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連不上本地連線?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

2023-06-05 00:50:02 字數 5010 閱讀 5175

1樓:小太陽

一、網線原因。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大多跟網線有關係,表現的形式為,網線接頭損壞,網線斷裂,有破損,或者線太長超過網線傳輸距離,網線質量差。

驗證是否此問題:

可以嘗試更換網線,或者直接將電腦搬動至路由器旁,接上短網線與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如果能正確獲取到ip位址,說明網線故障。

解決方法:更換質量更好的網線或者水晶頭。

二、網線面板原因。

有些家庭中的網線都是接在面板上的,由於裝修時面板內的網線連線不牢靠,也可能會導致上述情況。

驗證是否此問題:

如果有多個面板,可以更換乙個介面嘗試,或者直接將電腦移動至路由器旁通過短網線連線測試。如果能正確獲取到ip位址,說明面板有問題。

解決方法:更換質量更好的面板即可解決。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沒有本地連線

2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本地連線消失的原因:

計算機設定問題:由於計算機設定的問題導致桌面右下角的本地連線消失。這個時候我們需要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連線,進而開啟屬性,在常規的選項卡下找到「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這個選項卡,點選左側的核取方塊,然後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恢復本地連線的操作:

第一步,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點選進入。

第二步,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第三步,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管理工具並進入。

第四步,在管理工具裡面找到服務這個選項。

第五步,進入服務視窗後,在列表視窗中,找到netword connections這一項,雙擊進入。

第六步,在netword connections屬性視窗,選擇「常規」選項卡,將「啟動型別」中的「已禁用」改為「自動」,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按鈕,然後點選「服務狀態」下的「啟用」按鈕,就會啟動網路連線服務,最後按確定退出屬性視窗,就可以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看看你的網絡卡是怎麼回事。

4樓:蟻震

介面燈亮麼?筆記本連線順序是網線介面---網路變壓器---網絡卡晶元---南橋。 估計你這是網絡卡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絡卡驅動沒裝放然沒有本地連線!下個驅動精靈自動識別一下未裝的驅動,然後安裝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沒有安裝本地網絡卡的驅動程式,找到這個硬體的驅動安裝就能解決問題,如果沒有找到這個硬體,可以用「開始---控制面版」--新增刪除硬體」找到網絡卡新增。

二:如果找不到硬體,那極有可能是你的硬體出了問題,這種情況唯有更換網絡卡或者是找售後服務了維修了。

7樓:聆聽晨曦之聲

可能 你不小心給刪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後要裝一下吧,有的系統盤不自帶驅動,需要安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可能是整合網絡卡掛了 建議去買個pci介面的網絡卡 馬上就可以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兩種可能:

1、網絡卡驅動被刪除了。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點硬體---點裝置管理器,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或嘆號,如果有,就找這台機器購買時帶的驅動程式,把網絡卡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

2、網絡卡壞了。如果這個電腦有個兩年以上的電腦,或者被雷擊或電壓不穩可能造成這個問題。按照1裡邊的方法看裝置管理器裡如果沒有網絡卡在列表裡,說明網絡卡壞了。

或者有顯示,怎麼也裝不上驅動,也說明網絡卡壞了。

如果這些都搞不太明白,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找個ghost版本的系統,重新裝一下,如果裝完能用就沒問題了,如果不行就是網絡卡壞了。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本地連線

11樓:蓬來福華亥

連線不上是什麼意思,連不上網麼,還是沒有本地連線,沒有的話驅動下網絡卡,連線不上就設定下本地連線裡面的ip設定,看有沒有固定段或者直接自動獲取。

12樓:足球**專家

您好概述。

錯誤651是寬頻上網錯誤**查詢障礙的現象之一,具體表現是網絡卡燈不亮或一直閃。

本段問題原因。

概述寬頻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情況下分為四種情況: 1、網線沒接上; 2、modem故障; 3、網絡卡故障; 4、modem本身設定。

13樓:江蘇熔

可能是路由壞了,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14樓:悲傷的桔梗

是不是你的網絡卡驅動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電腦的ip位址的設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不上本地連線

16樓:易英華磨柏

要看你在什麼網路裡了如果網路裡提供dhcp服務會自動分配ip確定你網路提供自動分配功能1.看看你本機的dhcp服務啟動沒有開始》執行》檢視你的。

dhcp2.如果都正常開始》執行》cmd在cmd裡鍵入命令ipconfig/release

回車鍵入ipconfig/renew如果還不行可能系統問題重灌吧。

17樓:眭凝雁東念

本地連線圖示屬性中有個windows防火牆設定,一般預設是禁止一切外部連線,你把防火牆設定一下,選擇關閉就可以連線了。

18樓:溫啟勇思

開啟網路鄰居--檢視網路-雙擊本地連線---支援--修復--搞定。

19樓:考達釁白夏

一是因為你的上網密碼錯誤,二是你機器上本地ip位址錯誤,需要同你當地安裝寬頻的通訊公司聯絡。三是你家的寬頻貓或路由器沒開啟或沒裝好;四是連線沒連好。

20樓:網友

你給客服打過**諮詢嗎,我今天也出現這種情況,斷開一次後再也連不上了,試了手動設定ip位址,還是不行,還原系統也不行,最後沒辦法給客服打了**,說是賬號的問題,馬上就解決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種情況,我的錯誤**是691,希望有所幫助。

21樓:超級白太陽

你是用路由器麼?把位址分配好啊系統是win7麼?

