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面膜的清潔效果比較好?有哪些好用的清潔面膜?

2023-06-04 22:55:03 字數 5027 閱讀 2407

1樓:枚樂悅

清潔**一般分為水洗式和撕拉式兩種。

水洗式一般是膏狀泥質體,它能有效軟化阻塞在毛孔口的皮脂,再通過礦物質吸附力有效清除毛孔深處的汙垢物,從而達到清潔**的目的。

撕拉式**,它是利用**和**的充分接觸和粘合,坐在**被撕掉時依靠其吸附能力將深層肌膚中的黑頭、油脂和老化角質帶走,具有很強的清潔作用。

個人比較喜歡水洗式的,撕拉式的清潔**不夠溫和,容易改變肌膚的紋路且將毛孔拉扯變大;而泥膏的質地比較細膩,塗在臉上有一種做spa 的感覺。

2樓:唉沒名可取啊

主要成分:深海礦物泥粉、綠豆提取液 主要功效:控油清痘排毒清爽無痘,就要活氧美肌。

不做大油田,讓每個毛孔都感到幸福 產品特點:綠豆提取物中的異牡蠣鹼,具有卓越的潔淨保濕效果,能徹底去除毛孔油質汙垢,清除老化角質。深海礦物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抑制油脂分泌,為肌膚提供養分與礦物質,促進肌膚水油平衡。

綠豆還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幫助肌膚排出導致粉刺、痘痘等**問題的毒素,促進細胞新生。 豐富的綿密泡泡帶來密封效果,宛若做了五分鐘蒸氣浴,讓臉部散發透明紅潤。調節肌膚情緒,做活氧美人溫感的蒸汽泡泡利用會自動發熱的泡泡,為肌膚注入活氧成分,除了促進血液迴圈,更可將水分緊緊鎖在泡泡和肌膚角質層之間。

較強的去脂能力,對於油性**的有較強的清潔效果。 3 使用方法: 潔面後塗一層在臉上,**會自動變為泡沫, 5分鐘左右(短時間)用清水洗掉泡沫。

再依一般保養程式即可。

有哪些好用的清潔**?

3樓:小葉愛生活

科顏氏白泥。

這款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清潔**,只是很多人對這款產品的定價一直存在誤解,都以為不太適合學生黨使用。實際上它的量很大,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科顏氏(kiehl's)亞馬遜白泥清潔**125ml(深層清潔 淨化肌膚)

科顏氏白泥質地是泥狀的,使用的時候你用專門的**刷就會很好推開了。用手指也可以,只是不能達到均勻塗抹的目的。白泥上臉的時候,有一些微微的刺痛,這個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你是否出現了過敏情況。

後續有一點拔幹,但清潔之後的**是相當乾淨,油脂垃圾殘存很少,**完美呈現出了半啞光的狀態。

紐西之謎火山岩泥膜。

紐西之謎最近風很大,水乳套裝賣得相當好。這款火山岩泥膜也相當不錯,核心成分是來自於紐西蘭的羅托魯瓦火山岩泥。

薇婭推薦】進口紐西之謎清潔**清爽控油收縮毛孔敷出黑頭粉刺火山泥膜補水保濕塗抹式**。

這款火山泥裡面有高效的活性分子,還有超強的鎖水能力,能夠很好地吸附毛孔裡的垃圾,同時還能達到控油的作用。如果你是大油皮或者是混油皮的話,這款火山岩泥膜就能幫助你緩解肌膚狀態。有些證明這款產品是相當溫和的,這也在上臉的時候能夠感受出來,沒有一點刺痛感。

泥膜聞起來有淡淡的植物香味,讓人格外放心。

dmc欣蘭凍膜。

這款凍膜可是混油皮的心頭好,而且有黑頭克星的稱號。從外觀上來看,欣蘭的顏值相當高,有點像果凍質地,顏色還是黑色的,特別獨特。不過在上臉的時候就發現一點小問題,沒有像剛剛說的那兩款產品那麼容易推開。

台灣dmc (domecare/欣蘭)多媚卡雅黑凍膜** 清潔黑頭 收斂毛孔 毛孔吸塵器。

味道特別香甜,應該是加入了香精的緣故。上臉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刺痛感,說明敏感肌也是適合用的。清潔力度方面發現還是比較適中的,臉上的白頭能夠浮出。

大家在清洗之前可以用贈送的刮板輕輕刮一下,會更加乾淨一點。

4樓:喵小採

1、科顏氏白泥淨膚**:

