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哪款手機價效比高vivo手機哪個型號好用

2022-01-23 23:28:59 字數 5786 閱讀 5707

1樓:

vivo手機別亂買,這三款公認價效比最高,低價高配(2)

2樓:肉彈衝擊

回答iqoo neo5

點評:許多人總是問,neo5好還是neo5活力版好?這個問題很簡單,看**就看出來了,neo5要比活力版貴幾百塊錢呢。

neo5和活力版最大的相同點是否採用了驍龍870,其它方面不同還有:

點評:處理器天璣1100,快閃儲存器ufs3.1,效能還行,只不過,發哥的處理器一向功耗高,這點需要注意。

6.44英吋oled 螢幕,它只支援90hz重新整理,今年釋出的機型基本上都是120hz,不過,90hz也能在流暢和功耗之間更容易取得平衡

這幾款都是比較推薦的親

更多3條

3樓:滑歡欣

回答vivo iqooz3

價效比最高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這款手機對於玩遊戲的比較友好嗎

回答可以的親 處理器散熱都不錯

提問但是我不玩遊戲

回答畫素也很高的

拍照不錯

用的三星螢幕

也很清晰

是個全能手機

提問只是想要記憶體大些

回答每款手機都可以選擇記憶體的

有128 256 512的

提問這款處理器是多少

回答驍龍768g

提問買手機主要看處理器吧

回答打遊戲看處理器 排線看畫素

提問那這款需要多錢呢

回答不過處理器好 用起來也更流暢

1700

更多1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市的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play6採用5.46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2560*1440。

2、搭載ess全新一代dac解碼晶元es9038(理論動態範圍達到129db,失真為-120db),同時配合三顆運放opa1622,並首次在vivo手機上實現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實的還原**。

3、1600w前置攝像頭;後置12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4、採用高通驍龍820 四核 2.15ghz 64位處理器。

5、電池容量為4080mah。

5樓:唯愛揚帆遠航

vivov3max**低螢幕大適合學生族

vivo手機價效比高的是哪款好

6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vivo手機別亂買,這三款公認價效比最高,低價高配(2)

7樓:數碼小***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 ,vivo手機現在質量最好的是vivox70pro+。

不知道你買手機的預算是多少?

提問vivox60pro+呢?

回答這款手機也很強大, 是去年的旗艦手機 ,可以買。[微笑]提問配置那個好點

回答vivo x70pro+配置更好 ,是上上個月剛出的新手機 ,處理器是888plus 。提問哦

回答不過vivo x70**貴一點

預算充足 ,買x70pro+是最好的,我個人認為是今年的安卓機皇。

提問vivox70pro+現在市場什麼價回答5600元起步價

提問60pro+

回答4500元左右

其實60pro+夠用了,但是追求極致肯定買70pro+更多14條

vivo手機哪個型號比較好用? 5

8樓:霜讓幸綾

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9樓:小***l**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好,你是想要哪方面的體驗感較好呢

有遊戲感,拍照感,經濟實惠,

提問那款好用點

回答vivo手機最好的x系列,x系列是vivo的旗艦機,效能和**都是比較高的。

2023年vivo最好的手機是vivo x60 pro+,vivo x60 pro+是vivo旗下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1月21日正式釋出,於1月30日正式開售。

你可以看看喲

vivo x60 pro+搭載高通驍龍888晶元,螢幕採用19.8:9極點屏,初始作業系統為origin os 1.

0,具備黑光夜視2.0、逆光人像、多焦段運動抓拍等拍照特色。8gb+128gb售價4998元,12gb+256gb售價5998元。

目前雙十一,會面臨大降價,你可以看看喲

如果幫助到了您,請您贊一下,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1、vivo智慧型手機目前最新且配置較高的手機有x5max系列和x5pro系列。

2、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可以選擇的。

3、總體來說,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11樓:一看你就是個傻

妹子啊,y66不錯,我就是用的這個,1500元,24g記憶體,後置畫素1600萬,感覺還蠻好的物美價廉嘛

12樓:

現在的手機只要是**,都有質量保障的。你就選一款價錢、外觀、硬體配置都適合你的手機,就是最好的手機。

13樓:哈哈

你要相信,錢貴的手機99%好用,便宜的手機99%不好用

14樓:冷丶夜羽

你花多少錢買啊,說個範圍

vivo手機哪一款價效比高?

15樓:phone人院

就在9月 21日,vivo在居庸關長城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了vivo x20全面屏手機。在發布會釋出了金色、磨砂黑等版本後,vivo後續又釋出了黑金旗艦版、vivo藍等新版本vivo x20手機。除了配色不同外,這幾款手機在配置方面也略有一點不同。

在前面板方面,vivo x20金色版本採用了白色面板,而vivo藍、黑色、黑金旗艦版都採用了黑色前面板,與它們機身的配色也十分相搭,看上去非常協調。當然,vivo x20最為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全面屏,而就實際效果來看,搭配黑色前面板所帶來的直觀視覺更佳。

再來看螢幕,vivo x20配備了一塊6.01英吋的 super amoled 屏,解析度為2160x1080,螢幕比例為18:9。

與之前的vivo手機相比,vivo x20上下額頭進一步縮小,屏佔比高達85.3%,前置攝像頭依舊位於螢幕上邊框處。

作為最成熟的全面屏手機,vivo x20不僅搭載了全面屏,也支援0.1s內即可完成的face wake面部識別技術。這項技術通過生物體識別,與原生安卓的面部識別相比,速度和精確度都有了較大的提公升。

機身方面,vivo x20的機身三圍分別為155.85× 75.15×7.

