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所提出來的太陽系皮殼理論,為什麼有人說是假的?

2022-11-30 16:40:03 字數 717 閱讀 7276

1樓:我解說我自己

這個號稱是特斯拉提出的皮殼理論,說宇宙中只有乙個太陽系,外面還有個皮殼罩著,地球是外星人囚禁地球人的監牢,夜空中的其他恆星都是外星人給我們看的電影畫面。講真,這個理論要是放在上百年前,還是不錯的科幻作品呢,可惜現在天文望遠鏡和各種太空探測器早就對宇宙有了一定的認識,不是靠瞎編亂造就能忽悠小學生的時代了,還皮殼理論,別人是革,你是真皮。

首先,這個皮殼理論講宇宙中只有乙個太陽系,那銀河系裡的其他千億個恆星星系都被天狗給吃了嗎?銀河系是由無數顆恆星組成的具有的盤狀星系,我們的的太陽系只是其中的滄海一粟而已。

從上世紀開始,天文物理學家們就利用天文觀測結果和理論模型來了解太陽系和銀河系的結構,如今從地面的天文台,哈勃太空望遠鏡到我們國家新裝備的天眼,都把目光投向了銀河系甚至河外星系。更搞笑的是,在這個理論裡,我們地球成了外星人囚禁地球人的地方了,它們竟然還每天給我們看電影來迷惑我們,難到外星人也有好萊塢,專門拍攝外星大片給我們看。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這個理論太誇張了,而且沒有實驗來證明,加上當時特斯拉的名氣不是很大,所以才會有人說是假的,不然也不會有人說。

3樓:黑子與電影

這個理論聽起來就不靠譜,根本經不起嚴謹的科學推敲,所以一大堆人都說是假的。

4樓:梅世無雙

特斯拉先進的理念與知識,是許多人無法理解的,而且畢竟只是理論,只有實踐了才是真理。

康德提出關於太陽系自然形成的理論是什麼?

康德提出關於太陽系起源的星雲假說。1750年,英國天文學家賴特 1711 1786 發表了關於銀河系的 稍早些時候,法國數學家 天文學家莫泊丟 1698 1759 的 中談到過 雲霧狀星體 的情況。康德根據當時已有的科學知識,在前人思想的啟發下,大膽探索天體起源問題。1754年,康德發表了 論地球自...

為什麼我在提出來的問題沒有人回答呢

你好!提問的問題沒人回答,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是因為有時限的,一般你的問題在10分鐘內沒人回答的話,那麼你的問題別人就看不到了。因為一天很多人問問題的,你的問題被刷下去了。你的賬號高階了,看到的人就會多。同時,也是因為你設定了加分。一般5級以下的人都沒有資格享受懸賞的,你的懸賞只能高階的賬號去回答。...

愛因斯坦為什麼說離開太陽系是人類生存的唯一出路

自古以來,人們就對天上的星星有種本能的嚮往。漫天的星斗到底因何而存在?在遙遠的天際到底有什麼?人類從 來,要到 去?這些魂牽夢繞的問題千百年來始終在人類的腦中迴盪。人類對宇宙的觀察的歷史可以說與人類文明的誕生幾乎是並行的,早在4000多年前人們就建造了巨石陣用來觀測天象,而古埃及文明也被發現保留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