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為什麼香菱更推薦選魚叉而不是5星薄荷?

2023-06-05 15:30:03 字數 1319 閱讀 1665

1樓:扒皮小匠

《原神》這個遊戲的受歡迎程度也是比較高的,在沒有更新之前,香菱這個角色一直都沒有合適的**,作為乙個4星角色,基礎攻擊力是比較低的,但是在突破上以比較精通,之所以推薦這個角色使用魚叉,也是因為這個**的爆發力足夠強能夠跟香菱的被動,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並且還能夠提供三個加成。雖然5星**要比4星**更加強勢一些,但是也要根據角色的屬性以及基礎攻擊力等方面來進行判斷,只有選擇到合適的**,才能夠打出更高的傷害。

香菱這個角色是不太適合開荒的,比較極端,在隊伍成型之後,也需要刷滿聖遺物,這樣才能夠達到頂級副c。在nga當中,魚叉這個**也成為了香菱的專屬,這個**可以增加510點基礎攻擊力,並且元素補充的效率也會提公升。

有了魚叉的香菱,在開大之後也會更加容易,並且傷害也會變得更高。?

因為這個角色是4級,所以面板也比較低,突破會加元素精通,面板方面是沒有太大優勢的,需要元素充能才能夠打出暴擊。魚叉可以給決策提供12%的暴擊率,跟香菱的大招配合在一起也會發揮出更大的優勢。這把魚叉**最厲害的就是可以增傷32%,完全可以碾壓五星薄荷,強度要更高一些。

5星**最大的優點就是面板比較高,但是薄荷這個**在90級的時候,也只有?

在這款遊戲當中,香菱這個角色一直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人物形象十分可愛,受到了很多女生玩家的喜歡,出場率也是比較高的。想要玩好這個角色也需要一定的技巧,不僅要選擇合適的**也要注意技能的釋放。

2樓:民生小徐老師

因為魚叉的整體屬性是非常符合香菱的,這是乙個元素爆發特化的**,而且還能夠提供三個乘區 的加成。

3樓:相濡以沫

因為魚叉是爆發性的**,比較適合她的風格,可以激發出更大的能量。

4樓:一王打不盡

因為魚叉的特點是爆發,它的被動能夠和香菱更完美的契合,而且還能夠提供一些加成。

《原神》是什麼東西?《原神》是什麼

原神 是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的型別可以為可聯機主單機體驗的網遊。類似遊戲為暗黑破壞神3,大世界就是房間,可以邀請小夥伴一起刷副本。遊戲為實時存檔,需要聯網才可以玩。新手玩法注意事項。1 45級之前盡量不要使用脆弱樹脂。2 45級之前不要刻意去刷聖遺物副本。3 遇到神瞳不...

《原神》為什麼沒人練煙緋

火系競爭太激烈,自身沒有脫手技,導致出場率低。1 煙緋在深淵12層的使用率僅有,基本在大世界和深境螺行凱旋都很難看到她的身影,很多玩家望而卻步。2 從傷害來看,煙緋的實力並不低。遺憾的是,煙緋的eq技能都是瞬髮式火元素傷害技能,桐遲沒有脫手技。這一點,對於一名4星角色是非常不友好的,也就是說她只能戰...

為什麼香菱會向黛玉拜師而不是薛寶釵呢

從香菱拜師學詩來看,薛寶釵雖然博學多才,詩也寫得不錯,但是卻認為 女子無才便是德 而且寶釵生性沉穩,不喜歡太麻煩的瑣事,所以香菱是不便向她學詩的。林黛玉雖然生性孤僻,但也有熱情大度的一面。指導香菱學詩不厭其煩,循循善誘,而且言簡意賅。這樣寫從側面表現了薛寶釵和林黛玉的性格。再次 從香菱學詩獲得成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