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啥小吃掙錢啊?做小吃能掙錢嗎

2023-06-05 11:50:01 字數 6033 閱讀 9852

1樓:帳號已登出

1、烤紅薯。

紅薯是健康的粗糧,在經過烘烤之後味道和口感特別香。因此很多追求健康和懷舊的人特別喜歡吃烤紅薯。只需要乙個腳踏小三輪載著乙個烤爐就能自由活動的擺攤,亦可沿街叫賣非常方便。

2、冰涼粉。

冰涼粉以前是川渝地區的最愛,現在全國都有售賣。夏天不管是刨冰、冰涼粉、涼蝦等食物,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拿去擺攤,絕對有市場。冰涼粉的做法最簡單了,而成成本非常低,因為只需要用到澱粉和糖水就可以,再加上一些果乾,乙份賣5塊錢,就可以非常賺了。

3、涼皮。涼皮是夏天最熱銷的一款主食了,常見於街邊小吃,大媽大娘推著小車販賣,而且這種小吃不受群體限制。常見的小吃街、寫字樓、學校門口等等,都有顧客會喜歡。成本低,製作方便,值得考慮。

4、壽司。壽司起源於日本,一直是經久不衰超火的網紅美食。壽司主要是用海苔,將冷香公尺,裹上喜歡的蔬菜、生魚塊、肉鬆等等,包裹好後,再切成小塊。通過食材的改變,就可以提供多品種供食客選擇。

而且壽司的**也不便宜,小小的一盒6塊左右,可以賣到10元-20元不等,用來擺地攤非常合適。

2樓:相杪姑滅

比如雞蛋灌餅,烤冷麵,抄公尺線,麻辣拌,粘竄竄。

3樓:南枝啥都知道一點

那必須是辣條啊,男女老少通吃。

4樓:橘子超甜

只要努力,用心 都可以賺到錢的。

現在做什麼小吃比較賺錢?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當下比較流行地攤經濟 ,餐飲行業就比較不錯的,像滷菜,缽缽雞,中式麵點還有小面都是比較不錯的,成本低,風險小,回報高,可以嘗試下。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吃的行業都比較賺錢,餐飲行業也是非常辛苦的。

7樓:依依

我覺得大學門口的那些小吃攤都很賺錢,而且好多縣裡面沒有,如果把大城市有的小吃搞到小城市應該可行。

8樓:網友

現在做什麼小吃比較賺錢?有特色的地方,小吃還是比較賺錢的。可以考慮你們當地的小吃去經營。

9樓:平行宇宙平哥

燒餅必須要做的好吃,味好。你只有把燒餅做的好吃,味道比別人家的好,那麼客戶才會,成為你的長期客戶,如果你做的不好吃,買一回,然後,客戶們再也不會買第二回。說文明點兒詞,就用產品說話,你的產品質量過硬,才會擁有源源不斷的客戶。

在小吃行業更是如此,做燒餅,還是做油條等,還是別的小吃,賺錢的第一要素,那就是必須要做的好吃。

10樓:南充新東方學校

燒烤、炸串、關東煮、麻辣燙等小吃都很不錯,或者選擇當地的特色小吃進行創業也可以,只要味道做的好吃,生意都會很不錯。

11樓:網友

燒烤之類的吧 還有一下成本較低的,然後色香味俱全的。

12樓:生活小侃侃

現在最賺錢的大概就是燒烤和各種油炸小吃了吧。尤其是肉類的。

13樓:

這個不好說,建議根據當地的人們口味來選擇,比如燒烤,串串,滷菜,火鍋等等。

14樓:槐夏寧寧

路邊小吃,炸串,烤雞腿,關東煮,烤魷魚,涮冷麵!奶茶,都是學生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蛋包洋芋 烤冷麵 燒烤 麻辣燙 奶茶 還有煎餅 魷魚炒麵。

16樓:蔥頭

愛舒笑好像不錯,我班裡乙個土豪同學用的就是這個,要不是她突然說話大舌頭我都不知道她戴了牙套。現在都幾個月了,看她的臉沒有以前那麼歪了,質量應該很不錯吧。

做小吃能掙錢嗎

17樓:叫佳佳啦

做小吃能掙錢。但是有方法:

1、出攤時間長或沒按正常時間出。

做小吃的,有的是專做夜市的,就是從晚上六點到凌晨兩三點的;有做早場的,從早晨六點到中午兩點的,也有做全天從早晨到晚上的。或者時間長或不是正常人的作息時間,別人還睡著就起來了,別人睡醒了還沒睡。這樣的工作時間,是沒有二五制八小時工作時的,一般人不能熬得。

2、吃苦不怕累。

為節約成本,做小吃的人都是找的自家人。有個朋友做煎餅果子的說,支個煎餅果子攤,只需要兩個人就夠了,還是附帶賣豆漿,粥,茶葉蛋雖然是早晨六點出攤,但是三點裡起來了。

