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差的句子,關於心情的句子 表達自己心情的句子

2021-08-04 14:38:43 字數 2745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就象瀰漫在我心底的夢,現在的你已經太遙不可及,只能留在我的記憶,瀰漫著霧的夢境裡,你漸漸的消失在下著梨花雨的江南雨巷中,自從有了你的輕踏,我的心湖猶如投入一顆石子,泛起層層漣漪。

2、**響起,心情低落。秋雨落下。思念一片。淚水落下,心也碎了。人去樓空,花瓣紛飛。淡忘一切。願能做到。時間能讓我們忘記一切…心痛難過也會隨風而淡。

2樓:知道必應

1、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2、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3、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4、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5、怎麼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7、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8、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9、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0、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11、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2、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13、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1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5、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7、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8、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9、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20、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本回答由網友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1. 記憶突然漏掉的一塊被風吹散,形成永遠無法彌補的空白。

關於心情的句子 表達自己心情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回憶太美好,無法放棄;有些傷痛太苦惱,無法忘記.

2、仍然在途中,只好相信雨過後有彩虹.

3、過去的不強求,要走的不挽留.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表達人心情差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

珍藏我的眼淚,誰會視它如珍珠,視我為珍寶。

何必多情,何必痴情,花若多情,早已凋謝

徘徊在荊棘叢生旳世界,伸手卻只握住飄落旳花葉笑容凝在臉上,淚落在心上,比絕望更絕望

下一季蝴蝶再次飛過,讓夕陽見證,仙人掌也有過自己旳真愛,即使芳香不在遙望那蔚藍旳天空,,是否會有天使旳存在

仙人掌倔強旳花朵,荊棘之上旳溫柔綻放

眼角泛起漣漪,但同時我也意識到創傷之後的成熟。

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6樓:朋慕悅可爍

1、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

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2、在我路過的風景裡,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

表達心情的句子

7樓:hpv專家李醫生

1、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2、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3、世界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5、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6、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7、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關於心情排比句子,關於心情的排比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心情是春天中的微風,吹拂著人兒心兒陶醉,心情是夏天中的烈日,照耀著人兒心兒憔悴,心情是秋天裡的細雨,飄灑著人兒心兒牽掛。關於心情的排比句 15 心情是春天中的微風,吹拂著人兒心兒陶醉。心情是夏天中的烈日,照耀著人兒心兒憔悴。心情是秋天裡的細雨,飄灑著人兒心兒牽掛。心情是冬天裡的小雪,...

表達心情空虛的句子,表達心情的句子

2 別猜了,他就是不喜歡你,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裡,你欠我一句珍重 3 感情最怕的就是你認真了,對方只是曖昧一場,搞笑的是他撩你全程靠嘴,而你卻因此走了心 4 如果乙個女生突然安靜了,她一定是心累了5 人到了一定年紀,得學會自己撐傘,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6 成熟的重要標...

表達釣魚心情的句子,形容釣魚心情的句子

咦,浮漂有點往下沉了,明明屏住呼吸 欣喜若狂地把魚竿拉了上來,一條活蹦亂跳 又大又肥的魚兒展現在他眼前。明明激動地站了起來,他把這條拼命掙扎的魚兒從魚竿上摘了下來,把它放進魚簍,又重新坐了下來繼續釣魚。可是心情無法平靜下來,忍不住的要看魚簍裡的那條魚,他強迫自己冷靜,冷靜,後面還有更大的魚呢,他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