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必須精進的武藝成就是什麼?

2022-12-16 18:30:02 字數 1090 閱讀 7641

1樓:ray聊教育

《原神》必須精進的武藝成就是天地永珍。該任務需要與朝倉互動,打到巨龍,見證神隕各選一次大約四次後會解鎖世界任務《洗刷恥辱的一戰》。

然後會有概率在每日委託中重新整理出後續任務,《永不停歇的修煉》。完成共五次後解鎖成就《同心訓練家》。

《原神》其他情況簡介。

遊戲中有廣袤的地圖和大量的資源素材供玩家收集,而各種資源的的採集方式也有些許區別。一般野外的植被、城鎮中的道具點都會有閃光點顯示,玩家靠近後直接按f鍵就可以拾取。礦石和樹上的蘋果等則需要通過攻擊方式獲取,攻擊打碎礦石可獲得對應的礦物素材;攻擊蘋果樹,樹上的就會果子落下,然後就可以拾取。

2樓:小樂學姐

成就分類:天地永珍。

素材分為材料和養成道具。材料包括在大世界採集的物品與烹飪製造的食材。養成道具分為角色經驗、角色培養、天賦培養、**突破三類,角色經驗素材能提公升角色的等級。

角色培養素材能讓角色突破到新等級段,天賦培養素材能提公升色天賦技能的等級,**突破素材用於讓**突破到新等級段 。

聲望系統:地區聲望解鎖後,玩家可以在「西風騎士團」後勤·赫塔、「璃月總務司」幹事·小雨和「杜奉行代行」斑目百兵衛處,接取新的「討伐懸賞」、「居民請求」任務。

也能領取「世界探索」、「蒙德任務」、「璃月任務」或「稻妻任務」帶來的聲望值提公升。聲望等級提公升後,可以解鎖特殊城市功能,領取食譜、聲望小道具鍛造圖紙、名片、風之翼等獎勵 。

但丁的成就是什麼,但丁的藝術成就是什麼?

中世紀文學中最bai 偉大的du作品無疑當推但丁的zhi 神曲 關於但丁dao 阿里蓋利 1265 1321年 的生專平,我們所知不多,只知道屬他是佛羅倫斯一位律師的兒子,在早年積極參加故鄉佛羅倫斯的政治活動。雖然他從事政治且是一名俗人,但他設法充分掌握了當時的宗教 哲學和文學知識。他不僅通曉 聖經...

孔子的成就是什麼

一 在思想教育和文化方面的重要貢獻 1 在政治思想方面 孔子關心人民的疾苦,他提出 仁 包含一切美德 的學說,主張 愛人 要求統治者體察民情,愛惜民力,為政以德,反對 2 在教育方面 孔子是偉大的教育家,他創辦私學,廣收門徒,不分貴賤。開啟了平民教育,打破了 學在官府 的貴族教育。他提出一系列寶貴的...

達爾文一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達爾文的成就有哪些

1859年出版了震動學術界的 物種起源 查爾斯 羅伯特 達爾文 1809.02.12 1882.04.19 達爾文英國博物學家,演化論的奠基人。1831 1836年,他以博物學家的身份,參加了英國派遣的環球航行,做了五年的科學考察。在動植物和地質方面進行了大量的觀察和採集,經過綜合 形成了生物進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