磨面攪麵糊,炸油條或脆片,炸醬切蔥絲摘生菜葉,磨豆漿,煮茶蛋。不講誰幹得多誰幹得少,誰能多幹就多幹。所以一般做小吃,都是夫妻或母子。就是兄弟姊妹時間長了也會鬧矛盾。

小吃行業市場大。

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上公升,更是掀起了乙個個的小吃消費熱潮。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

並且小吃市場實用性強,靈活性強。小吃形式種類多,一年四季都有相對應的暢銷品種,稍微的調整下產品結構,天天賣不停,天天都有好市場。

18樓:美味學院美食培訓

做小吃的利潤空間挺大的。至少都有百分之五十,但就是挺辛苦的。一早起來去買材料,然後白天一直都有生意,晚上營業時間也比較晚。只要捨得吃苦,做這行還是可以的。

優勢很顯然:投資小,天天見利。回本快!等等。

經營上,我是這樣認為的:

1、合理定位消費群體;菜金定價一定要科學!

2、選址很重要!這和合理定位消費群體有關。

3、服務行業,服務一定到位,很大一部分營業額都是老顧客站大多數。

4、菜品一定要做好!

5、做餐飲最重要的是衛生和安全。這一點毫不馬虎!

6、打造自己的特色和招牌菜!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行業市場巨大,而且這幾年來,小吃行業所佔全體餐飲消費比重不斷的上公升,更是掀起了乙個個的小吃消費熱潮。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

市場實用性強,靈活性強。小吃形式種類多,一年四季都有相對應的暢銷品種,稍微的調整下產品呢結構,天天賣不停,天天都有好市場。

想學各種特色小吃技術,就到我們學校來吧!

老師悉心指導教學,直到你熟練掌握為止,學費超值,教學質量有保障!

20樓:洋崽子

看你怎樣理解 ,如好多有錢人都是從小吃做起的,都是掙錢發家致富的 , 選擇做小吃就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品牌 ,做到經濟實惠,完全地做到服務第一 ,這樣才能做好自己的小吃店,才能掙到錢 , 掙錢運要看小吃店的地理位置秘環境的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是能夠掙錢的,關鍵是要做到以下這三點:1. 足夠的客源(好的店址) 2. 小吃要衛生美味價效比高 3. 老闆要能夠吃苦耐勞。

22樓:庚虹星

做小吃還真掙錢,首先要選乙個**量大一點地段,主要是做的小吃要符合當地人群的口味,**要適中合理,做到童叟無期。這樣日積月累肯定會掙到錢。

23樓:蝴蝶蜂刺

有特色,有手藝自然賺錢,沒有,等於發揮自己的弱項。弱項賺錢那是開玩笑,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是人人做小吃都能賺錢。我看見液化氣罐就心慌,我做必賠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怎麼經營。

賺錢是個籠統的概念,同乙個小吃,同一地點,不同人經營有的人賠錢有的賺錢。

首先,看你做那類小吃?在哪個地方做?(地理位置)其次,**量多少?

再次,投資規模,人員、租金、場地等。

再次,經營方式,是固定場所的飯館小吃還是,路邊的流動擺攤的?

25樓:十四哥古蒂

口味非常重要,乾淨衛生,便宜,此外,最好是在鬧市區,如果周圍小吃很多,這樣生意好做,因為客戶的選擇多,人氣就會旺,如果是獨立的攤位,不好做的。

2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還是挺賺錢的。

成本小 利潤率高 回報週期短。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現在很賺錢 ,想學習做小吃的,可以來安徽新東方,有專業老師教你技術,還培養你創業能力,

現在做什麼小吃比較賺錢?

28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1、麻辣燙。

要說什麼小吃最火爆最賺錢,我們就不得不提到麻辣燙。麻辣燙是起源於四川的地方特色小吃,或大或小的麻辣燙店家及小攤,遍及大街小巷,其特徵就如它的名字,集麻、辣、燙三點於一身,這種酸爽的感覺,在加上豐富的菜品,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這就是為什麼麻辣燙如此火爆的原因,而麻辣燙生意的成本不高,如果是流動式的經營,像小推車的這種形式,成本更低,利潤相對不錯,月收入是相當可觀的。

2、串串香。

串串香,因為將各種菜串在竹籤串上而得名,它是將其放進滾燙的火鍋中涮著吃的一種小吃。有「竹籤上的美味」之稱。它以獨特的魅力和美味的口感征服了無數的人,先如今,不管是哪個城市,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一支竹籤,一般**是五毛左右,有些地方按照葷素不同定價,別看這只是幾毛錢,因為成本不高,銷售數量卻很多,因此,利潤也是相當不錯的,月收入可上萬元。