深層吸附匯出毛孔多餘角質、油脂、汙垢,深層淨化肌膚細緻毛孔。調理肌膚紋理及帶來細緻健康膚質,為各種膚質全方位打造無形毛孔,無暇肌膚。

2、宣致蝸牛原液**: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這款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因為黃河故道天然的溫度和環境,是全球蝸牛原液主產地,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泰國ray等都是進口河南的蝸牛原液,天然蝸牛原液修復、緊緻、清潔肌膚效果特別好,可以深層修復清潔每乙個毛孔,敏感肌膚的最愛,是超價效比全能**。

3、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清潔**:

香芹籽、晚櫻草、玫瑰籽 富含優質黏土及抗氧化成分的深層清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結合了質純黏土深層而溫和的清潔效果,及香芹籽、玫瑰籽的抗氧化保護,可清除肌膚各種不潔並使肌膚清新明亮。

4、悅詩風吟火山泥清潔**:

它是一種由極多微密小孔組成的多孔組織的神秘物質,就像碳一樣,具有強烈的天然吸附能力和殺菌能力,即使是不新增任何其他的成分,也可起到很好的淨化保濕的功能。

5、ipsa粘土**:

是一款超級紅的去角質按摩霜,不僅可以用來做清潔**,還可以用來做按摩。ipsa粘土**是最新公升級的幹濕兩用的去角質霜,也被叫做明淨亮晶磨砂**。

6、雪花秀玉容撕拉**:

試過潔面直接就使用玉容**,發現稍微有些痛。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之後**特別的光滑,就像剝了皮的雞蛋哈哈,這樣可以作為日常的輕度清潔。撕拉的時候還是要小心點,不要損害肌膚,另外2周一次就可以,不要用的太勤。

7、貝佳斯藍泥**:

以大海孕育出**海藻精華、水解珊瑚精華、愛爾蘭海藻,為肌膚提供了天然的防禦力,預防因日曬引起的過早老化,確保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8、薄荷海鹽泥清潔**:

專為痘肌、熬夜肌、護膚品吸收不好的肌膚訂製的清潔**。同時備具深層清潔和清理老化角層的作用,對油脂分泌過旺堵毛孔,使用4次之後都有明顯調整!並有淡化黑頭的作用。

9、芳珂毛孔清潔**:

含有天然的綠茶精華和大豆精華定,能有效溶解毛孔底層的黑頭和油脂,收細毛孔和改善油脂分泌,預防毛孔堵塞而形成黑頭、粉刺。

5樓:遊戲之書

1、科顏氏白泥**。

屬於比較滋潤的質地,延展性不錯,很好推開,雖然塗抹上臉的時候會有點刺痛,但挺正常的,清潔能力也非常不錯,對於清潔**表面的垃圾汙垢和死皮效果非常好,成分非常安全,價效比也非常高,適用於**敏感的人群。

2、貝佳斯美膚岩漿綠泥**。

這款產品使用以後能夠深層清潔**毛孔,不管油皮還是痘痘肌,都可以通過它來幫助**深層清潔,擁有深度祛除油汙和毛孔堆積的垃圾以及**的一些廢角質的效果,這樣一來就起到了控油祛痘的效果。

3、御泥坊氨基酸泥漿**。

裡邊特別新增了15種氨基酸成分,而且取自高吸油性高領土專利,可以深層清潔**,吸附表面的汙垢,如果**總暗黃,狀態不好,需要嘗試這款**,質地和濕潤的泥巴一樣,軟綿綿的,而且非常容易塗抹,貼合度很不錯。

4、悅木之源活性炭清潔**。

堪稱**的天然吸塵器,就算再頑固的黑頭、油脂都能被吸附出來,適合油皮和混油皮,採用活性炭成分,味道清新,上臉易推開,不會有緊繃感和刺痛感,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會明顯感受到又亮又白。

5、英國aa網薄荷海鹽清潔**。

可以深層清潔角質層的一款清潔**,每次厚厚敷一層,混油皮、油皮可以一週使用2-3次,如果中性肌膚或乾性肌膚一週使用1-2次就夠了,用完之後**會變得特別清爽,但注意每次使用要避開眼周,否則會有意外傷害。

6樓:你大爺

推薦一些比較好用的清潔面。

top1科顏氏亞馬遜白泥**。

參考價280元142g

能夠幫助肌膚排毒、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分泌的神奇**,使用後肌膚呈現出細膩、平滑及潔淨。內含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皂土、燕麥粉等高效肌膚淨緻成分,適用於所有膚質。可以有效調理肌膚,收細毛孔,令肌膚恢復細膩光滑。

預算比較多的妹妹可以考慮呦。

top2欣蘭凍膜。

參考價225g 128

男女通用,有效清潔黑頭白頭,老化角質!欣蘭凍膜正確使用方法step1、用洗面奶清洗面部後,用刮棒取出足量欣蘭凍膜,然後均勻塗抹於臉部。step2、在臉上塗抹大約3mm左右,厚度以不會往下滑落為宜,t區可以稍微塗厚一點,然後等待半小時,step分鐘後先用刮棒由下往上把**刮下來,刮乾淨後再用清水洗,如果鼻子上有白頭浮起,可以用粉刺針的另一頭輕輕刮掉;一定要配合粉刺針,因為它只能幫助讓黑頭浮出來,已經很滿足了,秒殺一切黑頭匯出液。

注意用粉刺針的時候最好是一塊一塊地方的擠出來,雖然會很疼,但是能夠徹底擠出黑頭。雖然用刮的省時省力,但是沒有用擠出來的徹底,真的可以一整顆都擠出來,只要用力不怕疼。好用又大碗!

