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心情很閒很無聊的句子,表達自己無聊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04 03:22:34 字數 2242 閱讀 3185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無聊是把自我消散於他人之中的慾望,它尋求的是消遣。寂寞是自我與他人共在的慾望,它尋求的是普通的人間溫暖。孤獨是把他人接納到自我之中的慾望,它尋求的是理解。

2、什麼七夕,不過就是乙個無聊的星期二嗎。

3、乙個人無聊的說說在家快要閒到**的心情句子

4、微笑掩飾淚,是我太堅強,還是你不容我悲傷。

5、就這樣就好,保持現狀就好。

6、只有寂寞的人才缺愛,而又會被傷得狠深。

7、在家真是無聊到爆天天躺床上我感覺都要無欲無求了好心酸,我希望年後可以肆無忌憚逛街買漂亮衣服出去玩。

8、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9、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0、無聊的時候聽聽別人口中好多版本的自己比作什麼都有趣

11、我就冷眼看著身邊人,等著時間說真話。

12、有人說,愛讓乙個人低聲下氣,愛讓乙個人失去自己。

13、在家無聊到**,希望役情快點好起來萬事保重呀。

14、放假好無聊,我想做今年的寒假作業了。

15、喜歡是一種索取,而愛情是一種付出。所以,找個願意對你付出的人,才是真愛。

2樓:

無聊的句子

不是原創

1.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張愛玲

2.世人只記得魯迅與許廣平的愛情卻忘了一位叫朱安的女子等了魯迅一生.

3.**只有38年,但卻萬種風情。

4.「樹是梧桐樹 城是南京城 一句愛梧桐 種滿南京城.」後來南京淪陷他放棄了梧桐樹也放棄了宋美齡

5.得之我命 失之我幸 如此而已——林志摩

6.這世上真話本就不多 一位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對白——老舍

7.人答案很長 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 你準備要聽了嗎——林徽因

8.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 你不能做我的詩 我不能做你的夢——胡適

9.我總不能阻止她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但是我覺得,只有我才配的上她 ---------孫中山原配夫人

10.孫中山晚年兒孫繞膝,原配盧氏一生未再嫁。世人皆道山齡喜,無人知曉盧氏悲。

11.人間的真話本來不多,乙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長話

12.你的眼睛可真好看 裡面有晴雨日月山川雲霧花鳥但我的眼睛更好看 因為我的眼裡有你 —余光中

13.有些愛情,並沒有轟轟烈烈,甚至只是很懵懂,很普通,但是卻依然讓彼此二人都銘記一生[愛心]

14.我將與茫茫人海紡我唯一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僅此而已

15.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很多次雲,喝過很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年齡的人

表達自己無聊的句子有哪些?

表達心情的句子

3樓:hpv專家李醫生

1、曾經在某乙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2、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3、世界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乙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5、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6、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乙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7、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表達心情空虛的句子,表達心情的句子

2 別猜了,他就是不喜歡你,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裡,你欠我一句珍重 3 感情最怕的就是你認真了,對方只是曖昧一場,搞笑的是他撩你全程靠嘴,而你卻因此走了心 4 如果乙個女生突然安靜了,她一定是心累了5 人到了一定年紀,得學會自己撐傘,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6 成熟的重要標...

表達心情傷感的句子表達傷感的句子

1 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乙個。2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3 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 跑不動,那就走 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4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5 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

表達成功喜悅心情的句子,表達喜悅心情的句子

描寫成功喜悅的句子 1 快樂的心情可以讓煩惱改變色調,快樂的追求可以讓失敗變成成功,一個擁有快樂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當你成功的時候,請不要忘記用自己那一份美好的快樂去讓更多人快樂!假如,世界的每個人都快樂地生活著,那麼,在人與人之間就不會有戰爭,不會有妒忌,不會有猜疑,這種世界不正是我們所有人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