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高中畢業去美國。成績不好,還能去美國留學麼?

2023-06-05 01:25:02 字數 4546 閱讀 6612

1樓:江海寄餘生

成績差也可以去美國留學。如果高中成績不好的話,可能需要一定時間來通過語言大關。

先要選擇所去出國留學的本地語言課程進行學習,比如英語、日語等。學習語言分為私立的語言學校和大學開設的語言課程。這兩種都可以作為備選。

一些學生在學習語言課程的同時,學校還會安排一些入門類的課程,以便學生在語言合格之後可以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所以即使高中成績差,也可以申請出國留學。

根據你的學習興趣、地點偏好及校園環境擬定好你要申請的出國留學名單。千萬不要只看排名就申請學校,確定要透徹地研究過每個有興趣的學校後,依序排除你的夢幻學校、適合學校以及安全學校名單。不要只申請幾所,盡量申請多所一些。

告訴父母你的出國留學計畫,最重要的還是你的資金**。學費不是出國留學唯一的花費,在美國的生活費才驚人。與他們溝通,看看你是不是需要申請獎學金補助。

去國外留學的好處:

1、學習海外的語言和文化。

去海外學習作重要的好處之一就是能夠學習不一樣的語言和文化。理論認為最快速學習一門語言的方法就是盡量在該語言環境中更多的使用這種語言。當留學生被迫在不一樣的語言環境中使用新語言時,更加流利使用新語言的能力也很有可能增加了。

2、增加社會交流能力。

在新的環境裡,交流成為了一種障礙,因此學生被迫更加成熟,學會如何去融入新的集體,這些很難在原來熟悉的環境中學習到。在新的、陌生的環境裡,學生必須學會用更長的時間去與人溝通,以便滿足自己最基本的需求。

3、豐富簡歷。

從學術角度出發,有留學經驗的學生在求職市場上更加受歡迎。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企業更加的全球化,因此對於多元文化的學生的需求更加的強烈。企業迫切需要尋找流利使用他國語言,對他國文化高度融入的應徵者。

2樓:奈帥斂昕葳

恩,我跟你差不多。

我成績也不怎麼樣,我現在在美國,獎學金可以申請的,而且不是很難,..

你考個雅思,.

最好你申請個中介。

或者向中介諮詢一下。

高中沒畢業可以去美國留學嗎

3樓:立辰學長說學習

孩子高中沒畢業可以去美國留學嗎?當然可以。

美國高中規定申請者的年齡段在14—17周歲,因此對於在國內上高中的學生而言,在高一和高二階段為合適的申請階段,不過孩子是無法讀完美國高中的全部課程的,要想讀完全部的美國高中課程只能在初二和初三階段申請。

在決定是否讓孩子獨自去美國讀高中時,家長一定要慎重考慮,美國高中的課堂氣氛活躍,溝通交流是家常便飯,自己孩子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話很難學到知識。

此外美國學生的自理能力很強,如果自己的孩子連衣服都懶得洗的話還是建議在國內讀高中吧,總之一定要全面考慮孩子的情況,不能順著孩子胡來。

綜上所述,通過對孩子高中沒畢業可以去美國留學嗎的解答,相信同學們應該能夠判斷自己是否能夠適應美國高中的學習生活,希望大家好好地把握自己。

沒有高中畢業可以去美國留學嗎

4樓:同路追夢人

沒有高中畢業可以去美國留學嗎美國的教育深深的吸引著世界各地優秀學子,我國很多在國內讀高中的孩子渴望去美國讀書,那麼問題就出現了,孩子高中沒畢業可以去美國留學嗎?當然可以,美國高中規定申請者的年齡段在14—17周歲,因此對於在國內上高中的學生而言,在高一和高二階段為合適的申請階段,不過孩子是無法讀完美國高中的全部課程的,要想讀完全部的美國高中課程只能在初二和初三階段申請。

在決定是否讓孩子獨自去美國讀高中時,家長一定要慎重考慮,美國高中的課堂氣氛活躍,溝通交流是家常便飯,自己孩子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話很難學到知識,此外美國學生的自理能力很強,如果自己的孩子連衣服都懶得洗的話還是建議在國內讀高中吧,總之一定要全面考慮孩子的情況,不能順著孩子胡來。

仍然有些學生會問沒有告知畢業證能不能讀本科,其實美國大學一般都是要求學生提供畢業證的,如果是因為你還沒畢業的話,其實是完全可以申請的,只要在入學的時候帶上畢業證就行。當然也有部分大學比如某些社群大學會接受無畢業證的高中生。但是百利天下留學專家在此建議學生們,如果想要成功入讀美國本科尤其是名校或者top100大學,學生們最好有高中畢業證,而且高中畢業證只是入學的材料之一。

美國留學 你好,我現在高二,想去美國留學,但成績不怎麼好,可以去嗎

5樓:爵猴

申請美國本科需要的考試有:托福+gpa+sat/act,我們在申請美國本科留學時,主要分四個部分,1、標化成績;2、課外活動;3、文書;4、推薦信;如果和我一樣申請目標是top30的學校,越早開始計畫,成功率越高。

因為我是找留學機構申請的美國本科,所以我覺得有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帶申請是很關鍵的。經驗豐富的老師能夠根據不同學生的不同背景,為學生細緻的完成規劃、選校、文書、網申等環節。

就像我籤的慧德留學,是北京的一家留學機構,口碑一直很好,後期老師都有八年以上工作經驗,還是一對一服務全程規劃指導,在長期接觸了解後,根據我的興趣愛好、申請方向和實際情況,為我篩選一些個性化高質量的專案,在彌補我背景不足的同時,也為文書提供了高質量的素材。

大家申請美本也都知道文書的重要性,應該也清楚現在文書模板化現象有多嚴重,所以乙份高質量的文書能為我們的申請提供多大助力,大家也明白。

我的文書是後期老師帶我一起完成的,我們一起進行頭腦風暴,挖掘寫作思路,經過不斷的調整修改,直到我們都認可後才定稿,還有前招生官給文書潤色,提高文書質量,大大增加了我的申請競爭力,幫我衝刺到了top30的院校。

高中生美國留學好申請嗎?我成績一般能被錄取嗎?