良心推薦。top3

悅木之源活性炭毛孔淨透**。

參考價200元75ml

竹炭具有較強的肌膚吸附能力,天然強大的吸附能力會清除肌膚上的汙垢,將肌膚表面的汙垢全都清理乾淨。另外特別新增的白瓷土還會帶走肌膚上的油脂,因此就會讓肌膚更加的柔順富有彈性。很多mm說塗抹在肌膚上沒有明顯的肌膚不適感,而且使用之後肌膚也不會紅紅的,並且真的改善了毛孔堵塞的問題。

就是比較貴一點,買完就基本吃土了。

敷完清潔**之後,應該立刻將臉上的清潔**用溫水沖洗乾淨。如果你發現鼻頭上浮出了一些黑頭、白頭的話,那就趕緊用粉刺針的圓頭那一端,將黑頭、白頭清理掉吧。

敷完清潔**後需要收斂毛孔嗎?要!絕對要!敷完清潔**之後,你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收斂毛孔方式之中的一種:

1.敷一片收斂毛孔的**。

2.濕敷收斂水。

3.塗抹收斂毛孔系列的全套護膚品。

7樓:廖雁凡

清潔**大測評,哪款才是毛孔吸塵器界的top1

8樓:

清潔**嗎?!!輕歲小黑洞深層清潔**必須要擁有姓名!!!我在用,真的敲好用呀,好用哭遼。

9樓:網友

看膚質選擇吧。

清潔力度強一點的欣蘭**對**傷害也大一點。

claytox和科顏氏對敏感肌友好一點,但是清潔能力相對弱一點。使用感受科顏氏和claytox的話我比較喜歡claytox一點,好清洗。

國產清潔**沒怎麼用過。

下次準備買ipsa的泥膜試一試,據說還不錯。

10樓:傾慕世間繁華

這我不敢說絕對的話,畢竟我用過的清潔**比較少,也就用過三四款,不過現在常用的也就是兩款,分享給你參考參考哈!

春雨茄子**,質地是深紫色的泥狀,質地摸起來綿密細膩、帶有顆粒感、質感非常舒服。均勻塗抹到臉上還挺潤的,而且很容易洗掉,洗完臉很潤,不會緊繃乾澀。

佰花方膠原蛋白**,這款一開始就是買來日常用的,沒想到還發現了它的潛在功能!它採用的石墨烯膜布,吸附力很好,可以吸附掉毛孔裡的髒東西,每次敷完都感覺自己的臉很乾淨,透亮的那種,摸起來滑滑嫩嫩的!這個適合敏感肌、乾皮當做清潔**用!

清潔面膜怎麼使用比較好?清潔面膜有什麼用?

清潔 使用,每週不宜超過2次。乾性肌膚則建議一週敷1次即可。針對非常容易出油的鼻子周圍,每週可以區域性敷深層清潔 3次。清潔 的做法 1.敷深層清潔 前,先徹底地將肌膚洗乾淨,如果有必要,可以再進行去角質的工作,這樣接著做敷臉,的吸收效果會更佳,的改善自然也就越容易看見。2.在敷 的十多分鐘之內,盡...

我是男生,請問有哪些面膜的美白效果比較好的?本人油性面板謝謝了

可以試試 olay冰點美白 各大超市均有銷售。這個 不會油膩 適合夏天 男生用很合適 不要用控油洗面奶。一般用溫和去油的洗面奶。之後大量補水。一般沒必要。你可以嘗試去死皮的啫喱。一週2次。美白。食物比教重要,西紅柿 荔枝 檸檬 豆漿之類的有助於長期美白。男生就不要美白了吧,除非你是像希澈一樣的花美男...

清潔效果好的面膜有哪些?有哪些好用的清潔面膜?

科顏氏白泥。這款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清潔 只是很多人對這款產品的定價一直存在誤解,都以為不太適合學生黨使用。實際上它的量很大,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科顏氏 kiehl s 亞馬遜白泥清潔 125ml 深層清潔 淨化肌膚 科顏氏白泥質地是泥狀的,使用的時候你用專門的 刷就會很好推開了。用手指也可以,只是不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