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為什麼沒人練煙緋

2023-01-14 02:30:03 字數 1634 閱讀 3713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火系競爭太激烈,自身沒有脫手技,導致出場率低。

1、煙緋在深淵12層的使用率僅有,基本在大世界和深境螺行凱旋都很難看到她的身影,很多玩家望而卻步。

2、從傷害來看,煙緋的實力並不低。遺憾的是,煙緋的eq技能都是瞬髮式火元素傷害技能,桐遲沒有脫手技。這一點,對於一名4星角色是非常不友好的,也就是說她只能戰場輸出。

3、火屬性實在太卷了,有很多實力強的角色。如果局帶李真的要打深境螺旋,難道用可莉、胡桃、迪盧克不香嗎,煙緋生不逢時。

2樓:小熊玩科技

因為煙緋頌顫在火系角色不出彩。

火c內捲嚴重,上面有著胡桃,盧姥爺,可莉等,基本上擁有其中乙個角色都會選擇優先培養,所以分配給煙緋的資源就少了。其次就是煙緋屬於剛出的角色,在命座上面有點難搞,不像其他老牌四星角色,基本都滿命狀態。

角色介紹

煙緋突破增加的是火傷加成,突破所需材料為:燃願瑪瑙系列、未熟之玉、夜泊石和鴉印系列。其中燃願瑪瑙系列獲並核取方式有:

爆炎樹、風魔龍副本、北風狼boss和古巖龍蜥,最穩定的獲取方式是刷爆炎樹其次是古巖龍蜥,未熟之玉只有古巖龍蜥掉落。

夜泊石是璃月礦產,在明蘊鎮附近比較密集,在一些水晶富集處也有分布。鴉印系列由盜寶團成員掉落,除雪山外盜寶團一般分布在璃月地區,鋤大地即可收集到可絕櫻掘觀的數量。

3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在原神遊戲中,之所以沒什麼人練煙緋,是因為在遊戲裡面火系的這些角色競爭實在是比較激烈,而且加上煙緋這個褲友角色並沒有什麼過於突出的技能,導致她的出場率就變得過低,因此自然而然就沒什麼人練習了。

煙緋在深淵12樓的使用率只有。在大世界和大漩渦中基本上很難看到她,很多玩家都被嚇壞了。

在傷害方面來說,煙緋的實力並不低。不橋純顫幸的是,煙緋的情商技能都是瞬發火元素傷害技能,沒有釋放技能。這對乙個四星角色來說是非常不友好的,也就是說,她只能在戰場上輸出。

陣容推薦。煙緋+行秋+班尼特+砂糖。

首先,行秋是煙緋強大的基本,沒有行秋或者說增幅反應,煙緋甚至比不上凝光。

剩下兩個角色的選擇相對會靈活不少,可選**角色比如說迪奧娜,六命大招提供精通,冰附著也有一定的價值。

這裡使用羅莎莉亞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加暴擊率的同時可以提供脫手冰附著,在你需要雷元素的時候,甚至可以選擇奧茲。

追求傷害的話,我推薦這套配隊,考慮到其他功能性需求,則將砂糖換成其他角色即可。追求短時間高爆發則可以使用煙緋雙冰砂糖,不過推敏敗薦度不高。

《原神》煙緋聖遺物在哪刷

在遊戲 原神 中,煙緋需要的聖遺物是熾焰魔女四件套,在無妄引咎密宮副本刷取。具體方法如下 原料 軟體 安卓手機,android 11,原神 具體步驟 1 玩家登入並進入遊戲後,開啟角色面板選擇角色煙緋,可以看到煙緋是火系角色,所以煙緋可以打倍的蒸發和2倍的融化兩個流派,玩家需要可以增強這兩種打法的聖...

為什麼《幻想神域》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沒人玩幻想神域了?

幻想神域 擁有整個亞洲最完美的聲優組合,炫酷的遊戲介面,豐富的遊戲內容,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玩 為什麼現在沒人玩幻想神域了?因為這是一個土豪的遊戲,平民無論奮鬥多久都可以輕鬆被充錢的打敗 遊戲裡連最基本的優越感都找不到系統也是越來越墨跡 好玩的遊戲多了,為啥還要這個曾經上過排行榜現在都找不到的遊戲呢?現...

暗黑破壞神3 問題,暗黑破壞神3為什麼沒人玩

1.不會卡只要網路不是太差太差,一般的網路延遲都在100一下,我4m鐵通延遲才80左右,很流暢。2.沒有港版伺服器。亞洲伺服器在南韓。3.大陸什麼時候開這沒法說,現在都還沒提交審核,何談什麼時候出啊。5.一次性收費終身用。意思就是花錢買了啟用權後以後都能免費玩,沒有點卡,月卡,等。6.最多4人小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