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之後為題目寫作文,考試後 作文

2023-06-05 04:10:02 字數 746 閱讀 1730

考試後 作文

1樓:達人方舟教育

考試,雖然是對乙個人所學知識的測試,但它卻不能代表一切。我喜歡考試,它可以測試我;但我又害怕考試,因為我怕自己考不好。考試時,我並不是很緊張,而最令我緊張的時刻,就是——發試卷。

星期四,我們要發期中試卷。在這一刻,我的心直跳。語文:

97、數學:98,乙個讓我出乎意料的成績。數學我估計了滿分,但由於粗心、大意,乙個填空題錯了。

語文,我並沒有估計這麼高,因為我認為詞語解釋錯了一半,但實際並不是這樣的——作文扣了2分,基礎知識扣了1分。我的雙手緊緊握著試卷,既高興又慚愧。它是我心靈的乙個「創傷」。

這個「創傷」沾滿了我那稚嫩的心靈。此刻,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但我止住了,我不能這樣,我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整個下午,我一直沉浸在這沉悶的氣氛中,我多們希望這只是「夢」,讓我在考一次。

但這個天真、浪漫的想法是不可能實現的。回到家,我忍不住再次翻開試卷,趴在桌子上傷心起來。我暗暗下決心:

我一定要努力,在期末考試中一定要考個好成績,證明我的實力,我是能行的。我一定要證明自己。就這樣,我的心理負擔也漸漸跑到了九霄雲外。

這一次,我語文成功了,是因為我對基礎知識的掌握,對作文的把握。我數學失敗了,是因為我太粗心、大意。居里夫人曾說過「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們想要成功,就定有失敗。我們只有有過失敗,才能為成功打下乙個好的基礎。成功與失敗缺一不可。

正如古人所說「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只要你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考試之後》的作文,考試之後作文400字

唉,這可怎麼辦呀?明天就是星期六了,爸爸說好了帶我去上海遊玩。可如果看到我如此糟糕的成績,不但計畫會成泡影,肯定又要遭到一番 轟炸 再看看周圍同學有說有笑的樣子和他們手中97分 99分的試卷,想想他們回到家中將受到的禮遇,我感覺我活著好像一點意思也沒有,心想 爸爸每年花這麼多錢供我上學,供我衣 行 ...

題目是考試的作文 20,以考試為題目的作文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高興的跑回家。一進門,爸爸便急著問我 考好沒有?我說 不知道。爸爸又問 作文寫的是什麼?我說 忘了。爸爸馬上變了臉色,剛考完試,你就把作文給忘了,你給我好好想,想不起來就不要吃晚飯 當爸爸聽說我的作文忘記寫題目時,更是火冒三丈。乙個人能沒有頭嗎?作文的題目就是頭 我想暴風雨要來了。...

題目My home寫作文英語,題目 My home寫一篇作文 英語

乙烯烴!我看看九點多回去你的眼睛呢是不能解決問題啊啊我看看吧這兩個 用英語寫一篇 myhome 寫一篇英語作文,題目 my home my home 50字英語作文 q p s r s q than those low paying job,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