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錄屏為什麼聲音與畫面不同步?

2023-06-04 19:00:03 字數 1730 閱讀 9960

1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聲畫不同步,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是錄製畫面時出現的問題。一般錄製**,一些錄製軟體的壓縮演算法會影響畫質,聲畫同步。

如果錄製的**是可重新錄製的話,建議換乙個錄製軟體,推薦使用優酷自帶的錄製,方便簡單。如果錄製的**不能重新錄製,建議使用**剪輯軟體把視軌和音軌重新進行拖動同步,可以使用pr或蘋果自帶剪輯軟體進行剪輯。當然,還有些普通的入門級剪輯軟體。

還有,建議把錄製聲音選成,僅系統聲音試試,畫質改為原畫。

2樓:ss冥狼

應該是錄屏功能問題吧,之前還好好的這段時間不知怎麼抽風了,現在貌似錄製超過一定時長(大概12分鐘左右吧)之後就會出現音畫不同步了。你錄的時候看著還是沒問題的,但錄完再**就會發現前半段還是好的後半段就開始音畫不同步了,相差大概1秒左右吧。解決的話要麼換個軟體錄,要麼就在**器上把聲音同步調一下吧。

3樓:賢達樂悠悠

如果卡頓的話,第一時間考慮是不是顯示卡方面的衝突問題,可以在瀏覽器的設定裡面,找到類似「硬體加速」字樣的設定,把他關掉後重啟瀏覽器看看是否正常。

如何解決錄影聲音與畫面不同步

4樓:中國遠征軍丶

解決錄影聲音與畫面不同步的方法如下:

3.選擇聲音提前或是聲音延後,直到和畫面達成一致。

5樓:鏡華靈境

2,接著在聲音的選項的右側會彈出乙個新的選單,選擇其中的音訊同步選項。

3,接著會彈出新的聲音設定視窗,在聲音選項的介面下方就可以看到音訊同步的選項,這裡有延後和提前的選項,中間就是調整的時間。

5,如果在調節的過程中調的不太合適,還可以點選後邊的重置選項,就恢復到原始狀態了,重新調節即可。

6樓:嗨格式

解決錄影聲音與畫面不同步,與其花時間苦苦解決錄屏問題,我們不如直接自己上網獲取乙個更好的。

嗨格式錄屏大師。

7樓:李學鰲

自**日記01:錄屏軟體畫面和聲音不同步,百萬粉絲大神來幫我。

錄製的**與聲音有一些不同步,如何修復 50

8樓:情惑美文

二、然後會在聲音選項的右側彈出乙個新選單,並選擇音訊同步選項。

三、然後會彈出乙個新的聲音設定視窗。您可以在「聲音選項」介面的底部看到「音訊同步」選項。這裡有延遲和提前的選擇。中間是調整時間。

五、如果在調整過程中調整不合適,可以單擊「重置」選項回到原始狀態,然後再次調整。

為什麼手機錄製的**聲音影象不同步?怎樣可以讓它同步?

9樓:來自葛仙山有潛力的張遼

應該是手機本身的功能問題 不是很完善的吧。

畢竟它還只是手機啊 不是專門用來攝像的啊。

為什麼手機上錄製的**傳到電腦上**,聲音和畫面不同步?什麼原因? 255

10樓:漫之領域

具體步驟如下:

2、在彈出的選項框中,找到並點選選擇聲音選項下的音軌同步選項。

3、在彈出的介面中,可以看到音軌同步介面下有個延後的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電腦的問題,換個電腦試試,電腦太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解決了嗎?

為什麼錄屏沒有聲音,為什麼vivo的錄屏沒有聲音?

以華為mate20手機錄屏為例,錄屏沒聲音是因為沒有開啟聲音許可權,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華為mate20手機,因為為mate20手機的錄屏功能存放在便捷功能,所以直接在手機主頁往下拉。2 之後在便捷欄中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錄屏功能,如下圖所示 3 開啟錄屏功能以後可以發現左上角的麥克風標誌和...

OPPOA5手機的錄屏為什麼錄不到聲音

1.開啟 設定 系統應用 螢幕錄製 然後開啟允許錄製聲音 怎麼才能只錄內部聲音 不錄外部聲音。oppoa5錄屏突然沒有聲音了,以前還有聲音,現在沒有了,怎樣讓它有聲音?只需依次進入手機 設定 系統應用 螢幕錄製 允許錄製聲音 開啟即可。oppoa5找不到錄屏功能 oppo a5手機自帶錄屏功能,您的...

什麼軟體可以錄製聲音的,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跟錄音

一款好用的錄屏軟體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麼,什麼錄屏軟體可以錄製聲音呢?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跟錄音 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跟錄音?一般情況下,錄屏軟體都是可以錄製聲音的錄屏跟錄音的軟體。錄製聲音分為三大類 1 錄製系統聲音 需要將麥克風聲音選項關閉 2 錄製麥克風聲音 需要將系統聲音 關閉,但是不能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