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黑色城鎮小道打法,攻守兼備,走位。求詳細

2023-06-04 18:55:05 字數 1155 閱讀 1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黑色: 當ct的時候呢 可以2人壓a大,小道留一人,中ju(要不是ju 神 你就別對槍,重要看對方動向,小道是否上人)b 乙個(在b 裡面卡著,中ju 必須意識好 ,配合b)。這是比較奔放的,如果說要打保守的話a2中1b2( a2個都卡小道,a大放上來打。

中ju 還是看敵人動向 和看中。b 陰著 或者乙個從中進轉b連 配合b的打) 當f的時候呢。 打a 主要是 3a大2小道。

或者4個a大1個斷後。小道的必須會配合。乙個進小道乙個在小道對面。

這時候看配合程度了,仍白的位置。 a大3人衝上去 主要看a狗 橋下。 打中的時候一定要拿煙霧封中,以免提前透露目標。

而且第乙個出去的槍必須準,先坐ju 第2個跟上補槍。然後轉a,b自己決定。 打b的時候,可以4個b乙個中。

具體打法挺多的,但是必須會仍雷,每個人都得有雷包,煙霧該扔那,閃怎麼扔。決定你能否進b。如果您覺得滿意 請選擇【】 如果覺得本團有缺陷,請繼續追問。

本團會盡力為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主要看你是保衛還是潛伏,保衛的話,a3人,火車ju,小道2機槍,機槍a蹲在小道下樓梯口樓梯樓梯上面,期間丟個煙霧。注意不是對著中門的那面牆,注意不要下去,聽聲音,機槍b在小道包點附近協助機槍a跟ju,機槍a聽到腳步則丟閃光。閃的時候機槍b應該能聽到,應該轉小道,機槍a跳下小道掃射,機槍b補強,注意防下中門。

如果是潛伏,2小道的情況下,乙個第一時間衝到小道對面的b連。另一位也要速度衝入小道,,中門那個速度向小道樓梯那丟閃,注意要砸到樓梯,這樣閃光會彈起,就能閃到小道防的人,小道的那位也要速度閃光上去,防止補槍的,總之,潛伏打小道,一定要速度,媽呀··累死 我了。

關於cf黑色城鎮打法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本鴨子的一句話:「不以技術驚天下、只以猥瑣騷世人」,你夠萎縮那是謹慎和智慧型的體現,一群被陰了只會嚼舌根的真心的覺得無用。越熟悉地圖的人越會站位和卡點。

什麼a、b點的什麼技術別去搬來學,沒有用的,世界上那麼多人,人人打法不盡相同,抓住對方心理才是王道。當你為了保護自己而猥瑣起來,什麼站位最適合你,你就能處理掉越多的對手。

廣東一區:鴨子。

4樓:六1班聶聶

...玩個人 先熟悉這張圖的各種穿點再練。

CF打戰服領隊時怎樣分配人更好,(黑色城鎮)

保衛者的話中門一狙,對方前期衝哪邊 有幾個人,差不多估計一下就能給其他隊員報點來進行增援a或b的指示!中門狙在不確定對方在哪的時候最好一直架著。小道兩個,可以乙個看b連線乙個看a大那邊。a臺乙個可以在火車附近和a狗下移動看a大情況,有人的話放過來和小道配合來殲滅。a臺最好是機槍,狙的話人一多根本跑不...

孩子戶口現在是城鎮戶口父親是城鎮戶口,孩子現在隨父親,母親是農村戶口,可以跟母親嗎

戶口的準遷,政策地域性較強。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不一樣。有的地方孩子的戶口隨父隨母都可以,未成年時可以隨父隨母。有的地方不能隨意遷移,比如雙方離婚孩子判給另一方才可以遷戶。這個最權威的答覆,是在遷入地的公安派出所戶籍室。建議你到那裡詢問一下。孩子是農村戶口隨父親,母親是城市戶口,請問孩子可以隨母親嗎?...

淮北城鎮醫保怎麼報銷,淮北城鎮醫療,在徐州二院能報銷嗎?

回答提問 好的!謝謝 回答異地就醫醫保報銷流程如下 1.參保人員攜帶異地就醫醫院出具的出院小結 發票 用藥明細表 單位出具的異地就醫證明到本地社保經辦機構進行報銷 2.對於住院費 藥物費等可以直接到就診醫院醫保辦公室辦理結算手續。提問還需要從淮北醫院開轉院就醫證明不 回答需要的 更多7條 淮北城鎮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