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放男生鴿子,男生該怎麼辦,女生放男生鴿子一次,男生直接把女生微信刪了,乙個星期以後又加女生了,這男生是真心的喜歡女生嗎?

2021-03-04 01:52:46 字數 6581 閱讀 5754

1樓:

或許女孩不是故意的或許她是想考驗男孩或許她想在最後給男孩留個紀念珍惜吧有這樣的機會就不錯了知足吧

2樓:卞壯海流如

沒有誰對誰錯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但是如果只是一次

兩次的話

我不會介意的

他100天的時候也沒陪我

之後我告訴他

他才想起來的..

多點信心

多點寬容

希望你們能幸福~`

女生放男生鴿子一次,男生直接把女生微信刪了,乙個星期以後又加女生了,這男生是真心的喜歡女生嗎?

3樓:幽默的哈利波特

感覺這個男生和女生的感情應該是不是很深?難道是相親介紹的或者是剛認識不久嗎?因為如果感情生日是很久的事,不會在一兩次放鴿子的,除非是剛認識的對方覺得你不尊重他。

你放人家鴿子沒禮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真心的!女生放男生鴿子其實挺正常的,然而還只是一次那定會有原因放鴿子的!不該這麼狠連解釋的機會都沒給就刪了!

這只能說明一點他並不在乎她!後來他又加了她,也說明他只是和她玩玩並不是真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性子急,做事沒準,放一次鴿子就生氣,那個女孩敢惹,他對這個女孩也是三分鐘的熱度。

6樓:略略怪

男的沒氣度 腦殼一熱就衝動 冷靜了 有加回去 可能還想發展發展 跟是不是真心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真心喜歡,但也是乙個肚量不大的男生。

(女生來回答)喜歡放男人鴿子的女人是什麼心態 10

8樓:殤藍紫色

可能性有三種把~第一就是她根本就不喜歡你,所做的一切就是耍你,希望你能離她遠一些!第二種就是在考驗你~她想看看在你的心裡他的重要性有多大!第三種就是她真的有事走不開,或是家裡不讓!

嗯.....我覺得你要自己感覺是否她對你真的在意~還是在敷衍,這就決定了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彰顯自己可憐的優越,算你倒霉,看來她不喜歡你

我放了乙個男生鴿子,怎麼辦,大家幫幫我!!!急!!! 10

10樓:牛霞吧

急什麼,對於這種自私的男人,就應該狠一點。千萬不要心軟。你沒有對不起他,而是通過這件事看清了他的本質。對你來說是福不是禍……

11樓:雲之端魔力紅

emm,從你這描述來看,你這鴿子放的挺對的。女生意外沒赴約還真誠道歉了,男的一般都不會介意。而且還拿你和前女友比較,一看就情商不足人不大氣。

被拒絕也應該有被拒絕的準備,還直接掛**。看起來有點易怒。而且老是說話衝到你,以後一起不知道得吵幾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了乙個男生鴿子很多次,但是他沒有生氣,我們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又約我了,昨天晚上我應約,他在載我過程當中我說要他當我男朋友,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女生說我要做他女朋友是做的最有勇氣的是事他答應了,我們發生過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情,他是我唯一有過關係的男生,昨天晚上我因為想去找他玩就和他去了賓館,但是我姑姑看到在那裡等他的我,我就說他是我同學大家一起出來玩,他拿著我的包我當時太緊張不敢拿,我想問問我和他該怎麼辦,我姑選擇想信我,原因之一可是我太乖了,可是我怕家人發現,我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放鴿子就代表拒絕了,如果喜歡,道歉,說你什麼時候有空,問他什麼時候有空,再約,請他吃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沒必要解釋那麼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心的,還是無意的,如果有心的,就再狠點,如果是無意的,就打**解釋一下

男生被女生放鴿子之後是什麼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反正我身邊的男生經常碰到這種情況,女生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放男生的鴿子,也都習慣了沒有想法。