29樓:樂馨馨

涼皮涼皮、擀麵皮等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歡,涼皮的製作工藝並不複雜,稍加培訓即可,精華所在就是拌涼皮的料汁,只要這個料汁做的好吃,製作出來的涼皮味道準差不了,但拌涼皮的料汁一般都是涼皮店的「不傳之秘」,需要專門去學習。涼皮的利潤很高,一碗售價5元的涼皮,成本可能只有1元左右。

煎餅果子。這種來自天津的小吃,這幾年來風靡全國各地,做這種小吃需要乙個專門的做煎餅的爐子,只要一兩天的時間,掌握攤餅的技術,往餅上刷醬、放配料、食材都不是什麼難事。早餐時間煎餅果子會賣得非常快。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個人覺得現在小吃的話,最好是地方特色的,這種比較長久,像早餐早點,滷菜冷盤,燒烤串串等,都是比較好一點的。

31樓:張老師說物理

要想賺包子面,所以現在你要想做小吃的話,我覺得要麼蒸包子,要麼去做麵條。這兩個它的利潤率和翻颱率都是比較高的,可以適當的去做一下。

32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快速有新意有營養的小吃比較容易賺錢。

33樓:怒凝潤

現在做一些快餐的小吃是比較掙錢的,因為比較簡單,而且食材也比較好,獲取**也便宜,很受大眾的喜歡,這種小吃呢,是我日常見到的,比如說,煎餅果子,烤冷麵或者是一些炸雞塊。

34樓:jolly雨諾

做爆公尺花的小吃比較賺錢,因為爆公尺花的製作成本低,賣價卻是比較可以的。

35樓:在生活中成長

現在做小吃比較賺錢的是沙縣小吃,餛飩。麵條,還有雞蛋灌餅,包子,以及螺螄粉比較受歡迎。

36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做小吃的話,可以選擇像那種把土豆或者是涼皮涼麵**不貴,而且很多人都特別喜歡這樣的口味。

37樓:執筆笑蒼生

你好,一定個人覺得現在小吃的話,最好是地方特色的,這種比較長久,好一點。

38樓:華大小店

做小吃能不能賺到錢,主要在於做得好不好吃,用料***不好,還有就是乾淨衛生,當你能做到讓人眼前一亮的口味,你算你放到少人走的小巷,外賣打包都讓你賺到錢。

39樓:麻辣紅包醬料

不管做什麼小吃,味道是取勝的關鍵。

40樓:江江妮妮

最火爆最賺錢的小吃有:早餐包子鋪、重慶小面、烤薯、串串香、章魚小丸子。

1、早餐包子鋪。

包子的由麵粉、水按比例調和,然後在上各種餡制而成。因為口感好、方便實惠而深受大家喜愛。幾元的成本可以賣幾十元,乙個二三十平公尺的小店一天輕鬆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況下賣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況。

如果忙一點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項成本開支,純利潤可以剩下50%左右,所以開乙個包子早餐店也是非常賺錢的,很多月入上萬的包子早餐店都是從學習製作包子開始的。

養貓賣崽能掙錢麼,職業養貓掙錢嗎?

養貓賣崽能掙錢,不過品種要好,才能掙到錢 現在開貓舍的非常多了,競爭不小,你搜尋你所養貓品種,大多數都能找到十幾,幾十家貓舍,你可以和許願仔貓舍合作養貓 當然能掙錢,要看看貓的情況,是否是純種,品種貓很值錢的,值錢的貓生的崽不多,這種貓更值錢。看你會不會賣,會不會營銷了。之前看到有人在鹹魚同城賣寵物...

八萬塊錢幹點啥能掙錢,八萬塊錢幹點啥能掙錢?

八萬塊錢可以做個小本生意,開個奶茶店或者是小吃店,其次你要給點選個好位置,最好靠在市中心,或者是學校旁邊,特別是大學城。口味弄的好吃點,不能太高。還是求穩吧,如果在農村,學點養殖技術,還可以作為本錢搞搞養殖。如果在城裡這點有點少,還是投個比較穩風險小的理財產品然後好好工作 開個早餐店,兼職跑滴滴,菜...

夏天賣啥掙錢?飲料賣啥可以,夏天賣什麼飲料更賺錢

看你多少成本。如果是順帶賣的,就弄個冰飲櫃,放點時下流行的飲料。其實開糖水鋪是最賺的。有個冰箱 賣什麼冰凍的都可以 夏天賣什麼飲料更賺錢 夏天一般賣冰凍的飲料,比如是檸檬茶,珍珠奶茶,水果茶那些都挺好賣的吖,不過店鋪的位置可以選在學校附近,其次可以選擇一些人多的商圈或者小區裡面。夏天有什麼飲料好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