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的方式,怎樣找物件?

2023-06-05 19:45:04 字數 5302 閱讀 8855

1樓:鄭芬多老師

現在大齡單身人士越來越多,下面我給出一些找物件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1.在自己學習或者工作的圈子裡找,先從朋友做起,最後發展成戀人。自己的同學和同事都比較了解,容易相處。

2.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介紹。親朋好友一般都會介紹比較優秀上進的單身人士。

3.去相親機構找。相親機構**一般都比較貴,服務時間短(服務時間一般是3-6個月)。

4.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相親活動。

物件,常有兩層意思,指行動或思考時作為目標的事物或特指戀愛的對方等含義。

我國學者唐震在《接受與選擇》一書中把物件看成是圍繞著人的、被人用來接受或選擇的特定事物。他提出了物件序列說:

個體的物件世界是指從個體誕生開始就圍繞在個體周圍的世界,它包括支援該個體存在的物質實體和用於該個體發展的各種因素。從個體的生存處境看,個體的物件世界是我們通常所指的廣泛意義上的自然界以及這個自然界的形式。這個世界由低階到高階依次,它們呈現給個體的是由「原始自然——人化自然——能動自然——虛擬自然」等所構成的序列。

物件,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而又與自我的存在通過感性確定性進行關聯的客體事物,是簡單的、直接性的存在、本質性的現實。在哲學上,物件是簡單、直接的存在本質,具有現實的本質性,是知識的生成者,沒有物件就沒有知識。是感性確定性中必要的兩個條件之一,另一條件則是自我,缺一不可。

物件本身是存在的,它的存在不依附任何關係。

2樓:四洋顏

找物件的方式可以相親,或者可以自己找合自己眼緣的。

怎樣找物件?

3樓:小痴娛樂

找物件的方法,最靠譜的就是工作的時候自己談物件或者相親!

第一種我們就不說了,如果能在工作中找到物件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下面我們就來說一說相親,這是乙個既方便又快捷,又非常靠譜的找物件的方法。

我小時候的玩伴大頭就是乙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外出的打工人,因為內向自卑所以從來沒有談過物件,而這個時候叔叔阿姨就非常的著急,只能自己委託其他人幫他找物件,起初大頭還不願意相親,最後無奈之下相親了,現在的媳婦就是相親得來的,小日子過得很幸福!

所以如果工作中沒有找到物件,那就讓周圍的人幫自己物色安排相親是最穩妥的

4樓:vast的天涯

找物件方法很多種的,最靠譜的方法就是多結交朋友,尤其異性朋友。

為啥要結交朋友,有句話說的好,朋友多了路好走,只有當你認識的人足夠多的時候,那麼你才能有選擇的空間,如果你只認識一兩個人,那麼你不是對方的菜,即便你再努力追求也很難追到的。

我親身經歷,無論在學校還是畢業後,我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學校時候經常參加各種活動,比如打籃球,唱歌等然後總會收到女生要手機號的情形,那時候我們只有小靈通,哈哈。

畢業後,也是參加公司團建,並且自身業績和能力在哪擺著,幾乎分公司開年會我都會發言,尤其是總部開會時候,那時候人多,你身上優點總會有人欣賞的,我現在媳婦就是那時候認識的。

總結,所以說當你認識人足夠多或者認識你的人足夠多的時候,你才有選擇空間

5樓:小a九

回答1、即時聊天工具:通過即時聊天工具的搜尋功能加上很多異性的賬號,並與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工作和家庭情況,篩選適合自己的,然後找出重點結束單身;

4、相親節目:參加電視台相親節目,牽手;

5、同學同事:同學同事是相對互相比較熟悉的乙個團體,他們之間朝夕相處,如果你喜歡上了身邊的單身異性,不要羞澀,找公司領導或與互相都關係不錯的朋友給做個月老,牽牽線,只要自己不是太差,對方一般不會拒絕的;

6、朋友介紹:通過身邊朋友少,相識,結束單身;

7、街頭邂逅:偶遇心儀物件,主動上前溝通,結束單身;

