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犬夜叉裡鐵碎牙的進化

2021-12-19 16:03:52 字數 1335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續著你的寫吧

4、金剛槍破,刀身先被金剛石覆蓋,然後金剛石破裂,碎片射出,曾經一度擊穿奈落的結界。

5、龍鱗鐵碎牙,犬夜叉用鐵碎牙斬斷妖刀「奪鬼」而得到的能力,可以吸收妖力,並能看到妖氣的妖穴。

6、火焰鐵碎牙,乙個名為「金禍」的妖怪將生命注入鐵碎牙而使其得到的能力,燃起烈火。

7、黑色鐵碎牙,犬夜叉與殺生丸一同落入冥道,脫險後天生牙的冥道殘月破轉移到了鐵碎牙之上,使出這招時鐵碎牙變為黑色。(可憐的殺生丸)

鐵碎牙的進化就差不多了

珊瑚的飛來骨也進化了,對奈落的身體有了特效,法師吃了藥,用風穴時不再感到疼痛。目前漫畫**到516話,女主角可能也要進化了。

犬夜叉一行人碰到吸收骨頭的妖怪父女,由於犬夜叉變回人類,事情就由彌勒與珊瑚解決。珊瑚的飛來骨成了妖怪吸收的目標,戰鬥中彌勒受了傷,風穴吸了過多瘴氣,危在旦夕。珊瑚為了保護他,將一種叫「溶毒」的毒藥塗在飛來骨上,來攻擊妖怪。

妖怪被溶掉了,飛來骨也嚴重受損。事後找刀刀齋修飛來骨,刀刀齋叫他們去找藥毒老仙。老仙把飛來骨投入酒缸,又叫珊瑚跳進去。

在酒缸中,珊瑚見到了組成飛來骨的妖怪骨骸的靈魂。妖怪們被珊瑚保護彌勒的決心感動,重新組合成飛來骨。新生的飛來骨之中滲透了老仙的毒藥,對奈落的身體有強烈腐蝕作用,能夠輕易粉碎妖怪的軀體。

至於彌勒,同樣在藥毒老仙處,因為使用風穴吸入瘴氣時會帶來疼痛而苦惱。老仙給了他一碗藥,彌勒喝下後在吸入瘴氣時就會毫無感覺。但是瘴氣的毒性依然存在,每次吸入依然會縮短彌勒的壽命,總覺得彌勒很慘。

殺生丸的天生牙是一直都有的,是父親留給他的遺物。只是在神樂死後,刀刀齋說殺生丸的心已經擁有了以前不曾有的東西,把天生牙拿走改造。之後就有了冥道殘月破了。

2樓:

4、金剛槍破,吸收了寶仙鬼遺體的金剛石,也是可以破結界的

5、龍鱗鐵碎牙,可以吸收對方的邪氣還是仙氣什麼的

6、黑色鐵碎牙,吸收了殺生丸的冥道殘月破,和冥道殘月破有相當的威力

3樓:千葉赫羽

1人物:

犬夜叉(inuyasha)

聲優:山口勝平

本作的主人公,由於母親是人類的半妖。為了成為真正的妖怪,四魂之玉尋找中。腰仗父親的遺物——鐵碎牙,強悍度大大增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丸在後來又得到了一把妖刀,名曰「爆碎牙」,可以砍碎敵人的身體,使其無法再生,是是一把很厲害的妖刀!99%的威力呦!!!

5樓:潤枚咩咩

4、金剛槍破,刀身先被金剛石覆蓋,然後金剛石破裂,碎片射出,曾經一度擊穿奈落的結界。

6樓:豌杍翅

啊?全部都會進化!?

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犬夜叉就是正統繼承者?

並不是。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的原因是,犬夜叉像他自己一樣可以保護人類,只有在保護人類的時候,鐵碎牙才是一把可以戰鬥的刀。我覺得鐵碎牙留給犬夜叉,那麼就說明了犬夜叉就是正統的繼承者,我相信他也配得上這個位置,我希望他在接下來能夠有更好的表現。鐵碎牙認主,一旦鐵碎牙被留給犬夜叉,犬夜叉就是它的正宗繼承者。如...

關於犬夜叉中鋼牙的問題 犬夜叉中鋼牙怎麼死的?

只有犬夜叉和戈薇才能通過。在有四魂的基礎上也只有戈薇和犬夜叉能通過,為什麼就要問作者拉,劇情需要吧 不是啦,不是誰有都可以通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們不就死定了嗎。不是啊,故事中也說只有犬夜叉和戈薇能通過,其他人就算有了四魂碎片也不行。高橋留美子對此的解釋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都能通過,那奈落什麼...

求犬夜叉所有op的歌名,求犬夜叉所有OP的歌名

op change the world 1話 34話 歌 v6 i am 35話 64話 歌 hitomi 無盡的夢 65話 95話 歌 相川七瀨 grip 96話 127話 歌 every little thing one day,one dream 128話 153話 歌 瀧 翼 angel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