯克透露的乙個小細節似乎表明了其長久以來追求的發展思路。馬斯克表示 未來將會把電池直接內建在汽車結構中,這使電池成本進一步降低,預計每gwh的成本可以降低7 從這句話背後,能夠看出馬斯克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