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問你是想戀愛了嗎如何高情商回答

2021-07-22 13:46:57 字數 6299 閱讀 7676

1樓:麥小粒

閨蜜問你,想戀愛了嗎?你可以回答他,我是想戀愛了可以我接,可不可以給我介紹一個好的朋友呢?

2樓:2021在遠方

每個人都對愛情有美好的憧憬,美好的事當然人人都向往了。

3樓:清盈

那你可以告訴他誰不想戀愛啊戀愛多好,有人疼有人寵有人關心有人愛。

4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回答對方,我只是被生活所感染了,所以變得不像我自己了

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閨蜜之間就應該無話不談,這個時候問你想戀愛了嗎,可能是想給你介紹男朋友吧。我覺得你直接說,當然想了,有沒有合適的物件給我介紹麼。

6樓:今晚看啥

有時候我們正常的一些回答,就沒有必要去思前想後了,那比如說自己是想戀愛的,那就可以直接明瞭的告訴對方就可以了,如果我們想太多的話,可能表達出來的意思,已經和之前想的不一樣了

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閨蜜妹,你是想戀愛了嗎?如果高情商的回答就說是啊,這是人的終身大事啊,女大不中留嘛。

8樓:朝華北辰

可以說誰不想談戀愛呀?一般來說都是挺想談甜甜的戀愛吧。誰都渴望遇到一個很好的另一半啊!

9樓: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0樓:恭而不卑

如果確實是想戀愛了,那麼可以這樣回答:我得去尋喜鵲了(因為都知道喜鵲去給牛郎會織女而架鵲橋);如果你還不想戀愛,那麼可以這樣回答:喜鵲都回巢了(意思就是說沒有鵲橋怎會和物件相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閨蜜問你是不是想戀愛了,你可以這麼說:我喜歡男人,但是我更喜歡女人。

1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你可以幽默的告訴他,我想告別我這麼多年的單身如何?

13樓:泥思凡

你可以說,戀不戀愛的看緣分吧,如果有合適的肯定會相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戀愛那麼如何高情商回答你可以告訴他,你說戀愛不戀愛是每個人唱這個緣分,不是說誰想隨時戀愛就戀愛的

15樓:宋寶振

閨蜜問,你是想戀愛嗎?你應該回答。順其自然。愛情來了不躲避。沒有戀愛不強求。

16樓:花兒流著淚

是啊,那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哈哈哈

17樓:望覓雙

你閨密是怕你談戀愛了,疏遠她嗎?難道她想和你在一起?

18樓:風清揚

閨蜜問 你是想戀愛了嗎:我還小

如果有人說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說想你了,這樣回答是真的嗎,可別騙我、你猜一下我想沒想你,猜對有

獎賞、想我**、今單純走運,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我忙完手中工作馬上去陪你會比較好。

1、是真的嗎,可別騙我

這句反問的話顯著有置疑的滋味,女性這樣回答男人,是間接的把論題又丟回給他了,想看男人怎樣證明本人的話。一個男人假設真的想你了,就會主見去佐證他所言非虛,女性是不介意多聽一些男人的情話的,聽得越多越能感遭到愛情的甜美。

女性這種看似是疑問性的反問,其實就是想打聽男人是不是真想本人了,一同也間接標明本人還沒有完全信任他,他還需求盡力來證明他值得女**和信任。但這種話不要老是問,偶爾用一下,能新增兩團體共處的興味。要是一向這樣反問男人,男人就會掃興而歸,有或許一蹶不振,就保持了兩團體的愛情,那就因小失大了。

2、你猜一下我想沒想你,猜對有獎賞

女性這樣對男人說,無非是想起勾起男人的獵奇心,他會絞盡腦汁地想曉得你終究有沒有想他,還會猜想你會給他什麼獎賞。兩團體之間就會有聊不完的論題,說不完的情話。

聰明的男人曉得,回答想和沒想,其實就是回答你在他心中的終究有多重要,獨一讓女生高興的回答是想,這樣才幹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要是回答不想,女性會順勢而下,有的或許還會憤慨,要哄半響才好,不是自討苦吃。

這是一個可進可退的提問,不管男人怎樣回答,女性都有話說,為的就是讓男人拿出更多的誠心來,讓男人的腦際被本人佔據的一同,也加深了對女性的喜歡。女性這樣問也能吊起男人的食慾,不管男人怎樣回答,聰明的女性最終都曉得給點甜頭,讓男人覺得本人凶猛,下次更有動力。

