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工作一點信心都沒有了該怎麼辦啊現在都害怕上班了

2021-04-14 17:10:17 字數 2330 閱讀 8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上班一段時間感覺別人都比自己懂,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沒關係。一段時間後就好了,畢竟自己是剛入行,需要學習。加油。

2樓:李通通李

讓給那些不怕死的後來者吧

3樓:土木百世姻

很正常啊。我們都這樣。不上班我們吃什麼。社會不會眷顧你,堅持就是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越過,不斷地越過,沒什麼可怕的。

對自己找工作一點信心都沒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了找到好工作大部分的求職者都會選擇去比較知名的去面試

首先要做到平衡心態--指在面試的時候要保持平常心這樣才能在面試時不緊張會給面試領導比較穩重的感覺..注意面試時一定要注意微笑.如果自己的微笑形象不好的話可以在家對著鏡子練習一下

第二就是自己的包裝--首先著裝上要略有講究-主要以乾淨大方為主衣著上不要太小氣.最好穿出自己的性格還要有大方莊重的感覺

第三是自己的言談舉止--與面試領導交談時要注意聲音要相對洪亮一點要有底氣有自信!!語言得體恰當..這樣給人有能力的感覺..

注意在交談時要誠懇..一般來說面試的時候會有自我介紹這一點也很重要!!!---自我介紹是展示自我的乙個重要途徑並且還要有幾點注意1-最好按照以下順序介紹

1--先介紹自己名字..

2--介紹自己的背景指工作和學習經歷..

3--介紹自己的特長指自己的專業技能到那種程度

比如:我叫xx..曾在x單位工作xx時間..擔任過xx的職務..在任職期間

表現良好有比較突出的成績並受到領導的賞識..能力方面自我感覺心態

較好..在xx方面(指專業技能)的能力比較突出!!有或團隊完成工作

的能力在原工作時人際關係相處的非常融洽希望貴能給我展示

自我的機會...!!

還有一點也是比較重要的!!那就是自己的簡歷!!簡歷最好是手寫的因為很多大的人力資源部的面試領導都很看中文筆!!

注意:如果你的隨機應變能力不錯的話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6樓:小小萍萍醬

生活當中總是有很多緊張的時刻,就像我們找工作的時候,面試就是乙個特別緊張的時候,我們每次在考試的時候都會緊張,然後這次面試又是一次緊張的考試。然後像我們面臨這樣的面試的話,我們該怎樣去解決呢?我該怎樣去解決和面對呢?

我覺得面試的時候,首先自己不能過分的緊張,我們先可以在家裡面排列一下,我們去的時候該說哪些話,然後預想一下那邊的面試官都會問一些什麼樣的問題,

這個時候也可以讓自己的爸爸媽媽來幫忙一下,讓他們充當面試官把要問的一些問題,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然後假裝自己的爸爸媽媽就是面試官然後我們好好的排練幾次,這樣我們去面試的時候就不會緊張了,當然你要去面試的話,首先先要過了乙個筆試的階段,這個時候有可能需要筆試的話,我們就要好好的在家裡面準備一些書本上的知識,我們如果筆試都通不過的話,那麼面試就連機會都沒有了。

然後在面試和筆試之前往往還需要去報名,然後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準備乙個簡歷,我們在家裡面也要好好看看別人的簡歷是怎麼寫的,然後我們也可以模仿別人簡歷,把自己一些優秀的地方寫在上面,把自己的一些優點寫在上面,這樣的話也可以大大增加我們被錄取的機會。

做什麼工作都害怕,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怎麼辦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怎麼這麼想不開呢?沒有關係,做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的。不必在乎別人去怎麼看待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坐車去吧。

送你一句話:如果你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麼別人就更加不可能對你有信心。

希望 對你有幫助哦。

8樓:辣椒若木

呵呵,沒事多出去走走,多到人多的地方去,平常都看點搞笑的電影啊,電視啊什麼的,不要老是想太多問題了,慢慢就會好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9樓:就是安內

培養興趣以增強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多看看如何提高自信心的辦法

我研究生畢業,但總覺得越學越沒有信心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對找工作一點信心都沒有。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這三年又是感覺啥也沒學著,看著本科班同學在這三年裡都幹 得不錯,技術也有

內了,工作也穩定了容,財富也積累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不過既然當初選擇了這條路,就應該預想到這想的結果 。目前要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抓緊去單位報道,在試用期好好表現,多上進一些,多問刻苦求實,別讓人覺得是光有空文憑,啥也不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今年考研的,你這麼一說我都有點害怕了

做什麼工作都害怕,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怎麼辦好

哥們,怎麼這麼想不開呢?沒有關係,做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的。不必在乎別人去怎麼看待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坐車去吧。送你一句話 如果你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麼別人就更加不可能對你有信心。希望 對你有幫助哦。呵呵,沒事多出去走走,多到人多的地方去,平常都看點搞笑的電影啊,電視啊什麼的,不要老是想太多問...

如果熱情和耐心都沒有了怎麼辦,女友對你一點耐心煩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那就讓一切隨風去吧。熱情與耐心沒有了,再堅持下去也不會有什麼意思了,不過前提是你確定沒有了。當乙個人沒有什麼耐心和熱情時好時壞,應該找什麼工作 我們有點象似,對生活沒一點熱情,覺得活的很沒意思,但有不能不活,所以麼,我覺的在平時多做點事情,充實自己,比如下班可以打籃球,去逛街什麼的,看見想要的東西就...

老公對我一點信任都沒有了,我該怎麼辦

不要著急,這種事情要慢慢解決,不然會更容易引發誤會。多交流,彼此多尊重。你傷他傷得太那啥了 以後把注意力多放在他身上吧 你做了什麼事讓他不信任你了?我也是 我想辦法做給他看 讓他慢慢變回來 我相信我可以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一 考慮考慮自己的過錯 別總說老說男人的不好,老公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