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貴州茅台股價開始時是一路負值的

2022-09-10 04:45:06 字數 3677 閱讀 1513

1樓:出夜卉

180元以後沒看見有機構增倉的動作,別以為還能漲回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量能仍然不佳,下週開始有部分新股申購的資金陸續解凍,成交能不能再度放大是測試市場人氣的重要標誌。初步認為上海市場成交量應該至少恢復到6500億元或以上水平

二、上海指數能不能重新站上前期下降三角形的下邊線4400點,是考驗**成色的關鍵,如果不能放量且快速收復此位,則**很可能再度夭折,無功而返。因為在趨勢面對,很多都是無效且徒勞,漲勢不言頂,跌勢不言底,即為此理。

為什麼用看股軟體看貴州茅台、萬科的**以前都是負數?

3樓:珊

因為這些**都是高分紅的關係,導致從以前拿到現在,單單拿每年的分紅,就已經把之前買**的錢賺回來了,所以即使**跌成0元 相對還是盈利的,所以就是負的

4樓:搜尋控

男性開始了自己的大放棄時代就象我的眼底始終有你的身影,是那麼的銘

5樓:miaomiao夜

題主你好,配諮的資金流向很重要的。其他內容還有很多。配資方面問題我都願意盡我所能解答。

貴州茅台原始股價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歷年分紅,貴州茅台的原始股價成本早已經全額收回,如果看****軟體的復權**,成本早就成了負值。

貴州茅台為什麼股價那麼高?

7樓:hebe小兔子

茅台又漲200,又漲200!**也跟著一路水漲船高,股價真實的反應了這白酒的市場需求,只能說,「茅台已經賣不起了!」。

在茅台1000左右的時候,兔子還真就買過幾瓶送人,當時都覺得肉疼,結果這茅台的**就和房價一樣,不買就只有拍大腿的份兒了。

茅台的**為什麼可以和lv看齊了呢?

1-產量有限成為奢侈品。

茅台酒廠就那麼大,規模生產的產量是固定的,而高階白酒一直都是送禮的首選,在這樣的節日裡,茅台的需求量就更大了。水漲船高,供不應求,我想即使可以擴大產能,茅台也應該堅持這種少量換質量。

2-美譽度不會跌份

茅台在國宴上地位家喻戶曉,在國際上的聲譽也不比lv差,在招待外賓的餐桌上可見,也並沒有負面訊息 影響它的地位。對於喜歡白酒的中國人來說,自然顯得更尊貴,更有檔次,這叫「有麵兒」。

3-自用送禮收藏都是好選擇

這也是茅台**只漲不降的原因,買完不管你是家裡來了尊貴客人自己喝,還是過年過節送朋友,送領導,即使這兩個都不用,放在家裡也可以,總歸這樣的硬通貨,誰能不愛?

8樓:東鳴宦樂

要對公司經營業績、成長性、股本規模、股價、每股收益等進行綜合考慮,莊家炒作

9樓:大慶**知識網

公司是中國白酒市場大姥,財務狀況好,分紅高,前景好,眾**搶購的結果。

10樓:力達檀依珊

題材好易炒作

同時所在行業又是高利潤行業

又是龍頭股份

多種因素加起來造就了他的高股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該股的業績不錯

第二,該股有國酒的品牌,這個價值是無法估量的

12樓:胡騰陰晨星

因為茅台的售價衝擊了他的**

13樓:金左金右

回答:因為,**操作的根本在於正確選擇賺錢的公司。股神巴菲特說過乙個簡單但操作起來非常嚴謹的著名論斷:

選擇**就是選擇「具有長期競爭優勢的公司」。600519貴州茅台就是一家「具有長期競爭優勢的公司」,所以,真正的投資者是願意在這個**買進茅台的,雖然目前的**稍微有點高。但是如何判斷一家公司「具有長期競爭優勢」呢?

這就需要長編大論才能說清楚。建議你系統學習「價值投資理論」。

14樓:游離的家

裡面的人不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

15樓:拼命的肥仔

貴州茅台為什麼那麼貴?兩分鐘告訴你!

貴州茅台的股價為什麼突然串得那麼高了?

16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貴州茅台的股價最近創下了歷史的新高了,據說是受環保政策的影響。

8月的時候,白酒包裝材料就開始猛漲,因此名酒總經銷商商品,包括瀘州老窖、沱牌捨得、西鳳酒等產品將從10月1日起上調售價,漲幅在5%-10%之間。

9月25日的時候,a股三大指數全線**,上證指數報收3341.55點,跌幅0.33%;深證成指報收10930.

