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新手從哪開始學,英語四級從零開始怎麼學

2023-06-05 05:15:02 字數 4455 閱讀 2852

1樓:offercoming留學

英語四級新手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學:1、從增加英語詞彙量開始做起。對於每乙個想要考取英語四級考試的考生來說,憑藉自己高中的基礎應對四級考試還是有一定的困難的,還是需要一定的努力,因為英語四級考試涉及的詞彙量更加大,想要順利通過英語四級考試需要大家增加詞彙量。

對於英語四級詞彙的記憶主要通過詞彙本記憶就可以,因為這樣比較全面具體,且方向性強,如果自己找詞記憶可能出現偏離方向的問題。

2、加強英語四級考試試題的練習。無論是對英語四級詞彙的攝入還是其他知識點的學習,都只是短時間的記憶,如果不加強鞏固的話,過一段時間就會忘記了。

3、提高英語四級聽力水平。很多考生在備考英語四級的考試的過程中,聽力都是最大的乙個阻礙,想要順利提高英語四級成績,需要大家在備考的時候加強聽力的練習,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www.

2樓:阿肆說教育

如果一點基礎都沒有的話,還是建議從單詞做起,將初中、高中的單詞瀏覽一遍,那些是考試最基礎的詞彙,基本上任何考試都會用到。

基本上用一兩個月就可以搞定了。具備了一定的基礎之後就要多練習了,一方面還是要堅持背單詞,因為四級要求的詞彙量還是很多的。

另一方面買一本四級的卷子,也不貴,自己嘗試的做一下,注意掐一下時間,一開始可能根本做不完,但是別灰心,慢慢的就會好了。

學習要綜合串聯

經歷了初步的學習,有了一定的基礎之後,需要把各個部分結合起來,就像製造一輛汽車,部件被製造和鍛造後,但它們仍然無法使用,因為它們仍然是分開,只有把它們結合起來,它們才能發揮各自的功能,才能相互連線,才能使汽車執行起來。

學習英語也是同樣的道理,掌握了一些零散的知識,如:音標、單詞、句子、語法、英語口語、聽力、寫作等,當它們單獨使用時,可能不會發揮太大作用,但是結合起來,可以發揮的力量是無窮的。因此,在中期,應該把各個部分結合起來學習,以達到更高的學習效率。

3樓:蘇珊只是個女人

英語四級新手可以從以下方面開始學:

1、從增加英語詞彙量開始做起。對於每乙個想要考取英語四級考試的考生來說,憑藉自己高中的基礎應對四級考試還是有一定的困難的,還是需要一定的努力,因為英語四級考試涉及的詞彙量更加大,想要順利通過英語四級考試需要大家增加詞彙量。

2、多做閱讀理解。可以先瀏覽文章後面的問題,然後帶著問題看文章。首先要注意文章的標題和第一句話。第一句話至關重要,因為它是文章的引言,指出作者的意圖、背景等。

3、加強英語四級考試試題的練習。建議大家在備考英語四級的過程中一定要加強做題,通過做題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水平,並且能夠查缺補漏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遇到不會的內容或者單詞要及時記錄下來,然後在之後查詞典進行記憶。

4、提高英語四級聽力水平。很多考生在備考英語四級的考試的過程中,聽力都是最大的乙個阻礙,想要順利提高英語四級成績,需要大家在備考的時候加強聽力的練習,對於英語聽力的練習,建議大家在平時的走路的時候沒事的時候都可以帶著耳機聽一聽。

英語四級從零開始怎麼學

4樓:offercoming留學

注重單詞如果用一週左右的時間每天花出一段固定的時間來學習大量的單詞(主要是英語四級大綱範圍內的「高難詞」),這樣收穫的不僅是閱讀和聽力。

在短時間內提高聽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多聽。不需要聽太多的指導材料,尋找歷年真題的聽力,進行反覆聽,把握出題的思路和聽力的速度、語調。

盡可能地培養英語思維。

如果在聽聽力的時候習慣逐字逐句地翻譯成中文,這樣不僅會浪費時間,而且還會影響對聽力的理解。最好的方法就是逐步用英語來培養思維能力,這樣不僅可以節省時間,而且可以提高理解力。

在考試中如果遇到難題,要當機立斷,不要在乙個問題上花太多時間,試著留出幾秒鐘來瀏覽下乙個問題的選項。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從零開始學英語四級需要多久?英語四級考試重要嗎?學習四級的方法有哪些?