8、各種活動:單身者要積極參加相親、旅遊、徒步、登山等活動,在活動中好好表現。

6樓:無雅詩

想要找物件可以通過多交新朋友,或者請家人朋友幫忙介紹,也可以參加大型聯誼活動等。實際上,更重要的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才可能會得到想要的。

首先,你可以多去認識不同的朋友,如果說你的生活比較單一,總是兩點一線或是三點一線,那麼你可以通過網路去認識一些朋友,比如有的人就因為一起玩遊戲而成為了情侶,不過,在網上認識的人得多多了解才行,得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其次,可以通過朋友來介紹合適的人。乙個人的朋友圈可能會比較小,但是幾個人的朋友圈加起來範圍自然也就大了,如果朋友身邊有合適的人,可以先一起聚聚,了解一下看合不合適,總歸也能給彼此乙個機會。

當然,你也可以去學習一項技能,以此來擴大提自己的社交圈子,比如有的人學畫畫,有的人學樂器,這樣不僅能讓我們掌握技能,還能認識新的朋友,說不定會因此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所以,想找物件還是有很多方法的。你還可以多多讀書,多多學習,提公升自身的氣質。相信這樣更能吸引異性的注意,最終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都想找到乙個合適的物件,都想收穫愛情的果實。

一、科學確定擇偶標準

主要是指要有乙個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選擇物件的乙個標準。

擇偶標準包括:

家庭狀況、個人的自然情況、生活閱歷、工作經歷、三觀以及脾氣秉性等等。

確定擇偶標準的時候,需要注意三個問題:

一是要保住底線。

是指自己所能接受擇偶物件的最低標準,比如:學歷、身高、家庭等基本情況,最低要不低於多少,要有乙個明確的數值。

二是要不越紅線。

是指自己不能接受擇偶物件的主要內容,比如:三觀不合、有不良嗜好、有劣跡行為等等。

三是要符合實際。

是指要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擇偶標準脫離自己的實際情況,定得過高,別人看不上自己;

定得過低,自己的心裡還會受委屈。

二、適時擴大擇偶範圍

主要是指適時擴大自己選擇物件的範圍,要優中選優。

每個人的生活圈子、工作圈子、人際交往圈子是一定的,如果只是在自己熟悉的圈子裡找物件,具有一定的侷限性。

為了找到合適的物件,必須要走出自己的圈子,擴大尋找物件的範圍。

比如說跨越工作領域、跨越地域限制、多培養愛好多交朋友等等。

要拓展擇偶範圍,拓寬自己的視野,優中選優。

8樓:地球之宋

首先,你有標準嗎?想找啥樣的?

我年輕的時候找物件就沒什麼明確的標準,當時年輕,特別幼稚,就想找乙個長髮飄飄、楊柳細腰的。現在,你想找物件,如果只選乙個標準,我勸你找個有學習力的。因為有學習力的人,最起碼還有成長的空間,就怕年紀輕輕還傲慢自大,這樣的人肯定會吃虧倒霉的。

除了有學習力,最好能找到有四個共同的物件:共同的朋友,共同的話題,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人生觀。

其次,主動出擊。

既然你想找物件,就要自己主動,逢人便說,請大家幫你介紹,線上廣結善緣,線下多參加各種聚會,呆在家裡,什麼也不做,肯定是不行的。

最後,請記住,你的實力才是你最好的媒婆。

女孩子,孝順,溫柔、賢惠、善良、形象好、通情達理;

男孩子,孝順,有責任感,有學習力,有上進心,要麼你有錢,要麼你有「前途」。

結婚之前,睜大眼睛;

結婚之後,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結婚之前,選擇你愛的;

結婚之後,愛你選擇的。

9樓:不勞無獲

找物件最快的方法就是相親!這個最靠譜了。

相親可以讓你的七大姑八大姨來幫你解決,她們這些上了歲數的人就喜歡做這種好人好事,而且成功了還有紅包拿,何樂而不為呢?