6樓:衡然召懷綠

具體要看你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越好的學校越難申請。一般的學校只需要提供托福雅思和高中成績即可,to

p50的院校除上述成績外還需要sat成績。二般的有一些二年制度的社群大學可以選,如果成績不好可以考慮拿社群大學當跳板兩年後在轉讀四年制大學。畢業後一樣可以獲得本科學位。

了解到你成績一般最好找機構**,像托普仕就是做美留的,在這方面經驗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精;銳;五;角;場。

高中畢業能去美國上大學麼?

7樓:正香教育

分類: 教育/科學 >>出國/留學。

問題描述:都需要什麼,資金擔保需要多少?另外能拿大學的全獎麼,需要什麼樣的成績才能拿,謝謝!

解析: 第一樓說的是去國外,沒說是具體去美國。

我在美國讀的高中公升的大學現在讀研究生,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高中畢業能到美國上大學。

第一,你需要中國高中畢業證書,在中國做一套公正,另外去world education services做一套公正,這些公正需要一般報考時候學校都會跟你說。你需要有中國高中官方成績單。如果你覺得你的成績不夠好,你可以試著去考美國的sat,就是美國高中畢業生讀大本需要考得乙個考試,不過sat比較難,最近改革了加了作文,對於一般中國學生更為不利,因此我建議用中國高中畢業證書。

第二,語言問題。你需要考托福,只需要考這麼乙個。托福成績沒有及格不及格這麼一說,但是一般都需要達到550以上,如果你要報特別好的學校還要特別高。

這是語言要求。通過托福官方機構ets把托福分數傳送給你要報名的學校。建議在考托福前找好你想報名的學校,這樣可以利用托福考試結束後立即讓你填寫的4個成績傳送學校的服務。

第三,在美國讀大學,一般學校都需要你第一年的財政擔保,各地大學本科學費差異較大,不管是公立學校還是私立學校,我的建議是準備三萬五千美金的銀行存款證明,這樣比較保險,公立學校相對便宜一些,私立學校會貴一些。但是你要計算好四年的需求,最好可以有這麼四年的錢這樣比較有保障。在美國大學第一年不許找工作,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讓你提供一年的財政擔保。

第四,美國大學本科拿獎學金對於國際學生來說不容易,如果你是以極好的成績上極好的學校,那會很有可能拿獎學金,但如果你上的不是常青藤學校,成績還好但並不出眾,那會極大影響你拿到全獎。拿全獎的最低要求是你在中國高中排前15名、參加眾多的社會活動、是學生社團的領導之類。公立學校國際學生一般比較難拿到本科全獎,私立學校機會比較多。

高中畢業怎麼去美國留學

8樓:懂視生活

學生可以申請高中畢業後去美國讀語言課程+大學本科課程,俗稱「雙錄取」。這可以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申請大學課程和esl語言課程雙錄取。esl全稱為englishasasecondlanguage,翻譯為「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該語言課程主要針對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學校會發語言課程和大學課程的錄取通知,也叫有條件錄取,學生先在該大學指定的語言中心讀完語言課程並達到要求後,直接進入該校本科學習。

這種語言中心一般是大學內部的機構,還有些是與學校合作的單獨語言中心。

先申請獨立的語言中心的語言課程讀完esl,再考托福和sat,然後申請其他大學。雖然這種方法也是可行的,但是由於只有語言中心的錄取,在簽證過程中會有些困難。雙錄取的最大好處就是在美國學習語言可以提供最好的語言環境,而且對風土人情、生活習慣以及對學校教育的了解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

去年高中畢業,想繼續念書怎麼辦,我高中畢業有一年多了,現在想繼續上學,但沒有錢,怎麼辦?

1 你工作後明白了知識其實能夠讓人得到更多,包括金錢,地位,能力等。2 你才18歲,還很少,再補習一年,反正現在也要開學了,3 你在為你自己的將來賺更多的錢,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工作而再去學習,你的目標及理想要比一以前明確的多,這次你再學習一年,你一定會有特別大的進步,因為你知道你想什麼,你想過什麼樣...

高中畢業,23歲了,成績很不好想復讀,還有希望嗎

算了吧。去讀個技術學院,學個技術吧。現在的技術比文憑好吃飯的啊 有的,很多奇蹟發生過。努力就好 23歲了 復讀高中。你得忍受別人異樣得眼光 既然不擅長讀書,還不如進入社會找自己的興趣事業!不是每個人都會考高分的!23歲,高中畢業。也別復讀了 努力了就有收穫 有很多富豪上了中專大專或大學沒畢業就自己打...

我今年沒好好複習,高中畢業之後還能參加高考嗎

肯定可以啊,現在雖然不讓公立學校辦復讀班但是還有好多的,再說還有私立學校呢,希望你來年好好學習,取得滿意成績!你去學校辦一下 證明就行。只要跟你原來班主任好,讓他幫你說句話就搞定了。如果是你想自學參加高考,那只能走 高考了,出來後看你的分數如何。其實就是復讀就可以了,你找個開設復讀的學校,交錢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