67點,跌幅1.26%;創業板指數報收1843.62點,跌幅1.

22%。在a股三大指數皆飄綠的情況下,釀酒板塊一騎絕塵,以1.73%的漲幅,成為當天板塊漲幅榜的冠軍,其中貴州茅台股價再度創下歷史新高,盤中一度上探508.

2元/股。

大家應該都以為是跟原材料的**有關吧?但是人家貴州茅台工作人員說,跟原材料**沒多大什麼關係。具體有沒有關係,外人就不知道了!

個人覺得提價一方面是因為包裝等原材料**太快,另一方面則是旺季因素。名酒廠提價後,現在該到中小酒企提價了,這波提價可能會延續到春節。

不過貴州茅台的工作人員表示,到目前還沒有接到廠家提高出廠價的具體通知。終端**是否**還是要看市場**。現在內部都在傳要提價,他們認為應該會提,畢竟各方面成本都在增加,**上調5%-10%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

而且,現在市場需求很大,但茅台的產能卻非常的有限,供不應求。所以可能不只是現在漲價,接下去有可能還會漲一些。

如果有喜歡茅台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看到大概要漲價了,趕緊屯點貨吧!

17樓:g未央砬

出賣妻兒子女。如果這一行安與史密斯太太分明素不

18樓:金泰亨的甜果果

現在的公司都是實盤了,虛擬的早就不行了的呢。您可以多注意下的。說了聲:晚上見,便理理毛,

2023年9月初開始貴州茅台股價持續走跌。原因是什麼?具體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個白酒板塊都在**,因為前段漲的太高了,現在**不好所以**

你可以看看 瀘州老窖 五糧液 幾乎跌幅和貴州茅台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要在漲酒價這樣的利好前完成出貨,並且要在十一前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問為什麼,**大忌,跟著**走就行了。 為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辦,破20線就要出具 ,沒理由,不需要理由。

茅台股價大跌是怎麼回事?

22樓:中國**探索者

2023年7月16日,600519貴州茅台**,****了138元,跌幅將近8%單日成交額也創了幾年來最高,達到了169億元,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放量**,對於a股第一**股來說,這種放量**是少見的,原因主要有第一是漲的太多了,只要前兩年借入的,個個賺的盆滿缽滿,獲利盤巨大,當然,這種**也有乙個誘因,就是可以看一看今天的各大**頭版,多數都能看到有一篇文章叫做變味兒的茅台,誰在買單?這篇文章對茅台的價值,和現在的股價,應該有極大的衝擊,短時間內,茅台這**還是不要碰了,畢竟再跌個一二百也是很輕鬆的事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3樓:中紹元

茅台股價大跌,是因為前期漲的太多了,所以屬於正常的

當男朋友問我為什麼會跟他開始時,我說是想找個不會拋棄我的人跟我走下去相濡以沫

你倆這愛情,似乎都在猶猶豫豫。男人的話,確實要認真聽,他說愛你到不能愛,而沒說愛你到老,就是一種暗示。而你,一直擔心他初戀七年的女友又回來,他拿你當備胎,沒辦法全心全意投入。這就是你們倆的問題。愛情的基礎就是彼此信任,彼此真誠,你們的愛情卻偏偏缺少了這個基礎,那這愛情本身就是不牢靠的。現在流行的一句...

日本動漫或動畫為什麼開始時都有一段一樣的話

每集動畫的片頭曲之後,節目開始前的那一句相同的日文 原句 番組 覧 提供 送 羅馬音 kono bangumiha 讀作wa gorannno sponsor no teikyoude ookurishimasu。譯文 本節目由以下贊助商贊助播出。注 就是英文的sponsor 是說由哪些贊助商什麼的...

為什麼茅臺股價這三年能漲那麼多?有那麼大的潛力嗎

高階白酒的天花板非常高,中國每年白酒的產量約800萬噸,但是高階白酒不足10萬噸。也就是說高階白酒產量佔白酒產量約1 增長空間巨大。我們不指望茅臺的市場佔有率達到10 如果茅臺在白酒中市場佔有率在未來10年達到3 5 這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增幅了。有些行業的裡面的龍頭企業,市場佔有率已經超過了50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