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臉識別技術到底怎樣?會不會經常出錯呢?

2023-06-04 18:50:04 字數 4328 閱讀 7130

1樓:小未來

現在這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出錯的幾率幾乎為零,也在生活中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便捷,所以成為了我們比較歡迎的一種技術。

2樓:可樂也上頭

不會。現在我們使用的人臉識別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像支付寶的人臉識別付款我在使用時沒有過出錯現象。

3樓:悅鈴清聲

還是非常強的,但是錯誤還是很多,就比如你在買一件東西,你要還錢的時候你一彎下腰,就照後面別的人臉了,就由他支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技術有錯誤率!但是那很低。

請問怎麼樣騙過人臉識別系統 20

5樓:歐陽

想要騙過,建議你試一試人皮面具,面具底下可以通過膠帶進行面部眼部唇部拉伸等。

傳統的人臉識別技術主要是基於可見光影象的人臉識別,這也是人們熟悉的識別方式,已有30多年的研發歷史。但這種方式有著難以克服的缺陷,尤其在環境光照發生變化時,識別效果會急劇下降,無法滿足實際系統的需要。

解決光照問題的方案有三維影象人臉識別,和熱成像人臉識別。但這兩種技術還遠不成熟,識別效果不盡人意。

迅速發展起來的一種解決方案是基於主動近紅外影象的多光源人臉識別技術。它可以克服光線變化的影響,已經取得了卓越的識別效能,在精度、穩定性和速度方面的整體系統效能超過三維影象人臉識別。這項技術在近兩三年發展迅速,使人臉識別技術逐漸走向實用化。

人臉與人體的其它生物特徵(指紋、虹膜等)一樣與生俱來,它的唯一性和不易被複製的良好特性為身份鑑別提供了必要的前提,與其它型別的生物識別比較人臉識別具有如下特點:

非強制性:使用者不需要專門配合人臉採集裝置,幾乎可以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就可獲取人臉影象,這樣的取樣方式沒有「強制性」。

非接觸性:使用者不需要和裝置直接接觸就能獲取人臉影象。

併發性:在實際應用場景下可以進行多個人臉的分揀、判斷及識別。

除此之外,還符合視覺特性:「以貌識人」的特性,以及操作簡單、結果直觀、隱蔽性好等特點。

6樓:一盞茶劇原創

在未來監控可能會淪為擺設,因為華為釋出了腦門貼紙,直接騙過了最強的人臉識別系統。

7樓:小哼故事

你為什麼要騙我人臉識別系統呢?騙人是不好的,還是不要去幹這些事情,有時你想,蘋果人臨時編系統那麼除非你就是雙胞胎,這要看是什麼樣的系統?若是手機的人臉識別,那還是輕鬆,簡單的弱勢,專業級別的人鍊識別系統那麼你就是在做夢,怎麼會過去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系統是通過人的五官,眼睛和臉豁來識別,有些是通過指紋。你想騙過很難,除非做的面具太真實,眼睛的眼紋也夠逼真就行。

9樓:雷丘嘎啦

人臉識別是通過掃瞄你的臉部特徵進行識別,例如臉部高低,眉毛嘴唇的位置等進行分辨的。

10樓:enjoy錢寶

你需要準備一張識別的**!**要大一點!最好和你自己的臉部1:1。 不過識別度不是很高。有時候可以,有時候識別不了!

11樓:高山來了

現在技術發達,系統也在完善,是騙不過的,大資料系統會慢慢普及各行各業的,人臉識別系統會走進我們的生活,也給我們帶來方便,建議你還是腳踏實地的,不要想著去騙什麼事情,到最後會害了自己。

12樓:科裕智慧型鎖

怎麼騙過人臉認證?這個指紋人臉識別鎖品牌不能騙過。

人臉識別不成功怎麼回事 有哪些原因

13樓:青檸姑娘

1、由於你之前沒有進行輸入資訊,導致你在人臉識別終端機面前無法識別。

2、人臉識別需要演算法的支援,有的時候會有演算法出現問題導致無法識別人臉,就拿我們公司之前一樣,由於拿的是實驗版的演算法包,導致部分同事在輸入資料之後,通過時出現異常無法通過。

3、可能是攝像頭的原因,適當調整位置。

人臉識別技術有什麼好處和弊端

14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人臉識別優點:

1、非接觸的,使用者不需要和裝置直接接觸;

2、非強制性,被識別的人臉影象資訊可以主動獲取;

3、併發性,即實際應用場景下可以進行多個人臉的分揀、判斷及識別。

人臉識別的缺點:

1、對周圍的光線環境敏感,可能影響識別的準確性;

2、人體面部的頭髮、飾物等遮擋物,人臉變老等因素,需要進行人工智慧補償;(如可通過識別人臉的部分關鍵特性做修正)。

15樓:歡歡樂樂過大年

人臉識別技術是科技的發展,比較智慧型,現在很多超市都是人臉識別付款。弊端就是別人拿著**可以支付別人的賬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臉識別安裝位置需正對人體臉部,但人有高有矮,用起來不咋方便,還不如用指紋識別。