17樓:怡雲

一般無論是男生被放鴿子,還是女生被放鴿子都會覺得

心裡不痛快,她覺得你對她不重視,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喜歡他,看中他。不僅僅是女生被放鴿子,不喜歡,男生也會有同樣的小情緒。而只是有些男生的話,平時可能表現的比較大度,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心裡還是有相同的想法的,所以的話,我們一般答應別人的事情盡量是要準時參加,有事的話也要提前通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男生被女生放鴿子也沒什麼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有事情跟他好好說清楚就可以了,談戀愛是要的,約會也是要的,但是工作還是要的,工作還是主要的,因為有了工作才有錢,有錢才好辦事,找男女朋友去約會,那你就要把握好時間,不要耽誤了工作也不要耽誤了談戀愛,這就是說勞逸結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重視你也就只會覺得很委屈,但卻很心疼你不希望你太辛苦,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去計較那麼多,畢竟學生能夠活躍在學生會培養個人能力也是乙個機會,和男朋友好好談談,能理解的,好好溝通下他會明白你對他的感覺的你也要適量給他與他相處的時,他會很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天生都會有點「大男子主義」,他希望對方能以他為中心,在生活中他希望自已能夠在女生心中有超越別人和別的事情的位置,如果女生因為事情的衝突冷落了他,他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女生眼中不重要了,是不是對方有別的意思等等。沒關係,靜下心來好好溝通。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切都不是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想著這個女生言而無信,覺得這個女生不把他放在眼裡,以後肯定會影響朋友之間的感情,建議不要隨便就放別人的鴿子啊!!!

22樓:你有一度

很不爽啊,感覺這樣的女孩就是不靠譜的,除非有什麼合理的解釋並且道歉。反正我覺得是這樣的。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應該這樣吧。望採納。

23樓:ff9盜x禃賭薄

被放鴿子,心裡不舒服,總覺的女朋友不重視自己,心裡很難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約好女生並放她鴿子,以牙還牙

二、這樣的女生沒有誠信,不值得交往,選擇退出。

三、愛你到極致,無論你怎麼對他,仍一如既往地對你好,你的快樂、幸福就是他的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鴿子就放鴿子唄,表示那女方女生並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又何必還要吃你的喝你的,還是對你好有什麼呀?

放鴿子對你好,如果呢,吃完你喝完你的,放你鴿子,那才叫過分。你還不如另外去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女朋友呢?有什麼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們在上活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我覺得雙方要互相理解。一方面要給對方解釋清楚,另一方面不要經常放對方鴿子。如果經常這樣做,對方肯定會生氣,並且會影響感情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男生女生,被放鴿子後都會很生氣,既然已經被別人放鴿子了,如果你是這個男生,建議你去了解她為什麼放鴿子的原因,了解了以後我們再去看怎麼處理,不要誤會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的跟放鴿子沒有關係。放鴿子是兩個人約定了弟弟乙個人去了,而另乙個人去,這才叫放鴿子。而你是因為工作告訴了他你會以工作為主而已。

他認為你不重視他,也情有可原。其實你可以站在他的角度上想想,如果是你要想去那個地方,而他要去另乙個地方,你怎麼想?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彼此理解一下。

有的時候談戀愛有衝突的話,學生會的工作可以辭去,如果為了他的話。當然當然,如果你認為學生會比較重要的話,你有選擇的權利,有得必有失,十全十美的事情不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想法,理智的男生會想估計人家是有事,今天沒有來,下次一定會來的。衝動的男生估計就會一直打**☎️問為什麼,或者再做一些不理智的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被女生放鴿子之後,如果女生因為其它原因不是故意的,男孩子雖然委屈,但因為喜歡那個女生會原諒她的,必竟男孩子心胸比女孩子廣寬的多,也比較理解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碰到什麼性格的男生,有些男生大度,能包容,理解女生,被放鴿子頂多有點小失望,不會生氣,有些男生在意、敏感,覺得不被重視,女生愛工作超過愛他,會很生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被放了鴿子後,首先要了解女生放男生鴿子的心態,只有知道了女生們心裡怎麼想的,才能最大限度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男朋友會覺得很委屈,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去計較那麼多,反而會心疼你比較辛苦,畢竟學生能夠活躍在學生會培養個人能力也是乙個機會,和男朋友好好談談,能理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不是很成熟,愛乙個人,還要關心他的生活,要有能替他分擔憂愁。你忙的時候,他說抱怨的話,這樣就不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男生喜歡女生的程度了,特別喜歡男生會很痛苦,如果一般都,女生肯定沒反應

36樓:百度使用者

乙個男生鄭重的約見乙個女孩的話 說明女孩在他心裡的地位挺重的 起碼男生對這次約會很重視 女孩無緣無故放鴿子 任誰都會覺得女孩不尊重他吧 自尊心肯定會受打擊 如果還有後續 那這肯定不會是乙個好的開始 起碼在男生心裡是這樣 不要以為男孩子會大大咧咧 實際他們很多時候心裡很細膩的

女生被男生打該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種男生沒有風度。但最好先說。因為你打也是。恐怕對男生應該沒有多大傷。如果是在學校的話。可以跟老師說。反正到最後遭殃的也是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為什麼要打女生?是不是女生先惹男生

39樓:毒桜粟

呃,這種bai情況我也遇到過,女生還du手是應該的,zhi要不還手,dao男生會以為女生懦弱,不敢反版抗,便會更厲害權的欺負女生,如果他動真格的,你可以以德服人,要吵不過他,也打不過他,你可以去搬救兵或與老**母說去,再或者捏,就跟你朋友訴苦,沒準你朋友還能幫你教訓他,到時候不就不用自己動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跆拳道,紅帶,嘿嘿嘿,比我大的都打不過我。

41樓:愛『婕

什麼人啊!復那還有男生打女製生,這男生bai也太沒有風度了,有本du

事那男生去找同zhi

齡的男生打啊!dao有本事那男生去把大人打一頓啊!專打比自己弱的女生,這還是男生嗎?

