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系統道閘不落杆了是怎麼回事?

2023-06-05 11:50:03 字數 2423 閱讀 5406

1樓:ccc菜辣椒

車過道閘不落杆。

分析:三聯按鈕設定了手動模式,道閘的地感處理器宕機、地感線圈問題、道閘主機板故障、其他外設干擾引起。

處理方法:1、設定三聯按鈕為自動模式;

2、檢查道閘的地感處理器上的output指示燈是否為綠燈快閃;

3、重啟道閘電,檢視是否正常。如未正常,更換地感處理器,測量地感線圈的通斷;

4、更換道閘主機板測試;

5、斷開和卡機的接線測試。

擴充套件資料。a、卡機上電無反應:分別檢查2路電源(12v和24v),檢視卡機主機板電源指示燈是否亮,是否有電子元器件燒毀或者發燙現象;

b、電機不動:

1:取走卡機中所有卡片,重新上電觀測前後電機是否轉動,轉速是否正常.

2:斷開光藕板與主機板之間的連線重新上電觀查電機情況.

3:上電時用萬用表量主機板電機輸出的兩端是否有24v輸出,如無主機板壞,有電機不轉則電機壞;

2樓:帳號已登出

車過道閘不落杆分析:三聯按鈕設定了手動模式,道閘的地感處理器宕機、地感線圈問題、道閘主機板故障、其他外設干擾引起。處理方法:

1、設定三聯按鈕為自動模式;2、檢查道閘的地感處理器上的output指示燈是否為綠燈快閃;3、重啟道閘電,檢視是否正常。如未正常,更換地感處理器,測量地感線圈的通斷;4、更換道閘主機板測試;5、斷開和卡機的接線測試。

道閘杆不能正常起落是什麼原因

3樓:

您好親,這題由我來為您解答:道閘杆不能正常起落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道閘杆不能正常起落,可能是因為1地感線圈埋設不正確或線圈損壞、折斷;2車輛檢測器電源功率不足或感應靈敏度調節不當(過高或太低)3、線路遇到強烈干擾(如將通訊線與交流電源線共管敷設);4、線路過長,超出有效通訊距離(200m),訊號嚴重衰漸;5電腦與讀卡機不能正常通訊,控制器接收不到開閘命令。

解決方法如下:1、設定三聯按鈕為自動模式;2、檢查道閘的地感處理器上的output指示燈是否為綠燈快閃;3、重啟道閘電,檢視是否正常。如未正常,更換地感處理器,測量地感線圈的通斷;4、更換道閘主機板測試;5、斷開和卡機的接線測試;6、檢查電腦串列埠的聯接是否正常,引數設定是否正確。

道閘杆落不下來是啥原因

4樓:

摘要。1. 先檢查有無電、保險管有無燒毀,如果保險絲溶斷了,必須要做全面檢查。

2,然後再檢查道閘的地感處理器宕機。

3、地感線圈問題。

4、道閘主機板故障。

5、其他外設干擾引起。

道閘杆落不下來是啥原因。

1. 先檢查有無電、保險管有無燒毀,如果保險絲溶斷了,必須要做全面檢查。2,然後再檢查道閘的地感處理器宕機3、地感線圈問題4、道閘主機板故障5、其他外設干擾引起。

親親,您主要檢查一下是不是道閘主機板問題和地感線圈問題哦!這兩個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哈!

親親,您也可以找專業的維修師傅幫您來系統的檢查一下道閘杆的問題哦!"/

親親您最好不要自己拆開檢視 ,以免操作不當,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哦!

道閘杆落不下來是啥原因

5樓:

摘要。這時候呢道閘的地感處理器宕機,或者呢是地感線圈兒出現問題。到達的主機板出現故障。當然也不能排除其他外界的一些干擾引起。

認真仔細的檢查我給你提供的這些部位。當然需要專業檢修人員的檢測。

需要維修要及時的進行維修。

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工作順利!

道閘杆落不下來是啥原因。

你好,我來你的問題。主要的原因就是三聯按鈕設定了手動的模式。

車進可以起桿,車過後不落杆,啥原因?

車進可以起桿,車過後不落杆,啥原因?

這時候呢道閘的地感處理器宕機,或者呢是地感線圈兒出現問題。到達的主機板出現故障。當然也不能排除其他外界的一些干擾引起。

認真仔細的檢查我給你提供的這些部位。當然需要專業檢修人員的檢測。需要維修要及時的進行維修。

希望我的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工作順利!

當然也可以考慮呢。調節平衡彈簧方面兒。也要認真的檢查一下。

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不用客氣,祝你一切順利!

停車場道閘系統起桿慢甚麼緣由高手來

6樓:斛代藍

那是限位開關沒有到位,當電機轉到關的位置是他的關到位會起作用在這個時候電機停下,如果沒有關到位 停車場道閘系統起桿慢什麼原因高手來 檢視原帖》

7樓:糖糖養車專家

親,您好!正在為您答案中,請耐心稍等下哦!很快為您解答。

2.道閘機芯硬體的損壞,道閘電機、波箱、主動軸、限位開關的損壞會影響道閘的起落杆時間。

親,不知道您對我的解答還滿意嗎?滿意的話可以給個贊嗎,期待下次為您繼續解答,祝萬事順利!

停車場道閘有哪些功能,停車場道閘杆常見故障有哪些?

開關停功能,遙控開關功能 防砸車功能 與車輛檢測器 線圈或紅外等配合使用 可接紅綠訊號燈,可接壓力波遇阻返彈防砸人功能,配重調節功能,廣告道閘,可上廣告等等 廈門未來客智慧型科技 道閘 停車場系統 車牌識別系統。停車場道閘杆常見故障有哪些?1 閘杆在遙控器操作下無法正常起落 運作 2 閘杆復位後繼續...

道閘能手動抬起來嗎?停車場道閘杆可以用手開啟嗎

車庫公升降杆一般是不能手動抬起的,大多都有自鎖裝置。可以手動開啟離合再抬杆,或者電動按鈕抬杆。1.智慧型道閘通過遙控,使得桿能起落,是因為它有rs485介面,有紅外線感測器,壓力波等安全措施。它也可以通過停車場的自動管理系統,實現了貼。2.為了延長道閘的壽命,平衡臂和平衡彈簧機構可以平衡閘杆的力矩,...

智慧型停車場系統有什麼功能特點,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功能有哪些特點?

智慧型停車場管理系統的功能特點 1 系統實用性強,車輛多種型別的計費設定,貴賓使用者 固定使用者 月租使用者 儲值使用者 臨時使用者等多種繳費方式,滿足不同層次的需要 獨有帶 收費功能 解決車流量大的停車場 2 智慧型化的影象對比系統,實現入口無人值守 自動攝像,出入口車型 車牌影象對比,有效遏止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