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洗衣皂什麼牌子比較好,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2022-03-31 14:05:03 字數 3520 閱讀 3109

1樓:

嬰兒**嬌嫩,一定要選擇嬰兒專用的牌子

2樓:納浩歌眭涵

u-za嬰幼兒洗衣皂都是採用天然柚子提取物,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的,這個洗衣皂洗完的衣服有股淡淡的香味,挺清新的,味道不是很濃的那種。大豆的洗的衣服很乾淨,對寶寶**沒有傷害。

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3樓:仇秋英崇乙

u-za洗衣皂本來就是針對寶寶設計的洗護用品,完全不用擔心這些的,很安全的,並且還能抗菌殺菌,對寶寶的**有很大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就那麼幾個牌子…

5樓:方冬員陽州

選擇u-za新生兒尿片伴侶皂就很合適,

6樓:騰颯巫馬天工

u-za品牌真的相當不錯。黃瓜提取物富含nmf天然保濕因子,,使肌膚自然呈現水潤狀態,使用後**不緊繃。保濕效果很好,還不傷手太好了,媽媽們你們快試試吧。

7樓:好太太

我一直都用百花洗衣皂,特別好用。比一些大牌子好用,**還便宜

嬰幼兒洗衣皂選擇哪個牌子好呢?

8樓:中原ff馬姐

強生,青娃王子,也要看幼兒的**?

9樓:媯羅智毅然

u--za的洗衣皂,是採取南韓天然柚子提取物為原料,

又能有效避免嬰幼兒稚嫩的肌膚不受到化學洗滌腐蝕。

10樓:

像什麼洗衣皂,玩具清潔劑,洗髮液,沐浴乳,洗手液……我總結下來比較喜歡買u-za的,都是進口的,洗衣皂上成分標註清楚,很天然,我上班很少洗衣服,用過幾次,味道還是很清香的。他家也有玩具清潔劑。

11樓:門鶴漆雕永新

要想寶寶的衣服具有天然抗菌,那就對洗護用品有很大的要求。一般的洗衣皂是不會有很大的作用,但是比如u-za黃瓜嬰幼兒洗衣皂就會有這種作用,因為這款洗衣皂裡含有蘆薈的提取成分,效果真的很明顯,顧名思義蘆薈具有殺菌抗炎,濕潤保濕。

12樓:毛寶禚曼雲

u-za嬰兒洗衣皂很不錯的,是專門給寶寶用的啊,裡面的天然柚子提取物能夠有效的抗菌殺菌,去汙能力特別強,是純天然的,效果很好的,建議你可以給試試。

13樓:茆知蕢炫明

1、南韓bb嬰兒洗衣皂

2、貝親嬰兒洗衣皂

3、樂漂麗嬰兒洗衣皂

4、愛護嬰兒洗衣皂

5、貝比拉比嬰兒洗衣皂

6、有光嬰兒洗衣皂

7、nuk嬰兒洗衣皂

8、琪貝斯嬰兒洗衣皂

9、hellobaby嬰兒洗衣皂

以上這些都不錯。很多媽媽都會買來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給寶寶洗衣服的話,

什麼牌子的嬰兒推車比較好?

15樓:姬覓晴

一、威可迪嬰兒推車

德國wikider威可迪嬰兒車品牌,全球率先融入親子理念而研發,威可迪嬰兒車秉承安全、避震、舒適的品牌理念,致力打造具人性化及價效比高的嬰兒推車,wikider只做安全嬰兒推車;

安全效能和避震設計,在威可迪品牌推車上表現的淋漓盡致。超強8重避震,四輪避震加上獨立懸掛式避震,獨創睡籃兩側避震,安全性、舒適性好。

二、stokke嬰兒推車

stokke嬰兒推車是嬰兒手推車中的勞斯萊斯,是一款多功能的都市型嬰童車,與許多全方位嬰童車具備相同的功能。搭配初生嬰兒睡袋使用時,對於小寶寶而言更加舒適。

它易於摺疊及攜帶,可以愉快的推行,讓出行生活方式更加輕鬆。它設計相當精巧,為在城市裡順暢出行或外出旅遊方便提供了良好的解決方案。

三、wikider嬰兒推車

這是一款可折疊的嬰兒手推車,輪胎採用pu材質的製成,耐磨高彈,車蓬可三檔調節,外出時,再也不懼怕陽光,可折疊的推車,讓寶媽外出時方便攜帶,輕鬆方便。

四、好孩子嬰兒推車

好孩子嬰兒推車是款兒童高景觀手推車,可折疊的設計,摺疊後方便寶媽外出時攜帶,推車的下方還帶有大容量的置物籃,可以放置寶寶的奶瓶,紙尿片等,讓寶寶輕鬆外出。

五、小龍哈彼嬰兒推車

這一款可坐可躺的嬰兒手推車,精選優質的面料製成,可折疊的設計,方便外出時攜帶出門,推車的下方還帶有大容量的收納袋,可以放置寶寶的奶瓶,紙尿褲等東西,讓出門更輕鬆。

