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犬夜叉中鋼牙的問題 犬夜叉中鋼牙怎麼死的?

2023-04-19 20:30:05 字數 1221 閱讀 5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犬夜叉和戈薇才能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四魂的基礎上也只有戈薇和犬夜叉能通過,為什麼就要問作者拉,劇情需要吧~~~

3樓:豪哥解說

不是啦,不是誰有都可以通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們不就死定了嗎。

4樓:煙火娃娃

不是啊,故事中也說只有犬夜叉和戈薇能通過,其他人就算有了四魂碎片也不行。高橋留美子對此的解釋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都能通過,那奈落什麼的不也行了嗎?

呵呵難道你支援鋼牙和戈薇啊?^0^

犬夜叉中鋼牙怎麼死的?

5樓:狸愛婭汐

鋼牙最後沒死,回到了狼族做了族長,和狼族老族長的女兒結婚了。

6樓:陡變吧

沒死。是雙腿上的四魂碎片給奈落奪走了。最後出場的場景好像是跟犬夜叉他們告別後就沒再出現了。

7樓:春哥

沒死。只是四魂之玉被收回,最後也沒再有多少提及。

8樓:勤悌

鋼牙沒有死,只是四魂碎片沒有了,以及最後被高橋給無視了。

9樓:植鑲昳

鋼牙沒有死啦,最後還和菖蒲結婚了呢。

10樓:崇凱凱

你好,正如你問題的描述所說。在完結篇中,鋼牙在奈落龐大的身軀裡,為了就戈薇,被奈落的肉牆所束縛,隨著奈落的意念把他從肉牆裡一步一步游移到奈落的本尊身邊。在這個時候,戈薇和犬夜叉駕著雲母,向他追去,因為戈薇能夠感應到鋼牙身上的噬魂之玉,所以想要找到鋼牙也是不難的。

等犬夜叉他們趕到的時候,奈落已經快把鋼牙吸收了,這個時候戈薇跳到了犬夜叉的背上,飛近奈落的身體,向它射出破魔之箭,沒想到的是,這一箭雖然對奈落無太大影響,但是卻啟用了鋼牙的祖先的守護五雷指,這才得救的。

11樓:承諾

鋼牙沒有死,最後和菖蒲結婚了。

犬夜叉中鋼牙分別在那幾集裡面出現過啊!急死了!!!!!

犬夜叉鋼牙多大

12樓:跳動的巴豆

鋼牙不清楚,犬夜叉的話,大概是一百歲左右,當然是猜測。從出生後自己遊蕩到遇見桔梗,之間按照五十年算,再加上被桔梗封印五十年。 差不多百十來歲。

犬夜叉問題,犬夜叉是什麼

北條的祖先叫做北條秋時。至於神久夜,她的真名的確是神久夜。在日本的民俗傳說中有一位叫做 輝夜姬 的天女,是不老不死的神。神久夜就是冒充了輝夜姬的身份。應該是這樣 太久之前看的記不太清楚了。彌勒的祖先是彌雅 嗯。北條的祖先應該是叫北條秋時,沒記錯的話 鏡子裡的那個女人真名叫神久夜,只是在裡面的傳說叫他...

問關於犬夜叉的問題,問乙個關於犬夜叉的問題

沒有,狗的時候是狗耳朵,人的時候是人耳朵 月圓之夜才會有人耳朵 桔梗是完結編的第八集死的 內牛滿面 桔梗是在犬夜叉完結篇20還是21死的 有的,不信你隨便找一集看一下,要是不畫人耳就會看起來很怪了.必然.沒有啊.是沒有的,他是只狗,狗的耳朵長在頭部那裡,沒理由有兩對耳朵的。沒有。他的耳朵就是狗耳朵 ...

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犬夜叉就是正統繼承者?

並不是。鐵碎牙留給犬夜叉的原因是,犬夜叉像他自己一樣可以保護人類,只有在保護人類的時候,鐵碎牙才是一把可以戰鬥的刀。我覺得鐵碎牙留給犬夜叉,那麼就說明了犬夜叉就是正統的繼承者,我相信他也配得上這個位置,我希望他在接下來能夠有更好的表現。鐵碎牙認主,一旦鐵碎牙被留給犬夜叉,犬夜叉就是它的正宗繼承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