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哪集是學會紅色風之傷的,犬夜叉學會風之傷和金剛槍破是第幾集呀?

2021-03-04 06:22:21 字數 2233 閱讀 1998

1樓:骷髏妖舞

是在第74集:打破結界!被染紅的鐵碎牙

2樓:秋菊玲美

七十四集 就是打破了另乙個半妖的血玉珊瑚那一集。

3樓:瀟湘夜雨情

074 打破結界!被染紅的鐵碎牙 這一集啊 嘿嘿

犬夜叉學會風之傷和金剛槍破是第幾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34話,犬夜叉對戰殺生丸時用上的絕技--風之傷。

後來斬開龍骨精得到**人家絕技的---爆流坡。

再後來是能打破結界的--紅色鐵碎牙

第157.在冥界與人間交匯處,也就是犬大將的墓地,劈開寶仙鬼得到金剛槍破。

還有就是打敗龍人,用龍鱗製造的能吸收妖氣的--龍鱗鐵碎牙(還有二枯仙的仙氣~~)

最後就是殺生丸**來的--冥道殘月破。

5樓:匿名使用者

第34話 鐵碎牙與天生牙 學會風之傷

犬夜叉學會金剛槍破:

157. 奈落を貫け金剛槍破(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寶仙鬼叫犬夜叉用鐵碎牙劈開自己來讓鐵碎牙更強大,於是犬夜叉練成了金剛槍破,殺生丸劈開了奈落的身體,戈薇用桔梗給的箭射中了奈落。奈落留下四魂碎片逃走了.

犬夜叉剛會發射風之傷的是哪一集

6樓:不二紅燁

小殺遇到小玲的上一集

第34話 鐵碎牙與天生牙

或第35話 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的其中一集

7樓:菱子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

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無意間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而復活的鈴跟隨了殺生丸。

8樓:小鈴鐺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

犬夜叉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情急之下無意間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把殺生丸打成重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喜歡戈薇的傢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而復活的鈴為了報答殺生丸,跟隨了殺生丸。

9樓:匿名使用者

第35話,與殺生丸打鬥的時候悟出來的

犬夜叉是什麼時候會用風之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35級和殺生丸戰鬥的時候,聞到了風的味道,在風與風的摩擦下用鐵歲牙想那痕砍了去,打向殺生丸,最後是天生牙救了殺生丸,帶他到了乙個森林裡去,之後遇到了玲~

犬夜叉的絕招有什麼 分別在哪集學會的

11樓:愛周螢1v垊

犬夜叉的刀,鐵碎牙的攻擊的招數有:風之傷,爆流破,金剛槍破(在漫畫395話到是有龍鱗鐵碎牙這一招,動畫還公尺有出現過。) 殺生丸的招數除了蒼龍破還有:

1.毒華爪--含有劇毒的爪子,除了直接帶給敵手傷害外,還能溶化部份的事物。 2.光鞭--由指尖甩出,精確,近距離殺傷。 3.奧義蒼龍破--以斗鬼神使出,為2條亮藍色巨龍。

4.冥道殘月破--透過公升級了的天生牙使出,可以開啟冥界入口可把敵人的身體送到另乙個世界裡。能夠公升級為冥道圓月破。後交與犬夜叉的鐵碎牙.

5. 妖化後- -搏鬥,吐毒液. 6.

幻化為光球- -快速度飛. 7. 不用**- -直接打.

8. 爆碎牙的招式- -(待更新)

12樓:溫柔攻

風之傷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 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

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在與殺生丸的打鬥中學會的風之傷。

爆流破 54. 鐵碎牙の奧義 爆流破 (鐵碎牙的奧義 爆破流) 犬夜叉的理智戰勝了變身時無法控制的身心,決心要殺掉龍骨精,在和龍骨精的打鬥中學會了使用鐵碎牙的奧義--爆流破,終於打敗了龍骨精。並且可以無限制揮出風之傷。

金剛槍破 157. 奈落を貫け金剛槍破(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 寶仙鬼叫犬夜叉用鐵碎牙劈開自己來讓鐵碎牙更強大,於是犬夜叉練成了金剛槍破,殺生丸劈開了奈落的身體,戈薇用桔梗給的箭射中了奈落。奈落留下四魂碎片逃走了.

犬夜叉哪集是學會紅色風之傷的,犬夜叉學會風之傷和金剛槍破是第幾集呀?

74.結界破 赤 鐵碎牙 結界破裂 紅色的鐵碎牙 大獄丸為了斷了紫織回村子的心,發動了對村子的攻擊。救了紫織母女的犬夜叉在紫織的指引下斬破了結界的魔球,鐵碎牙變成了能斬結界的紅色狀態。34話,犬夜叉對戰 bai殺du生丸時用上的絕技 風之zhi傷。後來斬開龍骨精 dao得到反內彈人家絕技的 爆流容坡...

犬夜叉裡的戈薇是在哪集知道犬夜叉喜歡桔梗?戈薇又是在哪集喜歡上犬夜叉的

恩 lz前一個問題.大概是在桔梗復活的那幾集內 然後.後一個問題.日久生情 真要說的話.一開始就有好感了吧.第一次戰鬥那裡 再來是去犬大將墓那裡 本人不才 只能想到這個了 桔梗有什麼好的 那麼傷害戈薇 還想把戈薇殺了 有什麼好的 賤女人一個 支援戈薇 up up up 19集吧,犬夜叉第一次抱了戈薇...

犬夜叉坐下哪集有完整的這句話呢,犬夜叉裡哪一集被戈薇喊了20次坐下

犬 夜 叉 座 i nu ya sya o su wa ri具體哪集有完整的那句我不太清楚,但是只要把 犬夜叉 和 給我坐下 連起來不就是完整的了麼?shanye520 說的那個情節中,戈薇只是看到犬夜叉的耳朵以後想到了狗,才急中生智說 坐下 似乎並沒有說 犬夜叉,給我坐下!好象是回現代的那一集,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