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大於努力是什麼意思

2023-06-04 23:55:02 字數 1131 閱讀 8662

1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努力就能成功的例子和理由了,一分付出就有一分收穫,這個道理人人都知道。可是又有誰在此同時想到,如果沒有乙個正確合適的選擇,也許更多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所以,唯一能夠讓努力所得到的回報跟目標一致的辦法就是做正確、最合適的選擇。人生有太多的選擇了,可以不誇張的說,我們每天都在做選擇,無非是大小而已。

不同的選擇,也許就在一念之間,就改變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所走的路,你今後的生活,甚至你身邊的人,都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了。

選擇的感悟。

誰都希望做最好的選擇,可惜人生沒有最好的選擇,只有最適合的選擇。讀書如此、工作如此、戀愛婚姻亦是如此!所以,其實選擇並不難,難就難在如何才能找到真正合適的選擇。

人生很多的人都存在於這個世上的平凡之中,也許很多的人會認為這沒什麼或許認為並不值得在這個層面去認真對待。生活中的很多選擇並不是大是大非的選擇,有些選擇會隨時隨地的存在。也有些選擇要從不同的角度與深度去分析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於努力,創造選項則是一種能力。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人生在於選擇優秀。

3樓:媳婦比老婆好聽

所謂「選擇大於努力」是指確定目標的重要性遠遠超過努力這個過程。對於考研人來說,選擇乙個合適的目標遠遠比備考的付出重要。

選擇大於努力:就是告訴你在關鍵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選擇。當你的選擇明確之後,你才能發揮百分二百的努力,因為你不會迷茫了,到底自己要為什麼而努力。

做好自己的選擇很重要,這就是選擇不同產生的差異。此句為現代網路流傳語,是一種人生感悟,具體作者出處不詳。

4樓:網友

運氣和被動選擇不是選擇。大部分的人,根本就不想努力,特別怕吃苦,所以只能談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於努力,每個人都要好好選擇自己的賽道,而不是為了一時的安定,隨意選擇。作家楊大俠楊科認為,努力在於價值。

選擇大於努力,選擇大於努力是什麼意思?

人生就是一系列選擇的過程,小時候上學要選擇,報考專業要選擇,出社會後要選擇,找物件要在選擇,可正就是這些平日的選擇影響著人的一生。所以要想成功就必須減少錯誤的選擇。運氣和被動選擇不是選擇。大部分的人,根本就不想努力,特別怕吃苦,所以只能談選擇。選擇大於努力是什麼意思?選擇大於努力 就是告訴你在關鍵的...

越努力越幸運,是什麼意思,越努力越幸運什麼意思?

越努力越幸運 這句話真不是空談,就拿學習來說,每個科目的知識都是成體系的,如果前一部分沒有跟上學習,後一部分就學不好。學習是個積累的過程,從學期的頭一天開始就在積累,知道學期最後一天考試結束。大到從小學到大學都是積累的過程,小學數學不好,中學計算就會有問題跟不上。語文也是,英語的單詞積累。科目是相通...

人類必須努力奮鬥是什麼意思

人類必須努力奮鬥,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會去奮鬥追求自己的夢想 去奮鬥努力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人嘛,都有追求,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己的理想,嗯,必須奮鬥和努力才可能得到 現在科技的進步,社會變得越來越發達。不努力的人終將要被淘汰。所以不想被這個社會淘汰,必須得不斷地努力奮鬥。追求感情 作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