3、想我**

這是一句勾引人的話,複雜讓人異想天開,男人聽了這樣的話更是心裡洶湧,會在腦際中顯現兩團體共處的情形。複雜勾起人的回回想,那些從前共處的美妙就彷彿電影相反,一幕幕的讓人覺得甜美。

聰明的男人會說**都想,這樣說是真話,也是為了不讓女性挑本人的缺陷。女性說這句話要看兩團體的愛情是不是在熱戀期或平穩時裡,假設是剛相識沒多久,這句話還是不要說得好,複雜給男人留下莊重的抽象。兩團體要是愛情平穩,你想怎樣吊他食慾都行,但也別作過了頭,到時新增的就不是情味了,而是統一。

4、今單純走運,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

相愛的人在一同,男人說想你,女性是很高興的。這樣的迴應,讓男人覺得你跟他是心意相通的,對兩團體之間有愛愈加肯定,也更有決心和動力,他會加倍的對你好。男人聽到你說聽他的情話走運,無疑是在肯定男人的行為,他會十分的快樂,對兩團體的愛情進步也是大無益處。

情話是戀人之間很罕見的話,看似沒有特別之處,可它就是灌溉愛情花朵水,可以進步開花後果的速度,聰明的女性更是懂得怎樣巧妙地增進兩團體之間的愛情,讓男人對浮光掠影。

5、我忙完手中工作馬上去陪你

男生如果能夠這樣說,這句話已經表明了他即將用行動來回應她是思念。他會很快忙完手中工作,然後就去找她了。他會花時間去陪她,用具體行動來回應她的思念。

男生這樣的行為,讓女生感覺很幸福,覺得自己的愛得到了迴應,而不是隻是嘴上說說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是誰。比如說我吧

21樓:春羽乘風

就知道你會甜言蜜語,你用這話禍害了多少女生,老實招待,不然一掌滅了你,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人說想你 如果是喜歡的人想你 你就說想我就對我 因為我也在想你 她肯定特高興 如果是你老情人說想你了 那你就要考慮一下怎麼回答了 回答的不對就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23樓:祖硯齋主人

被人想是人生最甜蜜的事,感謝你給我這樣的快樂。

24樓:桃桃

想我的人多了去了

你算老幾啊?

實際行動永遠比想想而已

更具備競爭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想的?是腳丫子想的,還是手指頭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許想我。想我你就死定了. . . . .

27樓:一來pk去

如果你要是想她的話,就回答我也想你。

28樓:溫柔的琴韻

如果你高興,可以對他說你可以過去看他呀·········不如你不感冒,就告訴他可以對著**訴說相思之情啊·····望採納,謝謝

29樓:初心不改

我也想你了,這是官方版

30樓:qwe別敷衍我

你就說 有多想啊 或者繼續想不要停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在**想,**像我

32樓:***探索靈異

拿來點實際的吧,給我送點吃的過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什麼關係,你喜歡他就說我也是,不喜歡你就說謝謝

34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你想呀,又不是不給你想!

35樓:日佳柏萊招商

如果是異性就告訴他辛苦了,同行就告訴她我更想你

36樓:最愛

這得看你想以怎麼樣的身份與這個人相處

3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那個人跟你是處於什麼樣的關係了 女朋友戀人關係就直接打**過去或者直接回 :我去找你

閨蜜問你她穿這條裙子是否好看,如何高情商地表達不好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朋友告訴我穿這個衣服不好看,我會感激她,因為我又知道什麼型別衣服不適合我了

39樓:史皓琰

我一般幫她分析一下她適合穿什麼衣服,然後告訴她你今天穿的這條與你風格不符,應該換條什麼樣的才好看

40樓:霓裳羽衣雪

不明白,你們不是閨蜜嗎,比普通朋友,好朋友更鐵的閨蜜嗎?實話實說就好了呀,我覺得這個裙子不好看,不適合你。不要說得太難聽不就好了?一句不好話都聽不得的,不算閨蜜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之間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說的,所以,當閨蜜在問我們問題的時內候,我們不能表現得太過於容敷衍,你要用一種認真的表情來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不然閨蜜會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塑料姐妹情的。

首先,如果閨蜜穿得確實不好看,我們可以很婉轉的表達出,就說,要不咱們換另一條的試一下,我感覺那件更適合你。這樣的回答不僅不尷尬,還可以讓你的閨蜜瞬間轉移注意力,因為閨蜜會抵制不住你的**的,馬上轉移到另外一條去了。

其次,如果你的閨蜜是那種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型別的,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告訴她這條裙子不好看,這樣對你們一點影響都沒有,反正她又不會介意。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子的,你們是真的閨蜜才會真誠的給出自己的建議對吧。

