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和標緻301哪個價效比高?開鄉村道路哪個性價

2022-08-04 07:30:02 字數 752 閱讀 4613

1樓:蚱蜢不蹦

福克斯,價效比高,車還抗造,鄉村道路完全不再話下。標誌相對來說就不怎麼樣了,法系車維修不方便各方面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新福克斯好呢,獨立懸掛,底盤紮實,全系標配esp,全系標配前側安全氣囊,不用考慮。經典福克斯也是不錯的,但沒有esp,都是不錯的車。推薦經典福克斯或新福克斯

3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2023年11月19日在廣州鮮活上市,以新生代品質先鋒中級車的形象正式登陸中國市場。在造型設計上,東風標緻301秉承師法自然的造車理念。運用自然元素,融入標緻品牌最新語言.

「風中水滴狀「發動機蓋造型、」風蝕雕塑」式流暢車身曲線、漣漪式c形尾燈,迎合中國消費者的審美觀念。301來到中國後在配置上做了提公升。搭載了定速巡航、一鍵啟動這些高階別車才有的配置。

同時,為了迎合國內首次購車的使用者需求,東風標緻301還增加了多項舒適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301作為緊湊型家用車,擁有百公里7l左右平均油耗。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01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福克斯更值得考慮 因為家用的話必須給人很溫馨很輕鬆的感覺 而福克斯的造型就很時尚也很動感 開車在路上,心裡很舒服,而且空間也不錯,動力很好 做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301外觀大氣穩重又不失風度,換檔操控感不錯,空間較寬敞,鈑金較厚實,價效比高。

雪弗萊和大眾polo哪個價效比高,哪個好點

賽歐是泛亞太平台copy的,感覺bai 跟自主品牌沒什麼區別,du就是空間大,便zhi宜。同級的合dao資車裡除了3缸的,也就數賽歐 最低了。new polo是大眾pq25平台,除了發動機技術有點老,空間太小,其他的都對得起它的 了。3月份剛買車的時候也糾結過這兩款車.你好大眾polo這款車,動力油...

凌美鋼筆和畢卡索鋼筆,哪個價效比高

兩種鋼筆我都有,lamy去是去年 凌美的我買了兩隻了,感覺很不錯。畢卡索的沒用過,不過聽別人說,那鋼筆華而不實,好看就是真的,寫的話就不怎麼樣了。如果要買凌美的話建議買all start 200 rmb 漂亮又好寫。當然是lamy,畢卡索不過是乙個小場就整乙個洋名來糊弄民眾,果斷lamy 派克和凌美...

艦娘翔鶴和赤城哪個價效比高

肯定翔鶴,因為馬上要二改了,這已經是確定了的事實。而赤城主要因為動畫和人們傳說的吃撐效果影響力比較高,但實際屬性已經不如二改的飛龍和蒼龍了,畢竟火力太低了。航母排名比較靠後。奶一口五航改二,順便說一句,這次夏活我沒讓吃撐出去。赤城更好,翔鶴格仔數太平均,沒有大格,容易被打空 為什麼同樣是赤城級,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