2mm,機身重量為159g。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背部做了一定的弧度處理,所以看起來非常薄,握在手裡也非常舒適,完全不會顯得笨重沉悶,反而非常輕盈。

不過在邊緣處,各種配色的機身顏色不同,包括後置雙攝包邊、指紋識別模組包邊以及 vivo 的標誌等,其中黑色版為黑色,金色版為金色,黑金旗艦版也為金色,而vivo藍自然是藍色,這樣也更能彰顯不同配色手機在細節上的不同。

全面屏vivo x20的耳機介面和 usb 介面依舊位於機身底部,介面為micro-usb介面,支援vivo雙引擎閃充,而vivo x20的電池也來到了3245mah,配合基於android 7.1.1優化公升級的funtouch os系統,實際使用無需擔心電池問題。

拍照方面,vivo x20搭載了2*1200萬攝像頭(2400萬感光單元),其中每兩個感光單元組成乙個畫素,而且支援0.03s全畫素雙核對焦。不過在硬體提公升之外,vivo x20還支援vivo影象魔方技術,這項技術可以增大進光量,進而提公升逆光拍照效果。

這次vivo x20在效能方面提公升巨大,搭載了驍龍660,功耗比非常出色。在儲存空間方面,vivo x20都採用了4gb ram,而藍、黑色、金色版本rom都為64gb,黑金旗艦版rom為128gb,可謂綽綽有餘。

軟體方面,vivo x20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模式,在遊戲中支援遊戲鍵盤、遊戲免打擾、遊戲畫中畫等多項功能,而且是市面上唯一一款通過了kpl六項嚴格測試的安卓手機,擁有ak4376a hi-fi方案,影音效能相當強大。

16樓:數碼小***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 ,vivo手機現在質量最好的是vivox70pro+。

不知道你買手機的預算是多少?

提問vivox60pro+呢?

回答這款手機也很強大, 是去年的旗艦手機 ,可以買。[微笑]提問配置那個好點

回答vivo x70pro+配置更好 ,是上上個月剛出的新手機 ,處理器是888plus 。提問哦

回答不過vivo x70**貴一點

預算充足 ,買x70pro+是最好的,我個人認為是今年的安卓機皇。

提問vivox70pro+現在市場什麼價回答5600元起步價

提問60pro+

回答4500元左右

其實60pro+夠用了,但是追求極致肯定買70pro+更多14條

17樓:

全面屏手機可以說在今年是大火,隨著三星、蘋果參戰,全面屏市場可謂是熱度空前。國內廠商也是相繼推出了全面屏手機。

全面屏手機的如此之火,很多朋友也想擁有一台,但是看到iphone x ,三星s8,三星note8的**卻忘而卻步。不過,不用灰心,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全面屏手機,讓您不用吃土也能買上全面屏。

三星s8

榮耀暢玩7x

榮耀暢玩7x,這款10月11日榮耀正式釋出的千元旗艦,同時也是榮耀的首款全面屏手機。售價是1299元起,可謂是價效比極高。5.

93英吋全面屏,1600萬+200萬後置高畫質雙攝,麒麟八核處理器,多彩金屬機身。想要千元全面屏的話,這款絕對是首選。

榮耀暢玩7x

金立m7

9月25日金立在北京釋出的旗下首款全面屏產品金立m7,金立m7搭載聯發科helio p30八核處理器,效能與功耗得到了完美平衡,配合arm mail g71 mp2 gpu顯示晶元,內建6gb大運存,多工切換快速流暢。6.01英吋的18:

9的全面屏解析度高達1080*2160,得益於高屏佔比,1600w+800w的後置雙攝配合3d拍照和多人美顏功能,使得金立m7的拍照可玩性得到大提公升。售價才2799元。

vivo x20

9月份釋出的vivo手機,由於是鹿晗代言,所以最近也是火了一般,相信可能最近很多人都在考慮要買這款了。vivo x20搭載驍龍660處理器,6寸18:9螢幕,電池3245mah ,硬體上已經是達到了目前安卓終端手機的頂級配置。

有金色/玫瑰/黑色版本,售價2998元起

vivio x20

小公尺mix2

小公尺mix2是小公尺今年9月份釋出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機,小公尺mix2值不值得買呢?小編認為還是很值的,這是一款8gb記憶體陶瓷手機,5.99英吋18:

9全面屏,搭載高通驍龍835(64位八核),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4.0以及18w快充,這次小公尺給小公尺mix 2配備了6模43頻全網通,這大概是目前支援頻段數量最多的手機了,對於經常要出國的人來說是個好訊息,小公尺號稱它能夠支援任意一家運營商的4g網路。所以,這部還是一部超值的手機的。

各位看官們,相信看完了,自己心中已經有定論了!

哪款手機好用,價效比高,什麼手機價效比高又好用

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redmi note9 pro realme x7 pro oppo ace2 iqoo 5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1 redmi note9 pro 1500元左右首推redmi note9 pro,首先外觀方面,該機延續了k30系列的外觀設計,其次拍照上公升級了一億畫素主攝,而...

三星兩款價效比高的手機,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又好用

推介i6410中等價位800左右,相對它的效能來說不算貴,linux智慧型,而且主要是i6410設計很漂亮,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它的款式,m490,智慧型600 1000最推介m490 m495 i607和i617都符合你的要求,我推薦617,雖然貴100左右,但價效比更高,謝謝!三星智慧型手機絕對沒有...

榮耀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質量好

榮耀手機裡榮耀play4tpro價效比高 榮耀play4tpro採用英吋amoled水滴全面屏,支援螢幕指紋識別,搭載麒麟810處理器,前置1600萬畫素單攝,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加800萬畫素超廣角加200萬畫素微距三攝,內建4000mah電池,支援22.5w快充 榮耀play4tpro的手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