只要你人不是穿的太土,你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還有就是自己對別人的條件不要太高了,非要找美女,非美女不娶,你得有資本才能娶美女,不然就算你找了美女當老婆,後面你的物質生活水平滿足不了美女老婆的需求,你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遲早會離婚。

10樓:**會卜是

1、首先,要愛自己,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和人生。對於現代都市人而言,生活壓力很大,但依靠自己的雙手和大腦也可以活得很好,自然就要先愛自己,先讓自己過得好,才能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才會有人喜歡上自己。

2、堅持一定的戀愛原則,並且多和三觀一致的異性朋友交流和相處。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需要時間,需要堅持原則,尤其是觀念上的,這就需要多接觸和交流,相處久了就知道誰更適合。

3、能夠獨立,不依賴於任何人。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都要保持經濟獨立,不要依賴於任何乙個人,這樣會讓自己的判斷力更強,不會因為物質或者眼前的利益關係選擇不適合自己的人。

4、多接觸社會,多接觸人,結交更多的朋友,擴大自己朋友圈子的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優秀的異性,在其中會發現自己有感覺的,之後接觸溝通,選擇最適合的。

5、能夠多觀察,多接觸,不武斷地去拒絕乙個人,也不盲目的去接受乙個人。感情也需要理性,即便有時候愛情需要看感覺,看緣分,但真正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還是需要時間觀察和接觸。

6、通過朋友介紹,當局者迷,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喜歡什麼樣子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這就需要自己的親朋好友幫助,介紹一些合適的人,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

11樓:數字說策劃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網路,qq等聊天工具去認識物件,網路是乙個如夢如幻的東西,可以讓人開啟心扉,說出自己難以切齒的話,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當你遇到合適了的,勇敢約對方出來,「見光死」就「見光死」,往前一步,或許你就可以脫離光棍行列。然後我們可以通過一些交際**去認識異性。

比如世紀佳緣啊等等,靠譜的人還是有的,不過要多看防騙教程,防止遇到「託」了。還有線下活動,集體相親之類的活動不過建議參加一些知名度高,並且確保安全的線下活動。不要隨便參加不知名的線下活動。

再有就是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咯,這個一般就是無奈之下的做法了,一般父母介紹的人不是因為關係就是背景。雖然偶爾也會有對口味的,不過小翔建議大家找物件一定不要倉促,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再有就是朋友、同事介紹物件咯,有的人覺得不靠譜,其實這個最為常見,因為朋友介紹就會把自己信任的人介紹給你,當然,也有不懷好意的,要懂得分辨哦,同時也是那句話,結婚是一輩子的,要珍惜的同時也不要心急。

12樓:步步高公升

你和朋友要想找物件是有多種方式的,也可以相親也可以自己去談,有時候也可以在網路上找,這都是根據自己的條件不同去選擇。但現在的自己自談的是比較多的。

13樓:菜包日常

說實話,如果自己的社交圈不夠大的話,可能最好的方式就是通過親戚朋友介紹和同學的介紹比較靠譜,方然也有網戀成功的但是網戀有封風險。

要怎樣找物件,怎樣快速找物件

去相親,然後說 今晚去我家住吧。看人品,看家庭教育,看在不在乎你 怎樣快速找物件 1 朋友介紹 首先你得向周圍的朋友表面你是單身,你想結束單身。這時候你和某個朋友關係不錯,而朋友正合適也有個關係不錯的異性朋友是單身,朋友覺得你們的條件比較符合,就會介紹給你們認識。如果雙方見面後都感覺不錯,就要好好相...

怎麼找物件啊,怎麼找物件

看人品,看家庭教育,看在不在乎你 回答1 即時聊天工具 通過即時聊天工具的搜尋功能加上很多異性的賬號,並與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工作和家庭情況,篩選適合自己的,然後找出重點結束單身 3 徵婚 通過徵婚 介紹,快速結束單身 4 相親節目 參加電視台相親節目,牽手 5 同學同事 同學同事是相對互相比較熟悉...

找物件要年齡是多少,什麼年齡找物件合適?

如果是已結婚為目地而找物件的話,那麼24 25左右就再合適不過了。因為這個年齡 仍努力考研考博的除外 一般是已經畢業並工作了一段時間,有了一些人生的經歷,變成熟了。會更適合承擔組成家庭後應盡的義務和責任。並且,通過成功地找到另一半後,也一般地可以在30歲前生育,因為據權威的醫學研究指出,女性在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