5樓:焦點先伸

從零開始學習英語到四級需要兩年到四年,英語四級考試特別重要,英語四級考試方法有線上考試直接去學校進行理論考試。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大概是需要三個月,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是可以選擇每日聽英語聽力,然後多背單詞。

7樓:蓉淼經驗之窗

需要乙個月的時間,其實英語4級特別的簡單,英語4級考試也比較重要,因為很多學校都會要求這個證書學習4級要背單詞。

四級英語如何入門

8樓:offercoming留學

四級英語證書對於很多學生來說非常重要,但對於零基礎的學生來說,如何學好四級也是乙個問題。下面就來說說四級英語如何入門,一起來看看吧!

最重要的是要熟悉48個音標的發音和基本用法。如果你沒有很好地掌握音標,你會在拼寫,記憶和發音方面受到阻礙。

零基礎入門英語四級,那麼你一定要記住單詞,當然,並不是盲記,也不是直接拿起一本單詞書就開始枯燥地背。

可以先背一些最基本的單詞,相關的零基礎單詞書有很多。當你掌握了一些基本單詞之後,你就可以開始記英語四級的單詞了。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記憶英語四級單詞時,不要試圖記住每乙個單詞。你要知道,不是每個單詞都會考到。可以 自己上網搜尋,看看哪些單詞是考試的高頻詞彙,然後專注於記憶它們。

就英語四級考試而言,它以前是乙個側重於聽力和寫作的考試。然而現在它已經加入了口試。

寫作可以單獨拿出來訓練,市場上有很多模擬題和真題可以練習,沒有多少的技巧,把這些題目反覆做,錯誤的問題都挑出來做個總結。

至於口語和聽力,則可以一起做訓練。新概念英語書是乙個很好的起點,練習一段時間後,可以開始嘗試直接聽讀英語聽力測試中的題目,逐漸加大自己的練習強度,以適應考試的強度。

如果你對自己的學習沒有足夠的信心,那麼看看周圍是否有小夥伴也在為四級奮鬥,和他一起學習,可以發揮相互促進和相互監督的作用。

換句話說,現在的網際網路很發達,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通過網路進行英語四級考試入門學習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英語四級該怎麼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學習所有題型都應複習到位。

1、單詞,建議看別人整理的高頻詞,重點在片語方面,比如像常用搭配的片語和一些固定搭配的片語。

4、句子翻譯、改錯、完形填空:參照單詞,本質還是片語的搭配。

5、作文:模板可以背,注意風格的統一,注重個人情感的表達即可。

英語四級: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如何備考英語四級,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如何備考四級,這個真的是老生常談的內容了,在這的建議是能早些過盡量早些過,畢竟我們都知道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高三是我們英語的巔峰時期,趁著還在波峰還未消退,我們盡快趁熱打鐵,過掉四級。主要的方法還是刷往年真題,乙份真題至少要過個3遍及以上。1.聽力一般買的四級備考資料中都會附往年真題的聽力語音包,我們需...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

怎樣準備過英語四級,怎麼準備英語四級。

你現在是什麼水平呢?打算參加下半年的四級考試嗎?按一般水平來講 就是有一定基礎和語感,詞彙量不夠大,語法比較迷茫的程度 有以下建議。首先,找一本新概念3 大家肯定聽過很多次,這本書我推薦過很多次,是我個人很欣賞的一本經典的輔助書籍 四級水平的話不用全看一遍。從第一篇puma開始,堅持每天讀讀背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