膝上型電腦本地連線上了,但是上不了網 怎麼辦

22樓:戴爾售後工程師

您好驅動安裝是否正常,還有就是速度與雙工更改下,還有就是ip位址和dns服務位址是否正確。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的網絡卡驅動裝好了沒。

你在電腦螢幕左下,用滑鼠,開啟「開始」--執行」,在「執行」中輸入cmd

確定在標紅線的地方(紅線為了說明我畫的)輸入ping 回車,看通不通(有沒有 bytes)

如下,是通的,不是這樣,或不是類似這樣,就說明不通。

不通,就說明:有下列二種可能。

1、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

2、你的網絡卡硬體出現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local位址,當然ping的通了…本地連線正常但是上不了網可能性也不止一種,比如說沒有分配到ip位址、ip位址不正確、dns位址不能解析、網線有斷線等。

25樓:cpla中士

你好!無法連線網路的原因很多,同時系統所給出的提示也不一樣。比如**678,691,676等,或者在開啟網頁時標題欄提示「dns錯誤」。

首先打**給客服,報告系統提示,查詢網路狀態。確定是由本機問題而導致無法連線internet後,再找內行幫助。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無線上網啊,不行有有用360檢測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連線有感嘆號,其次顯示倆接受限或者不能獲取ip

28樓:地中海太陽

把你的筆記本的ip配置成自動獲取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具體什麼情況,電腦有獲取的ip嗎,能ping通閘道器嗎,撥號上網的還是接的路由器?

筆記本沒有本地連線

30樓:一意孤行

1、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選項。

2、檢視驅動程式是否有嘆號,然後右鍵單擊驅動程式,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3、更新完成後重新連線網路即可。

我們都很清楚電腦使用久了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其中比較常見的就是本地連線不見了,本地連線不見了有可能會影響到網路的問題,那麼win7系統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辦呢?今天為大家帶來win7系統本地連線不見了的解決方法。

本地連線不見了解決方法:

4、在有問號(感嘆號)的程式上面單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一步步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或者用驅動精靈也能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安裝好後,「本地連線」就會出現的。如圖所示:

關於win7系統本地連線不見了的解決方法就為使用者們詳細介紹到這邊了,如果使用者們使用電腦的時候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可以參考上述方法步驟進行解決。

31樓:生活事事通小尛

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但本地連線圖示不顯示:

開啟開始——網路連線——顯示所有連線,找到「本地連線」圖示,點選右鍵——屬性,選中下方的「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就可以解決本地連線不見了的問題。02

原因二如果不能正常上網,出現本地連線沒有了的問題,則應該考慮驅動的問題,網絡卡驅動程式未安裝或遭到破壞都可能導致本地連線不見了。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中,檢視有無帶問號或嘆號的網路介面卡(如果存在錯號則為「禁用」,右鍵——啟用即可),如果存在,我們需要尋找合適的驅動進行安裝。

解決方法:03

原因三如果網絡卡驅動正常,沒有本地連線怎麼辦?在開始-執行中依次輸入以下三條命令並回車。

04原因四。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在開始——執行中輸入,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檢視該服務是否開啟,如果沒有開啟,對其點選右鍵——屬性——啟動,並將服務型別設定為自動即可。

膝上型電腦顯示介面卡「本地連線」已禁用

右擊那紅叉,開啟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點選屬性,點選internet協議,再點選屬性,在上下兩個自動前面點一下 然後確定。雙擊它,在視窗那裡點啟用就是。除非你網絡卡有問題不能用。能麻煩你把步驟說清下嗎?在哪的紅叉啊?雙擊一下試過沒有?要不就是路由器管理員把你拉黑了 不讓你使用。電腦介面卡本地連線總...

膝上型電腦接上網線,啟用本地連線後,還是顯示電纜沒插好,什麼原因

可能是網線的水晶頭壞了,可以再找乙個好用的網線。無在別的機器上試一下沒有問題的話,拿回來安上就可以了。網絡卡與網路裝置壞的機率很小 顯示網路沒有插好.看以下幾個方面 1 你的網線不合標準.用路由上網.用的是直通線.你看看是不是.如果線沒問題.接下看 2.你的網絡卡有問題.確定網絡卡沒問題的話,接下看...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先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 ppp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