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么刪除天氣,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天氣

2022-10-31 05:05:02 字數 3063 閱讀 4610

1樓:厭倦人譚克楛

蘋果手機刪除天線,首先長按天氣,直接將他刪除,可是您手機自帶的天氣是刪不掉的

2樓:情天下雪了

手機要刪除天氣,你是要刪除天氣的軟體,你把這類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可以,如果是手機自帶的,你可以把它的通知關閉掉。

3樓:w無情冷血

前往設定裡面

輔助功能

進行設定,刪除就行了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在蘋果手機裡面的應用主題切換個應用主題就行了,這樣的話這個天氣就不在了。

5樓:昝哲

怎麼刪除天氣說正話?你在設定裡面,不要天氣,現出來就可以不出來,所以你直接在設定裡面弄就可以

6樓:勞俊捷

你的嗯,刪除那個天氣是不能的,因為它是自帶的天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刪除城市裡邊的天氣就可以了,在天氣裡面都是顯示的

8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功能是沒有辦法刪除的,蘋果手機也做不到

9樓:吉運公升

如果想要山雞天氣的話可以把這款軟體解除安裝就沒有這個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手機怎麼刪除天氣這個你應該去查查這方面的專業訊息,或者到蘋果的**去查。

11樓:帥芳芳樂園

這個可以簡單的刪除一下就給你,你可以進一步的了解一下檔案的很完美

12樓:帳號已登出

找到手機桌面上的天氣這個小工具,然後長按拖動,點選右下角的菜單鍵,將城市向右滑動,點選後方的刪除即可。

在桌面刪除就可以操作比較簡單。

13樓:帳號已登出

說到這個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蘋果手機想要刪除天氣的話,你直接在個人設定當中有乙個天氣刪除就可以了

iphone天氣怎麼刪除城市 iphone天氣刪除城市方法

14樓:酸檸檬嘿

iphone天氣刪除城市可以通過在iphone天氣設定中刪除。

具體操作: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天氣」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然後隨便點選一城市,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螢幕右下方的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你要刪除的城市,螢幕往右滑動,如下圖所示。

5、接著點選刪除,如下圖所示。

6、這樣iphone天氣刪除城市成功。

15樓:不會聊天

3、點開後,會出現你新增過的城市天氣,選擇你想要刪除的城市,向左滑動。如圖所示

4、向左滑動後,出現「刪除」選項,點選即可刪除 ,如圖所示

蘋果手機天氣怎麼刪除其他城市

16樓:旅遊貴賓卡

這個在手機時間設定裡面的城市選擇,刪除掉其他的城市就好了。

17樓:鴻運金佛手

點選想要刪除的城市選擇,左劃一下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18樓:

iphone 8 自帶天氣刪除城市的方法如下:

1、在蘋果手機桌面找到天氣圖示,點選圖示進行設定'

2、進入天氣介面,這時可以看到右下角的三根線的菜單鍵,需要點選它進行下一步設定。

3、在該介面中我們就可以看到每個城市的天氣了,我們找到要刪除城市的天氣,往左邊滑動。

4、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紅色的刪除選項,點選刪除,就可以完成刪除該城市的天氣的設定了。

19樓:凱子

以蘋果6為例,蘋果手機刪除天氣預報裡城市的方法:

1、開啟蘋果手機自帶的天氣預報軟體。

2、開啟後可以看到自己設定城市的天氣情況,點選右下角功能鍵。

3、點選後可以看到自己新增的所有城市。

4、將想刪除的城市往左輕輕滑動,出現刪除選項。

5、點選刪除就可將所選城市刪除。

蘋果手機天氣怎麼刪除城市?

20樓:教育細細說

手機型號:iphone 7

1、喚醒蘋果手機然後將頁面往右滑動,找到天氣點選進入。

2、在天氣介面中,點選介面右下角的三根線菜單鍵。

3、在選單介面中,找到需要刪除的城市,將它往左滑動,然後點選「刪除」鍵。

4、之後,天氣中的城市就已經被刪除了。

21樓:身八方

開啟天氣應用,點選右下角選單選項

選擇想要刪除的城市,向右滑動

點選刪除即可

蘋果自帶的天氣預報軟體,資料來源是天氣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而the weather channel是個美國的氣象公司。

現在天氣預報實現數位化,只要有數位化系統,無論身處何方都能夠預報某地天氣情況,但準確率就不好說了。」氣象專家解釋說,這就是為什麼美國公司也能提供中國天氣資訊的原因。現在天氣預報還提倡精細化,即數位化系統做出天氣預報後,還要結合當地實際情況再進行分析,才能得出相對較準確的天氣預報。

22樓:卓宵歧吟懷

先點右下角出現城市列表後,選中城市從右往左滑動,就會出現刪除選項

23樓:夫芳撒鴻雪

開啟蘋果手機天氣應用,點選右下角選單選項,選擇想要刪除的城市,向右滑動,點選刪除即可。

天氣是指經常不斷變化著的大氣狀態,既是一定時間和空間內的大氣狀態,也是大氣狀態在一定時間間隔內的連續變化。

蘋果手機天氣怎麼刪除

24樓:小魏說教育

這個蘋果手機天氣應該是無法刪除的,因為他的手機的自帶軟體。

25樓:臥槽無情

有很多手機上自帶的天氣預報功能,是不可以刪除的,除非手機root之後

2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你在那個程式裡面就是設定裡面,它可以把那個。天氣的那個小軟體卸掉。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么辦,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無法開啟2113iphone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 白蘋果5261所謂的 白色蘋果 410...

蘋果手機手電筒怎麼刪除,蘋果手機的手電筒怎麼關閉

全面屏的iphone在螢幕底部有兩個快捷按鈕,手電筒和相機,這兩個快捷鍵在一定場景下很方便快捷,但是有時候會誤觸,現在有個小bug,可以隱藏做屏介面的快捷按鈕,防止日常生活中的誤觸。下面就詳細介紹一下刪除蘋果鎖屏手電筒的操作步驟 工具 原料 演示手機 iphonex 演示系統 1 這個操作實際上是利...

蘋果手機鎖屏顯示農曆怎么設定,蘋果手機鎖屏顯示農曆怎麼設定

最佳答案 1 ios10以後即可實現鎖屏後顯示農曆 2 更新手機系統到最新即可。3 如果不公升級需要訂閱伺服器才能實現。蘋果6s螢幕怎麼設定鎖屏顯示農曆 蘋果ios10及以上鎖屏介面時間下顯示農曆設定方法如下 前往 設定 日曆 其他曆法 按需勾選顯示的曆法。1 點選設定按鈕 2 在設定裡,向下滑動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