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緩解因為塗抹辣椒鹼軟膏引起的過敏?

2023-06-05 01:20:02 字數 1317 閱讀 8965

1樓:徐進徐進

首先隔離過敏原,在就是吃抗過敏藥,地塞公尺松,撲爾敏,沒有也可以用類似軟膏這是最常用的抗過敏藥物,最適用於1型過敏反應。常用的有苯海拉明、異丙臻、撲爾敏、賽庚啶、息斯敏、特非拉丁等。這類藥物均為h1受體阻滯劑,因其與組織胺有相似的化學結構,故能與之競爭拮抗組織胺受體,對**粘膜過敏反應的**效果較好,對昆蟲咬傷的**瘙癢和水腫有良效;對血清病的尋麻疹也有效,但對有關節痛和高熱者無效;對支氣管哮喘療效較差。

用藥劑量應個體化,駕駛人員或機械操作人員工作時應避免使用中樞抑制作用較強的品種。

2)過敏反應介質阻滯劑。

也稱為肥大細胞穩定劑。這類藥物主要有色甘酸鈉(咽泰)、色羥丙鈉、酮替芬(甲哌噻庚酮)等。主要用於**過敏性鼻炎、支氣管哮喘、潰瘍性結腸炎以及過敏性皮炎等。

3)鈣劑。能增加毛細血管的致密度,降低通透性,從而減少滲出,減輕或緩解過敏症狀。常用於**蕁麻疹、濕疹、接觸性皮炎、血清病。血管神經性水腫等過敏性疾病的輔助**。

主要有葡萄糖酸鈣。氯化鈣等,通常採用靜脈注射,奏效迅速。鈣劑注射時有熱感,宜緩慢推注,注射過快或劑量過大時,可引起心律紊亂,嚴重的可致心室纖顫或心臟停搏。

4)免疫抑制劑。

主要對機體免疫功能具有非特異性的抑制作用,對各型過敏反應均有效,但主要用於**頑固性外源性性過敏反應性疾病、自身免疫病和器官移植等。這類藥物主要有腎上腺皮質激素,如強的松、地塞公尺松,以及環磷醯胺、硫脞嘌呤等。 http:

htm#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勁朗辣椒鹼軟膏廠家的,您這種情況是過敏,您可能對辣椒鹼過敏,現在停止用藥,詢問醫生,或者**我們廠家(包裝盒子上有公司**。如有人需要此產品,可以上**,本人開有**店鋪「dandelioncy蒲公英」元 三支包郵,10g18元。

還有辣椒鹼軟膏遇水後會表現出灼熱的感覺,如果過敏,不能用水或者酒精搽的。

3樓:倪鳳娟

是過敏了,趕緊到醫院打消炎針。

對辣椒過敏怎麼辦?

4樓:鳳古龍鑲

吃辣椒**過敏說明患者對辣椒敏感,以後就不能再吃辣椒,忌辣椒飲食。根據食入辣椒後過敏的表現形式不同,過敏的程度不同,**原則是不一樣的。例如吃辣椒以後表現出尋麻疹的**損害,可以口服抗組胺藥,例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外用爐甘石洗劑等。

如果表現是濕疹樣的**損害,根據**損害的不同時期,給予不同的**,如口服抗組胺藥,急性期區域性冷濕敷配合氧化鋅油;亞急性期用糊膏,慢性期可以用軟膏,也可以用激素類的乳膏。如果吃辣椒過敏反應比較重,出現呼吸道或者消化道的症狀,應該激素**,可以口服或者靜脈輸激素。如果吃了辣椒出現過敏性休克,應該按過敏性休克去搶救。

怎麼樣醃辣椒,辣椒怎麼醃製

醃辣椒方法如下 1 首先準備好的青椒,我們要先用清水對其進行清洗,因為青椒的表面有很多的農藥殘留物,是我們無法觀察到的。先用清水浸泡5分鐘,再用揉搓的方式將青椒多清洗上幾遍,讓青椒被完全的清洗乾淨。2 在對辣椒進行清洗的時候,辣椒蒂一定要將其保留,是不可以將其摘除的,因為辣椒蒂可以很好地防止清水進入...

怎麼樣可以緩解疲勞額,怎麼樣緩解疲勞?在現實生活中該怎麼做?拜託各位了 3Q

消除疲勞的最佳方法是睡眠,臨睡前洗個熱水澡或用溫水泡泡腳,會使疲勞消除得快一些。在睡眠時,全身物質代謝降低,神經細胞可藉機吸收各種營養物質,為甦醒後神經活動準備充足的能量。充足的睡眠可使人迅速消除疲勞,保持充沛的精力。合理的飲食能補充體力勞動消耗的大量營養物質,所以也是消除疲勞的必要措施,注意補充能...

怎麼樣醃製辣椒,如何醃製辣椒

接下來是醃辣椒最主要的一步,調料汁,辣椒好不好吃全靠這碗料汁了。碗內加入一勺鹽 一勺白糖 小半勺雞精 適量蠔油 醋多加一些,這樣才會酸辣可口,味極鮮也要多加一些,有上色入味的作用,是醋的兩倍就可以,用筷子攪拌均勻,讓調味品充分融合在一起,特別是鹽 白糖 雞精要完全融化。把辣椒,蒜瓣,薑絲裝入乙個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