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犬夜叉就是正統繼承者?

2023-06-05 18:00:03 字數 714 閱讀 8948

1樓:朝夕de盼兮

並不是。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的原因是,犬夜叉像他自己一樣可以保護人類,只有在保護人類的時候,鐵碎牙才是一把可以戰鬥的刀。

2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鐵碎牙留給犬夜叉,那麼就說明了犬夜叉就是正統的繼承者,我相信他也配得上這個位置,我希望他在接下來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3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鐵碎牙認主,一旦鐵碎牙被留給犬夜叉,犬夜叉就是它的正宗繼承者。如果鐵碎牙被別人得到,也不可能發揮出鐵碎牙的威力。

《犬夜叉》中的鐵碎牙與天生牙是從何而來的?

4樓:樂樂在此呢

都是他父親親手鑄造的,而且這兩種東西都是非常鋒利的,鑄造的時候就設計的非常巧妙。

5樓:青楓侃

這是一種技能,而且也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東西,並且也是通過變身而來的。

你知道犬夜叉的鐵碎牙嗎?那是誰留給他的?

6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犬夜叉的鐵碎牙是由犬夜叉的父親留給他的,鐵碎牙由犬夜叉的父親的牙齒打造。是一種專門用於進攻的**。

7樓:飛奔的龍貓

知道。那是犬夜叉的父親留給他的。犬夜叉和他哥哥殺生丸曾在他父親的墓地裡面爭奪過這把寶刀,但是最後鐵碎牙認主了犬夜叉。

求犬夜叉裡鐵碎牙的進化

續著你的寫吧 4 金剛槍破,刀身先被金剛石覆蓋,然後金剛石破裂,碎片射出,曾經一度擊穿奈落的結界。5 龍鱗鐵碎牙,犬夜叉用鐵碎牙斬斷妖刀 奪鬼 而得到的能力,可以吸收妖力,並能看到妖氣的妖穴。6 火焰鐵碎牙,乙個名為 金禍 的妖怪將生命注入鐵碎牙而使其得到的能力,燃起烈火。7 黑色鐵碎牙,犬夜叉與殺...

關於犬夜叉中鋼牙的問題 犬夜叉中鋼牙怎麼死的?

只有犬夜叉和戈薇才能通過。在有四魂的基礎上也只有戈薇和犬夜叉能通過,為什麼就要問作者拉,劇情需要吧 不是啦,不是誰有都可以通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們不就死定了嗎。不是啊,故事中也說只有犬夜叉和戈薇能通過,其他人就算有了四魂碎片也不行。高橋留美子對此的解釋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都能通過,那奈落什麼...

犬夜叉問題,犬夜叉是什麼

北條的祖先叫做北條秋時。至於神久夜,她的真名的確是神久夜。在日本的民俗傳說中有一位叫做 輝夜姬 的天女,是不老不死的神。神久夜就是冒充了輝夜姬的身份。應該是這樣 太久之前看的記不太清楚了。彌勒的祖先是彌雅 嗯。北條的祖先應該是叫北條秋時,沒記錯的話 鏡子裡的那個女人真名叫神久夜,只是在裡面的傳說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