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驅動裝好了 為什麼還不能列印 顯示錯誤

2023-01-14 00:05:02 字數 2211 閱讀 21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刪除列印任務。

2、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win10印表機驅動裝好了 為什麼還不能列印

2樓:ze鈥唋

原因:1、連線問題:從最基本的開始,首先檢查印表機與連線是否有問題(連線印表機的列印線最好是接到主機背面),其次看下印表機的電源是否開啟,上面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有亮。

2、埠設定有問題,如果印表機的連線沒有問題,那麼接下來我們可以看下印表機的埠設定是否正確,埠設定不正確,也是不能列印的。

解決辦法:1、如果仍然無法工作,請嘗試執行 「列印疑難解答」。

2、開啟 「開始」選單, 輸入 「裝置和印表機」,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它,然後選擇你的印表機。然後在螢幕頂部選擇 「刪除裝置」, 然後重新安裝你的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法一:

1、請確保印表機已開啟並連線到你的電腦。

2、如果仍然無法工作,請嘗試執行 「列印疑難解答」。

3、如果仍然有問題,你的印表機可能需要新的驅動程式。

4、開啟 「開始」選單, 輸入 「裝置和印表機」,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它,然後選擇你的印表機。然後在螢幕頂部選擇 「刪除裝置」, 然後重新安裝你的印表機。

5、如果windows無法自動找到新的驅動程式,請在裝置製造商**上查詢乙個驅動程式並按照其安裝說明進行操作。

win10系統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法二: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spooler print spooler或者是print spooler以及server雙擊,看是否禁用了這些服務,把它設定為自動。

4樓:空空掌

右擊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 找到驅動,點更新,如果是數字簽名引起的,關掉數字簽名在更新就好了。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好以後,為何依然不能正常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講的情況來看,很大可能是驅動裝錯了,我裝錯過一次印表機驅動,打出來的是亂碼,後來從磁碟安裝,這顯示正常,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系統字型檔壞了,測試很簡單,列印一張**即可,如果能打出來,就是字型檔壞了,如果打不出來,應該就是你驅動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正確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最好是官方的,並且驅動版本就和你的系統相符。

7樓:網友

可能的原因有三個:

一:列印線沒有連線好,1.線壞了:2.沒有插好。

二:bois內的lpt沒設定好。

三:有病毒:

8樓:網友

機子靜電太大。接地線試試!

印表機的驅動已經安裝好了.為什麼列印錯誤

印表機驅動安裝上了 顯示列印錯誤是怎麼回事

電腦上顯示正在列印,為什麼印表機卻沒反應??

9樓:塞辰駿

印表機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有多種,如下:

1、印表機驅動沒有正常安裝;

2、印表機本身出現機械故障;

3、電腦系統檔案丟失;

4、安裝印表機的電腦和印表機都必需開機。

10樓:星座**峰

回答您好,這有很多種情況,您先看看印表機驅動選的對不對在開始選單裡找到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然後找到與您印表機匹配的驅動,右鍵此驅動,印表機首選項,然後列印測試頁試一下。

11樓:網友

先要看看印表機裡面是否有卡紙現象,然後再看一看印表機是否已經沒有紙了,他在空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印表機驅動刪了再裝一下。

13樓:清風

我今天遇到這種情況是因為鏈結印表機的那台主機電腦沒開。

14樓:幾木拉

大部分都驅動問題,可以找店裡師傅看看0-5-7-7-8-6-5-2-8-7-9-1

starnx600驅動,安裝印表機後無法列印

1.雙擊你電腦桌面的計算機,開啟之後點選上面的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3.在重灌印表機之前,先把你原來的那個刪除,選中你原來的印表機裝置,然後點選刪除裝置 4.刪除原來的裝置之後,我們在重新安裝一下,點選 新增印表機 5.開啟新增印表機對話方塊,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6.選...

急 佳能ip1600印表機驅動win

諮詢佳能客服,免費 問她06的可以用win7不,她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可以她會告訴你在哪下驅動。印表機有驅動光碟嗎?求 佳能印表機ip1600有在windows7 x64下的驅動!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 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

你好。我剛買的惠普印表機。都安裝好了。怎麼還是列印不了東西

惠普印表機應該有安裝光碟,按提示逐步安裝完畢後開啟開始選單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找到惠普印表機圖示右擊,找到設為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有安裝盤的話,就直接用安裝盤安裝,一般是setup.exe 按提示資訊點選即可,一般預設安裝就可。沒有安裝盤,點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然後在系統自帶的驅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