最後,我覺得我們在表達閨蜜的裙子不好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閨蜜的感受,不要當著別人的面就開始批評你的閨蜜,她會忍受不了的。如果你不給閨蜜面子,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容易受到威脅的,因為你太不顧及閨蜜的面子。雖說你們之間可以隨便開玩笑,但是這樣太過了的話,是真的會產生矛盾的。

42樓:唯愛熱巴

我覺來得如果你們關係源特別好,直說就好。反正她不會生氣,我和我閨蜜就這樣,互相鬧著玩嘛,我覺得這樣還能增進感情呢,但是如果你們關係不好?,那 我覺得沒有必要明說,你可以說還可以呀,不錯,或者說裙子不好看,但你好看呀,都能緩解尷尬?當然我情商不太高,嘻嘻?

43樓:哭過的丨天空

而是以不適合代替,一般的女生在聽到不適合的用詞會比難看更好接受,不管是在人多的時候,還是在人少的時候,這樣的用詞都能體現你對她的尊重。我曾經也這樣問過我的閨密,她當時就是這樣和我說的,我心裡就會覺得很舒服。

因為那個場景和我們打鬧的地方不一樣,如果她直接說我穿的不好看,那麼我想我會當場生氣吧,所以她的這種說法,避免了我提問的尷尬,同時也讓我覺得她是真正的閨蜜。在該損我的時候損我,在該尊重我的時候給我足夠的面子,因此這樣的回答我覺得適用於閨密關於穿衣美醜與否的提問。

44樓:戲娛樂

一般閨蜜都是無話不談的,喜歡將自己心中的小祕密與對方分享,無論自己任何喜好,作為閨蜜那肯定是非常的瞭解,如果不瞭解,那就不能稱之為閨蜜,只能說是朋友了。與閨蜜住在一起,大家都會為對方的妝容來作出評價。無論是服裝款式,還是化妝品的種類,作為閨蜜都知道什麼樣的最適合對方。

作為閨蜜,手拉手的出去逛街那肯定是經常的事,去買衣服,試穿的時候也會喜歡問自己的閨蜜感覺自己穿的如何,雖然有時候自己覺得不合適,但是自己的閨蜜又特別喜歡,勸她更好的理由就是,把責任推給衣服,把優點賞給閨蜜。

45樓:薨麗

經常跟閨蜜bai去買衣服

,但是閨du蜜的性格不一樣,買衣服zhi時dao我提建議的方法也不一樣。內

比如跟那種性容格比較開朗的閨蜜,她不在乎我用什麼方式表達,只需要我說真話的那種,如果遇到她試穿一件衣服,問我好不好看,如果好看,我會直接說美炸天了,不好看我直接說你脫了吧,太毀三觀了。

但是我也有那種心思縝密的閨蜜,我們的相處之道都是小心翼翼的,並不是說關係不鐵,而且因為這是性格的原因,但是我們之間有很多相處之道,我們彼此更加關心愛護彼此,更加在意彼此的想法。我就有那麼一個閨蜜,一直小心翼翼的相處,不是不愛,是因為太愛彼此。

我這個人的穿衣水平比較高,閨蜜經常說我的衣服好看,讓我陪她去,但她很挑剔,跟我眼光也不大一樣。她試穿衣服,如果真的很好看,我個人覺得,我會說出最真實的感覺,如果不好看,我就會找各種藉口,當然不是不會直接說不好看,我會說這個衣服**設計不好,導致穿起來**有問題之類的,或是挑衣服的小毛病,不會說不適合閨蜜的話。

當自己的閨蜜談戀愛了,為什麼自己會不開心

當自己的閨密找到了男朋友的時候,你如果感到不開心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你害怕沒有人陪你了。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當自己的閨密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會感覺特別的難受,這是因為你怕自己沒有人陪伴。當自己的閨密找到了男朋友的時候,你會感覺非常的不開心,但是因為你很有可能喜歡上了自己的閨蜜。如果當自己的閨密談戀愛...

「閨蜜」如何定義,閨蜜是怎麼定義的?

閨蜜的閨,即是 閨中密友 蜜,有 小蜜 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

如何判斷女生是把你當男閨蜜還是潛在男友

如果女生什麼都跟你說的話就是男閨蜜,潛在男友至少還是能看出女生的小羞澀的。從她對你 的問題中分析 如果 你與她的可能就是潛在男友反之 你有意無意的觸控她,看她會不會反感嘍 怎麼判斷女生把你當做男朋友 戀人 還是男閨蜜 藍顏 姐妹 50 這個看她對你的態度吧。比如說喜歡乙個人 但是還沒有跟對方表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