那女孩有什麼優點那男生是不是氣不過啊!真是乙個無恥的男生。女生還手是對的。

這樣的男生就該打,我還是認為女生最好不要太過度氣憤,這樣的男生有的是專門這樣去招惹女生取樂。你越是生氣,他越上勁,我也不贊成這位女生就這樣認氣吞聲,這樣的情況在學校可以去找老師解決,在外面要遇到這種情況,女生要去搬救兵,最好不要乙個人出門,反正女孩子遇到這樣的事要及時找人來幫忙,讓這樣的男生知道欺負比自己柔弱的女生的下場!這男身太讓人氣憤了!!!!!!!!!

我放了男朋友鴿子,怎麼辦?

42樓:趙氏小澤鵬

能怎麼辦小姐姐bai,當然du是跟他解釋一下了。不管是zhi有意還dao是無意你都傷害版了那個男孩權

子,做出必要的回應能夠讓他因此受的傷重新癒合,雖然不能完全癒合但是肯定對你們的交往是有幫助的。

女孩子還是要找乙個能體諒自己關心自己的男孩子在一起,不然以後的相處會多出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了男朋友的鴿子,是無意還是有意的。放鴿子是讓人很反感的專事情,不過也屬看你是什最麼原因放人家鴿子,如果是特殊原因,可以解釋清楚,相信他可以原諒你,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放人家鴿子,可以說很不禮貌的。總之就是你沒有履行承諾,還是應該道歉的。

說明情況。

44樓:爺的奇葩

我現在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襲了 原本說好的27去找他玩兒 結果一直拖到30 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 改成了昨天 但是昨天又沒去成。只有給他道歉 他接受了 因為我想的是今天肯定能去找他玩兒的 結果今天出現了一些小意外 依舊沒辦法去成。我不知道該對他怎麼說

頭像潶揲雅 2

2014-8-1

操作現在真的很害怕的 昨天把他惹生氣的時候他都有說 :隨便你嘛 我又沒有強迫你來 愛來不來 你簡直夠了這些、

美詩沁去眼袋

2019-02-19 10:02

廣告有眼袋真的很顯老,去掉眼袋年輕減齡,方法很簡單!

美詩沁去眼袋

頭像潶揲雅 2

2014-8-1

操作但是今天還要放他一次鴿子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頭像潶揲雅 2

2014-8-1

操作真的很害怕他為此不理我了 我姐姐這邊讓我好好跟他解釋 我想我一根他解釋他肯定會認為我在玩兒他!

頭像潶揲雅 2

2014-8-1

操作有沒有人能夠給我乙個建議

頭像_安撫不安的心 7

2014-8-1

操作那就去唄,你要想想在你心裡哪個更重要

男生收到了女生情書該怎麼辦,男生收到女生情書怎麼辦?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那就拒絕。你來這裡問,說明你並不是完全對她沒感覺。無視即可。還能怎麼辦,好看就接受,醜就拒絕 那就看你啦 如果年紀還小,又在上學,大家最好還是做朋友。如果你對她也有感覺,兩個人戀愛也會很有動力的。不過,就我高中談過戀愛的同學經歷來說,其實大家都比較後悔。因為年輕人,一談起戀愛就會在...

女生糾纏男生怎麼辦,乙個女生糾纏男生怎麼辦

施主,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放不下。人生都會遇到不同的人在你身邊,不管你信還是不信,你的人生會懂很多次情,談很多次戀愛,甚至會接好多次婚,第乙個喜歡的永遠陪不到你最後,如果你覺得你不想跟他在一起,就糾纏吧,如果想那成熟一點了,你就知道你該怎麼選擇了。而且會走到最後。糾纏你的男生,是不是死纏爛打的那種啊。...

男生不愛女生,但又不想分手,女生該怎麼辦

這種人不值得在一起,只想著讓對方為自己付出,卻不想著為對方做點什麼,兩個人回在一起 就是互相包答容,互相關心,安慰,無論怎麼樣都不能自私,如果他不關心你,那你跟他在一起想要的是什麼,帥氣的外表嘛,還是自己做決定,相信你們彼此都會遇見最好的,男生一定會後悔的 女生提分手啊,不適合就早點分,為什麼要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