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宕機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2023-02-14 15:30:03 字數 5473 閱讀 3944

1樓:du堆廣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你可以試一下。

2樓:隱遠翠綢

應該是系統出問題了,你開機按f8修復一下試試看,如果不行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及時採納。

3樓:尉遲佑平律己

電源過載,把電源拔掉後重新插入,再開機試試;

記憶體不好或損壞,把記憶體重新插一下試試。

4樓:展綠柳練未

筆記本開不了機或者黑屏故障分兩種:

1,屏有顯示的話,多是系統和硬碟問題,重灌系統或者更換新硬碟解決;

2,加電無顯故障,這種情況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引起的,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

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3,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筆記本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如有腐蝕或者燒糊的地方,需要更換新主機板解決。

蘋果電腦宕機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過載,把電源拔掉後重新插入,再開機試試;

記憶體不好或損壞,把記憶體重新插一下試試。

膝上型電腦宕機後強制關機後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請您先在關機狀態下拔除電池電源,按著開機鍵30秒,然後插好電源電池試試能否正常開機。

還有,請您試試在開機出現lenovo時一直按f8能否進入到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再試,如果不可以,建議您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在按電源鍵之後還是直接黑屏,只有風扇在轉什麼都不顯示,建議您送到服務站檢測。

希望可以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機就一直是黑屏的?

可以試著把電池拔掉,等上十多分鐘再開機。

如果能出來bios的話,進windows的安全模式開一下,看看行不行。

如果bios都出不來,最好拿去修,很多地方都有可能有問題。

最好說的具體一點。是什麼電腦?聯想thinkpad可以進bios recovery.

膝上型電腦卡死了,強制關機後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8樓:迷妹

1,如果會進入bios介面的話,首先進入bios介面檢視一下cpu溫度是否過高,一般超過70°就算是很高的溫度了。這樣的溫度足夠讓電腦宕機。

2,若是溫度過高,建議拆開機箱,看看風扇是否執行正常,若不正常就需要去換個新的。

再看看散熱片有沒有和cpu接觸良好,若沒有重新安裝穩妥。

再看看cpu上面的熱矽脂有沒有塗抹,是否塗抹均勻,不行的話,重新塗過。

看看cpu是否超頻,若是超頻,就降頻。

若上面都不懂,直接去電腦維修站吧。

3,可能會是多個防毒軟體的安裝導致電腦開機後宕機。

此時的解決辦法:若你有安裝盤的話,進入pe系統,在pe系統將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4,正版系統,亂打補丁所致。

現在電腦上面安裝了各種安全衛士,是不是提醒有什麼安全漏洞,或者做安全檢查的時候一鍵修復,導致軟體在後台給電腦打上各種不相容的補丁,導致系統開機宕機。

此時的處理方法:恢復一下系統。gost恢復,系統重新安裝。

9樓:擺渡人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電源燈也不亮的原因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就是以下原因: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第二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要是電腦黑屏的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一下:

黑屏分兩種情況 ,一種為有亮光的黑屏(也就是螢幕上背景有光,滑鼠也有),另一種為完全的螢幕無顯示。

若為前者,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將程序中的關掉---右上角新建任務。

若為後者,建議您釋放靜電,具體方法為:拔掉電腦所有外接裝置,包括電源電池等,按住電源鍵5到10秒,重複2到3次。若無效,建議您送服務站維修。

10樓:金城老糊塗仙

筆記本長按開機鍵30秒左右 如果沒開機 就繼續步驟 反正我是這樣開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下面指示燈還亮著,是不是因為你的筆記本插了外接電源?如果沒插電源,按開機鍵後指示燈亮,而電腦無法開機,說明進水已經影響了主機板工作。

首先鍵盤撒上水後用紙擦拭就是不對的,這樣會把部分水推擠進入鍵盤下方的電路。應該用手紙鋪在撒水的部位,讓紙自然吸水,然後最好把筆記本倒過來,讓鍵盤面向下靜置,用紙巾或吹風機處理餘下的水量。

藍屏後強制關機也是錯的,應該在藍屏或藍屏之前就直接拔電池拔電源,這樣才能避免進水引起的短路。

電腦突然卡了,宕機,強制關機後就開不了機了,為什麼?

12樓:那網事如煙

疑似某硬體損壞。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有可能 ,建議送修。

蘋果電腦宕機怎麼處理

蘋果手機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莫純潔是我

可以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版本。

具體操作步驟為:

第二步:把蘋果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手機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14樓:阿星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回答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打字查詢需要時間,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如果蘋果手機是iphone x或iphone 12等無法正常開機,按下並快速鬆開調高音量按鈕,按下並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出現蘋果圖示後,鬆開按鈕。

提問我是iphone se

正在充電,怎麼充也開不了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先同時按下「電源和主屏home」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

2、如螢幕上還是一直顯示白蘋果的話,需要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直到螢幕黑屏鬆開。

16樓:網友

先按音量的加再按減,再按開機鍵。

17樓:代俐常鈕倆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的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台式電腦宕機,強制關機後開不起機了,一開機,主機一直在不間斷的叫,螢幕沒有反應。怎麼辦

18樓:mr一

你說開機不斷的叫,實際上是滴滴的警報聲音是吧。

最好仔細聽下警報的聲的長短,然後判斷原因。

警報amibios的報警音**: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rom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awardbios的報警音**: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ram試試。

不間斷地長「嘟」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響聲: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好。

重複短「嘟」聲:電源有故障。

無「嘟」聲同時無顯示:電源未接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有問題,把記憶體拔下來擦拭一下 在插回去試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cmos跳線帽 刷一次bios,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和顯示卡拔下來重插一遍,不行就把記憶體換個插口。

22樓:當伐色餓小強

估計可能是記憶體松了。拆機箱把記憶體拔出清理下再按原樣插回去試試。

23樓:迷失的暮色

打** 問客服 找當初買電腦的地方 一般給修。

24樓:老衲不進女廁

主機板出毛病了 沒過保的話 找買得那家去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重新裝一遍,

電腦宕機怎麼辦,電腦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造成宕機的硬體故障最常見就是 cpu散熱器出問題,cpu過熱所致。檢測方法 首先將電腦平放在地上後,開啟電腦,觀察cpu散熱器扇葉是否在旋轉,如果扇葉完全不轉,故障確認。有時候,cpu風扇出現故障,但卻沒有完全停止轉動,由於轉數過小,所以同樣起不到良好的散熱作用。檢測這種情況筆者常用的乙個方法是 將...

電腦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 先關閉電腦電源,開啟機箱,摳出主機板電池,將記憶體 顯示卡清理灰塵。檢查是否有元件損壞,有沒有部件發熱明顯,將其散熱。2 在點選了開機按鈕時立馬按 f8 鍵不動,直到 高階選項 文字出現,進入 安全模式 查殺系統中安裝的程式,重啟電腦。3 檢查顯示器電源插頭是否插好,移動滑鼠或按鍵盤,看是否顯示...

蘋果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開不了機沒反應的原因很多,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首先要做的就是檢查一下電腦是否真的開不了機,而非單純的顯示器沒顯示。檢查方法如下 按下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