17樓:深圳俊竹科技****

人臉識別技術應用廣泛,有方便了人們的生活,在很多地方都能夠見到,身份驗證,支付驗證,進出場所人臉驗證及門禁等。

人臉識別技術的好處體現,乙個是非強制性,被識別的人臉影象資訊可以主動獲取,再乙個是併發性,即實際應用場景下可以進行多個人臉的分揀、判斷及識別,但很多都是方便人們生活及安全性等。

但是人臉識別技術弊端有,由於行人的不規則形及光線的問題易導致很難識別,還有人體面部的頭髮、飾物等遮擋物,人臉變老等因素,需要進行人工智慧補償修正等。

18樓:人臉識別專家

好處和弊端 你要看具體應用到哪個方面。

人臉識別是靠什麼技術實現的

19樓:舞僥評

人臉識別是一種基於人的臉部特徵資訊進行身份認證的生物特徵識別技術。它整合了人工智慧、機器識別、機器學習、模型理論、**影象處理等多種專業技術。人臉識別用攝像頭採集含有人臉的影象或**流,並自動在影象中檢測和跟蹤人臉,進而對檢測到的人臉進行臉部識別。

人臉識別主要分四步完成:人臉影象採集及檢測、人臉影象預處理、人臉影象特徵提取、匹配與識別。

人臉識別是通過手機鏡頭在手機上做基於人臉識別的身份註冊、認證、登入等,使身份認證過程更安全、方便。人臉識別具有自然性和非接觸性,可以快捷、精準、衛生地進行身份認定,避免個人資訊洩露,並能隱蔽使用。人臉識別能夠應對複雜的光照並支援多種人臉姿態,可以精確定位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臉部輪廓等面部關鍵區域位置,製成獨一無二的「面具」,以便通過已存「面具」和待識「面具」的快速比對,實現準確識別。

人臉識別技術以後是否可能會被濫用?

20樓:馥芮白不夠苦

有些人認為人臉識別只是對人臉進行編碼。雖然每個人的臉都不一樣,但面孔都是公開的,所以人臉識別技術不會侵犯人們的隱私。然而,正如在《經濟學人》文章中指出的,以低成本、大規模記錄儲存和分析面部影象的能力,有一天將帶來隱私、公平和信任概念的根本改變。

產品市場混亂

隨著人工智慧成為熱門話題,人臉識別技術進入了乙個「井噴期」。其中,存在巨大的工業泡沫。以最常見的人臉識別應用程式-考勤機為例。

它的價值從數百元到數萬元不等,**越高,識別度越高。其中,最暢銷的1000元機器可以被識別為同乙個人,只要臉部採集的資料可以匹配到60%以上,就算匹配。混合市場使得在「人工智慧」的旗幟下很難區分真假人臉識別技術,高技術的人臉識別產品相對很少。

引發道德問題

人臉識別技術也帶來了不可忽視的道德倫理問題。例如,史丹福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證明,當顯示乙個同性戀男子和乙個異性戀男子的**時,該演算法能夠以81%的準確率識別他們的性取向,而人類的準確率為61%。在同性戀被視為犯罪的國家,乙個可以從面部推斷性取向的軟體會讓人恐慌。

研究道路很長

然而,從另乙個角度來看,人臉識別的普及是勢不可擋的,其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因此,如何平衡個人隱私與人臉識別商業化和**大量徵用之間的衝突,是乙個亟待解決的問題。

21樓:極創公元

人臉識別可能會被濫用!掃臉支付要小心,別讓「掃一掃」害了你。

22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人臉識別技術提高了安全保障之後是不會被濫用的。

23樓:拱靜曼

我覺得這個是很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偷偷懶用的,還是需要加強。

24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這種技術還是有著很高的安全係數的保障的。

25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個是十分有可能的,因為人臉技術給人們帶來的方便的確是很大。

王者榮耀的人臉識別六天之內會消失嗎

首先自動解除時間比較玄學,大部分玩家是 乙個星期 左右自動解除,少部分會延長到 半個月 左右,極少部分會延長到 乙個月及以上 根據我的觀察,應該系統是遵循了如下機制,才導致自動解除時間各異。當人臉識別出現的時候,千萬別點暫不驗證,這樣就主動露餡了,會延長自動解除的時間。這種情況,多等幾天就好了。最好...

身體長期不運動,長期不運動的人會怎樣?

我也跟樓主一樣比較內向!平時注意飯食的攝入!第二就是運動,樓主可以選擇騎自行車或者原地跑這樣的運動都是不錯的!在家裡選一本喜歡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一邊看一邊跑,等到看完的時候你也看完了這樣是個不錯的選擇呵!在家吧,仰臥起坐,多走動,關鍵要出去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2個月時間足以讓你的體能下降到原來...

不上211,985的人生會怎樣,考不上985 211大學,人生真的會就此完蛋嗎

211,985的學校確實是比普通的學校好,但這並不能代表什麼,要知道高考只是人生的乙個平台,版學習只是權實現自我價值的乙個過程,不上這些學校並不意味著你就比別人差,但是您要努力,以後人生的機遇還有很多,要時刻努力提公升自己,想上這些學校,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考研 考博時候上,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條,不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