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搖到號後多久必須買車,北京汽車搖號多久搖一次?

2023-06-05 11:45:05 字數 3743 閱讀 7570

1樓:來日方長

12個月內。

自2023年1月15日起,搖號中籤的《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12個月,申請人應當自取得指標之日起12個月內,到國稅、工商、車輛管理部門辦理完成車輛購置完稅證明或免稅憑證、二手車銷售發票開具、車輛登記等所有手續。逾期未辦理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指標。

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非本市戶籍人員申請小客車配置指標需具備條件:

本人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小客車,本人名下沒有應當報廢而未辦理登出登記的機動車,且持有公安交管部門核發的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且同時滿足下列條件:持有效的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核發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證》。

注:《北京市工作居住證》隨往配偶及子女不是證件持有人,不能以此申請小客車配置指標。

以上內容參考:北京客車指標系統-申請小客車指標辦事說明(個人)

2樓:我是電腦達人

北京個人小客車指標的有效期是12個月。《個人小客車更新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12個月,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辦理完成車輛登記手續。如逾期未辦理的,則視為自動放棄更新指標。

3樓:網友

可能我這個北京地區要好做好以後在一年之內買車就ok了。我時間長了可能就要作廢了。

4樓:擾龍映寒

北京搖到號後,在一年之內買車,過了一年以後屬於你自己放棄。

5樓:倫春雨

,北京搖到號後多久必須買車?應該是在三個月之內,必須買車,不買車好給作廢。

6樓:旁錦凡

北京搖到號後多久必須買車北京搖到號你就可以等著搖到你的號十來天買車子就通知你。

北京汽車搖號多久搖一次?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年三次,大概半年。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新政於2023年起落地實施。其中,新政策對指標申請和配置的時間進行了調整,由每年配置六次改為配置三次,其中五月配置新能源指標,六月、十二月配置普通指標。

同時,新政策取消了申請更新指標的時限要求。原政策規定,申請小客車更新指標的,須在車輛辦理完成轉移、登出登記之日起12個月內提交更新指標申請,逾期未申請的視為自動放棄。

取消時限後,將方便市民根據實際需要安排申請更新指標的時間,也有利於進一步放緩機動車增長。需要提醒的是,一旦申請獲得更新指標後,指標有效期仍為12個月。

8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雙數月搖號,也就是說每年6次,每兩個月一次。

京籍人員不用證明,只要名下沒車就可以。搖號活動每兩月一次,雙月26日舉行,雙月26日搖號後,個人搖號記錄需要在2個工作日後更新。

北京牌照搖號的要求:

1、居住在北京市內的本市戶籍人員或持有效果的北京居住證近兩年(含)連續在本市繳納(不含補繳)社會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2、年滿18周歲,名下沒有在北京登記的小客車或名下小客車在本市均登記為強制登出。

9樓:愛豆家的n次方迷妹

6個月。北京汽車搖號是北京從2023年起實施以搖號方式分配車輛指標的措施。實施小客車數量調控措施,按照「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對符合條件的企事業、社會團體法人和個人以搖號方式無償分配小客車配置指標。

2023年12月7日,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為有效提高本市小客車指標配置的科學性、針對性和公平性,結合社會各界意見建議,本市修訂了《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和《〈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實施細則》並予以公布。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優先向「無車家庭」配置小客車指標。

2023年6月25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釋出2023年第1期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審核結果,超50萬家庭申請小客車指標,於26日上午進行搖號。

10樓:小風愛廚房

北京實施的是兩個月進行一次搖號的方案,同時搖號都會在雙數月份進行。

搖號每滿六個月需要辦理一次延期搖號,如果不辦理將自動視為放棄搖號。在每月的26日將會對上個月的搖號申請進行搖號,隨後結果會公示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中。

北京汽車搖號多久搖一次?

11樓:yy小生活

搖號活動每兩月一次,雙月26日舉行,雙月26日搖號後,個人搖號記錄需要在2個工作日後更新。 北京車牌搖號的要求:

1、居住在北京市內的本市戶籍人員或者持有效的北京居住證近兩年(含)連續在本市繳納(不含補繳)社會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2、年滿18周歲,名下沒有在北京登記的小客車或者名下小客車在本市均登記為強制登出。

3、持有有效駕駛證,名下未持有有效的指標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標申請資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動汽車每年5月份搖一次號,油車每年6月和12月各搖一次號。

13樓:香雪兒

現在是六個月一次,一年二次。

14樓:北海九道

北京汽車搖號可以登陸一下北京汽車相關**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北京汽車搖號搖中了要求多長時間內買車?

15樓:y妹子是我

12個月內。

自2023年1月15日起,搖號中籤的《個人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有效期為12個月,申請人應當自取得指標之日起12個月內,到國稅、工商、車輛管理部門辦理完成車輛購置完稅證明或免稅憑證、二手車銷售發票開具、車輛登記等所有手續。逾期未辦理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指標。

實施背景。北京從2023年開始對小客車實施總量調控,2023年和2023年額度指標均為24萬個,其中個人佔88%。2年時間內,北京淨增小客車39萬輛,不到2023年全年的一半,機動車快速增長勢頭得到了有效遏制,同時小客車出行比例連續兩年下降。

不論「遏制」還是「下降」,北京依然「我堵故我在」。面對交通壓力和購車需求的增加,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李曉松2023年初表示,北京需要延續小客車指標搖號政策,2023年搖號指標不會增加,但正在研究通過多種途徑分配搖號的方式。

2023年12月,下月起,北京「搖號新政」將正式實施,針對近期市民關心的熱點問題,市交通委、市交管局相關負責人昨日進行了答疑。根據初步推算,無車家庭積分超過70分,明年有望直接拿到新能源指標 。

16樓:網友

必須在六個月內購車,就是車的發票需要在期限內。

17樓:智懷桃

六個月之內,一定在指標有效期之內上牌照。

北京汽車搖號多久搖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新能源汽車是每年5月26日搖號,一年一次。

北京油車搖號是6月26日和12月26日,一年兩次。

北京老公小汽車搖號中了,買車,過戶到老婆名下,自己再怎麼申請二次搖號

市交管局表示,夫妻間辦理小客車變更不需要搖號。此外,還有一些特殊情況下的專車屬 輛變更不需要參加搖號。夫妻間辦理小客車變更手續是否參加搖號?答 根據 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 及 實施細則 的規定,夫妻共同所有人姓名變更手續仍按原規定辦理,不需要參加搖號。那是不可以的,現在北京市機動車乙個人只容...

北京搖號太坑爹了,那種4S店說在店裡買車就給車牌用的靠譜嗎

其實就是你買了一輛用別人指標上戶的車而已,一般是你要每月出錢租這個戶,什麼時候你搖上號了,再過戶到你身上 不建議這樣操作,這是鑽空子打擦邊球,所簽的協議其實不太容意受正規法律的保護 與你花錢買車的你,和用自己指標上戶的 車主 來說,都存在重大隱患,日後可能會發生比較麻煩的糾紛 換位思考,你名下的車,...

北京搖號新能源指標,組成無車家庭後重新排隊嗎

6月1日下午,北京搖號優化方案釋出。2021年起,開始實行搖號新政。無車家庭可以家庭為單位參與搖號,其中籤概率要明顯高於乙個人申請搖號。新能源車指標每年將拿出80 優先配給 無車家庭 這個是今日大家一直聊的話題。我也希望自己能排上哈。如果重組後,所有人都是無車的,可以大大提高家庭積分。分配到車號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