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ipad顯示已經連線網路,卻無法上網

2021-12-27 01:58:35 字數 3044 閱讀 2671

1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終端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2樓:方方

ipad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ipad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3樓:

在 通用---》網路---》先關閉vpn---》wifi---》選擇你家的無線網---》選擇dhcp(並開啟「自動加入」)並且關下面的http

然後 返回 等待就可以了~

和 底下的http沒有關係~ 可以放心~ 實在不行可以按住關機鍵不動,然後關機!

重啟就行了!iphone 有時候找不到訊號 也是這樣的!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聯絡我!

旺旺號:h_zhichao

4樓:醜醜很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ipad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ipad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ipad顯示已經連線網路,卻無法上網

5樓:加百列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重新啟動裝置:

重新啟動ios 裝置、路由器以及線纜數據機或 dsl 數據機。要重新啟動您的路由器或數據機,請拔下再插回電源插頭。重新啟動每台裝置後,看看問題是否修復。

二、還原網路設定:

輕點「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個操作還會還原 wi-fi 網路和密碼、蜂窩流動網路設定以及之前使用的 vpn 和 apn 設定。

(1)開啟設定。

(2)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進入後,點選還原和還原網路設定。

(4)確認網路還原。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顯示已經連線網路,卻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是網路dns設定出錯。

建議修改dns。

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點選無線網的「i」標誌。

第四步:看到dns刪除,改成114.114.114.114 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

7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欠費,所以他及時顯示連線了網路,卻依然無法使用網路,也很有可能是您的路由器那邊產生了問題,在亮紅燈

8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法

1重新買乙個ipad

2自己想辦法,想不出來就用第乙個方法

3自己想辦法,想不出來就用第二個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vpn壞了一直在載入,忘關了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關掉vpn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問題,因為發生ip衝突所以掉網了,但是預設你的無線wifi是鏈結的。一般要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但是用一段時間可能還會掉。

我家也是這樣,這其實說白了跟路由器質量有關係,我父母家裡的路由器花了150買的,發生掉線連不上的概率小很多,現在家裡用的60塊錢的,基本上一天掉一次,甚至幾次。當然自己能力問題,反正把自己知道的該設定調整的都弄了一遍,問題依舊存在。如果對無線要求高的,並且自己無法解決的,換個***的路由器可以適當減緩。

如果跟我一樣偶爾在家用手機平板上網的,每次上不去拔了電源線重連一下就好了!

12樓:臣彩飛揚

你用手機試試網路,手機行的話就排除網路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無線網路換乙個名稱,然後再重新用ipad連線一下就可以了!我就這樣解決過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插網線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器有問題,建議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一下。或者ipad上恢復網路設定試一下。

ipad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怎麼解決

1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 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

ipad顯示已經連線網路卻無法上網

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欠費,所以他及時顯示連線了網路,卻依然無法使用網路,也很有可能是您的路由器那邊產生了問題,在亮紅燈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

Ipad無法上網,ipad無法加入網路怎麼回事

有些路由器的無線設定頻段不一樣,可能會導致 不支援ipad的無線,另外你說的這種沒有連線wan口的設定,最好更改一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可以。可以進行網路重置。點選桌面的設定,點選通用,找到還原。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提問忘記開機密碼,平板上不了網 回答您的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