16樓:襲鸞彭頡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嬰兒車媽媽最好是選擇雙向的,避震效能好的推車,這樣媽媽帶寶寶出去的時候,寶寶就在媽媽眼下,而且又不用擔心寶寶被顛得慌,口碑比較好的推車有好孩子、小龍哈彼等,如果需要可以方便攜帶的話,可以選擇傘車。

17樓:藩頎掌國興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新星嬰兒手推車(款式多),經濟實惠,***

18樓:說芮費莫慧雲

帕琦的吧,我姐買過。因為不太相信國內的,所以選擇外國,雖然有點小貴但質量是一等一的好,而且超級好看,永遠不撞款。平常撞衫撞鞋也就夠了,不想給寶寶的手推車也跟別人一樣,帕琦就很適合。

原本只是想只給乙個孩紙用的,結果隔了1年姐姐又生了乙個,居然還能用。

19樓:鏅撯瓙鑾

嬰兒推車我也是斟酌再三才買的 好孩子的嬰兒車 我們用著不錯 挺好的 減震效能最滿意 孩子一點也絕不出顛簸來

20樓:興化戲祿頭

stokke嬰兒推車,高景觀,座位離地可達69cm,讓寶寶與享受大人的視野減少吸進汽車尾氣。

21樓:惲闌亓暢

goodbaby好孩子嬰兒手推車

碩士歐洲高景觀寶寶三輪嬰兒車

22樓:班趕灤實

說個自己的經歷,算是給題主拔草。我自己買了yuyu推車,是真的不好用,在平坦的地面輪子倒是挺順滑,但是在馬路上過馬路上行人路的那種小坎竟然上不去,而我朋友的虎貝爾就能很輕鬆的上去。只能說不同品牌間差距還是蠻大的。

嬰兒洗衣皂哪種好,在為寶寶買哪個牌子的

使用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嬰幼兒洗衣皂給寶寶用什麼牌子的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給寶寶洗衣服的話,

誰能給我推薦一款嬰幼兒洗衣皂,什麼牌子的好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在用南韓的

25樓:ms菇菇話育兒

用得最多的還是南韓的保寧皂,好用

高效去汙的嬰幼兒洗衣皂選擇哪個牌子好呢?

26樓:樂葛納喇谷菱

有的洗衣皂裡都新增了好多螢光漂白劑,對**傷害很大,最好是使用天然綠色的洗衣皂,u-za嬰幼兒洗衣皂去汙能力就很不錯,味道清新,泡沫豐富,我也是經朋友介紹才知道的。

推薦一款好點的嬰幼兒洗衣皂品牌啊?

什麼牌的眼霜好,眼霜哪個牌子比較好?

根據自己的肌膚說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 愛尚麗人,您身邊的護膚顧問 眼霜哪個牌子比較好?眼霜比較推薦olay小熨斗眼霜 菲洛嘉逆時光眼霜 怡麗絲爾優悅活顏抗皺眼霜 嬌韵詩煥顏緊緻全明星眼霜 sk ii大眼眼霜,這幾款都非常不錯。1 olay小熨斗眼霜 主要成分是視黃醇和高濃度b3,可謂眼部抗皺 組合,有...

什麼牌子的皮鞋鞋油比較好,什麼牌的鞋油好

金雞 奇偉日用化學 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紅鳥 十大鞋油品牌,莊臣 上海 領導品牌 皇宇 十大鞋油品牌,上海皇宇科技 奇偉 奇偉日用化學 亞洲最大的鞋油生產基地 正章 中華老字型大小,上海名牌,上海正章洗染 這些品牌名氣還蠻大的,買購10大品牌門戶 上面有介紹,你可以去看看,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優缺...

嬰兒車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呢

我家寶寶的嬰兒車,小推車和嬰兒床都是用的好孩子的,直接 網購,雖然需要自己組裝,但是確實可以省下不少的錢。你可以先從實體店裡看一下,比較一下,看看自己喜歡哪一款。但是嬰兒的東西一定要買大牌子,不能買雜牌子,一是為了安全,二是為了健康。好孩子,聖得貝,康貝,三樂,威凱,凱德氏,小天使,寶寶好,樂美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