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洗衣皂哪個好用?寶寶洗衣皂哪種好用?

2023-06-05 17:30:02 字數 1884 閱讀 6392

1樓:我是乙個快樂的搬運工

保寧,這麼會不會又給摺疊了?不然我多打幾個字?洗的很乾淨,只要及時洗,基本不留任何痕漬,我一般都是洗衣皂手洗,再把寶寶當天穿用過的丟進洗衣機,洗衣液再加點,洗完晾乾都是小清新。

洗衣液就用過比較多了,也是兒童款。

寶寶洗衣皂哪種好用?

2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寶寶的衣服能有多髒呢。差不多的就行,關鍵是要漂洗乾淨為主。

哪種洗衣皂適合寶寶用啊?

3樓:多啦多蕾

嬰兒洗衣皂是專門為嬰兒衣服設計的,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沒有新增任何成分的,不僅可以清除汙漬還可以消毒。純天然成分的洗衣皂不會傷害到嬰兒的**,也不會對大人的手有傷害。而且還能避免嬰兒衣服受到化學腐蝕,消除衣服的細菌和汙染。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皂一般不適合寶寶用,寶寶還是適合用。性質比較溫和一點的沐浴露,洗衣皂鹼性比較大。

5樓:網友

無論什麼樣的洗衣皂,主要是寶寶專用的,就適合寶寶用,不要用家庭常用的洗澡。

6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對嬰幼兒洗衣皂的相關內容作了介紹,希望父母看完,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嬰幼兒的一款。洗衣皂的有點是低泡易漂洗,但同時又容易使衣物乾硬、導致質感和舒適度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去買小孩子洗衣專用的肥皂都適合小孩子用的。

8樓:無法延後的愛

給寶寶選洗衣皂的時候一定要寶寶專用的,哈丁寶貝的洋甘菊抑菌洗衣皂,挺多人推薦給我的。

嬰兒洗衣皂怎麼選?

9樓: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嬰兒洗衣皂怎麼選1、慎選標有「抗菌」字樣的洗衣皂,三氯卡班、三氯生作為有爭議的廣譜抗菌劑,已被fda明令禁止在美銷售含相關成分的洗護產品。因為,並沒有證據表明含有三氯卡班的抗菌皂比普通皂殺菌更有效,並且存在危害健康的可能性。

一些「機智」的商家用「植物抗菌」、「天然抗菌」、「溫和抗菌」來美化自己,但成分列表中「三氯卡班」赫然在目,媽媽們要擦亮眼睛。其實日常的洗滌、暴曬就足夠應付衣物上的細菌,過度抗菌反而容易引起菌群失調,導致過敏。

2、選擇新增甘油、氨基酸、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可以儘量減少對媽媽雙手的損傷。媽媽的手和寶寶的**同樣重要。

3、選購新增適量鈣皂分散劑的嬰兒洗衣皂,可以增加洗衣皂的溶解度,提高洗滌力。新增適量蛋白酶的嬰兒洗衣皂,對奶漬、血漬、汗漬、油漬等蛋白類汙垢清洗很有效。

10樓:在亞歷山卓港捕魚的喜羊羊

慎選標有『抗菌』字樣的洗衣皂,三氯卡班,三氯生作為有爭議的廣譜抗菌劑,已被fda明令禁止在美銷售含相關成分的洗護產品。因為並沒有證據表明含有三氯卡班的抗菌皂比普通殺菌皂更有效。並且存在危害健康的可能性。

2.選擇新增甘油,氨基酸,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可以儘量減少對媽媽雙手的損傷。

3.選擇新增適量鈣皂分散劑的嬰兒洗衣皂,可以增加洗衣皂的溶解度,提高洗滌力。新增適量蛋白酶的嬰兒洗衣皂,對奶漬,血漬,汗漬,油漬等蛋白類汙漬清洗很有效。

4.購買時要注意生產批號(生產日期或者限用日期)一般保質期是三年。

小孩子洗衣皂哪個牌子好?

11樓:帳號已登出

小孩子洗澡,哪個牌子比較好?我認為如果想要小孩子洗澡的話,還是綠色這個牌子比較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丁寶貝的洋甘菊抑菌洗衣皂,還不錯的。

13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其實洗衣皂沒有必要買,小孩子專用的,一般的洗衣皂只要能夠清洗乾淨,效果還是很好的。

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哪種更好用一些

1 洗衣液一般比洗衣粉溶解快一點,但是會用得快,我一般選洗衣液用來洗床單或貼身的內衣。2 洗衣粉有膨化的和濃縮的兩種。膨化的洗衣粉是超市最常見和便宜的,但有的洗衣粉不夠環保,含磷和螢光增白劑。家裡有老人小孩或 過敏的,對生活品質有一定要求的,不建議使用。如果一定用洗衣粉,建議你選用低泡高效的濃縮洗衣...

超能洗衣液和立白皂液哪個好用,溫和嗎

超能洗衣液和立白皂液都挺好用的,去漬能力都不錯,不過要說溫和的話,我覺得還是立白天然皂液更溫和一些。畢竟立白皂液是經過國際權威機構sgs監測認可,不用擔心有螢光增白劑的新增,非常溫和。我是易過敏體質,雖然說用了超能之後手沒有發紅發癢,但是洗完之後很乾燥,後來換了立白皂液之後,手一點都不覺得乾燥,冬天...

嬰兒洗衣皂什麼牌子比較好,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嬰兒 嬌嫩,一定要選擇嬰兒專用的牌子 u za嬰幼兒洗衣皂都是採用天然柚子提取物,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的,這個洗衣皂洗完的衣服有股淡淡的香味,挺清新的,味道不是很濃的那種。大豆的洗的衣服很乾淨,對寶寶 沒有傷害。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u za洗衣皂本來就是針對寶寶設計的洗護用品,完全不用擔心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