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色天承紫水晶手串怎麼樣想去買一串

2023-06-04 18:45:03 字數 2290 閱讀 8863

1樓:王俊凱好帥

質地還不錯可以入手。

想買紫水晶手串,想問問一般價位多少。在**上看**有的很高有的又

2樓:ngtc鑽石分級師

紫晶**相對來說便宜的,拿10mm女款手鍊來說,便宜的二三十一條,貴的不專。

過大幾百塊,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屬,但是不能迷信**,一般已經都是有棉裂的,打燈後明顯,當然全淨體的也是有的,紫水晶顏色很重要,看個人喜好。

紫水晶手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品的。

顏色夠深,是亮點。

晶體不夠完美,絮稍多。

8mm ,普通大小。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三百元以內正常,專賣店或商場偏高點正常實價一兩百元吧。

希望你沒有太買貴。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水平很好啊。8mm的,零售價2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還是假的,我覺得300多。

天然的紫水晶男士手串2.o多少錢一串

6樓:雨恆天然水晶坊

幾十塊錢到幾萬的都有,要看具體品相。

7樓:落葉的秋丶

100多-幾千都有,就看你需要什麼成色的了。

我去雲南旅遊的時候買到一串茶水晶和一串紫水晶手鍊,在**上哪個店鋪賣的水晶是真的好

8樓:蛻皮的蠍子

我在格格水晶買過2條茶水晶是真的。在 德善寶 請過一條開光的紫水晶手鍊也是真的,德善寶呢是家慈善店鋪要便宜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手上的是真的,可以在**上和**對比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就確定要不要在那一家買。

想買串紫水晶手鍊,想問一下這個是**嗎,哪位大師來幫幫忙謝謝謝謝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紫水晶,只是質地不是很好,這樣的紫水晶**很便宜。一般來說不會有假的。

紫水晶手串該串多少顆

11樓:匿名使用者

紫水晶品相不錯,沒什麼棉絮和裂痕,如果是真的紫水晶的話那得要800元左右。

1、顏色:對任何寶石來說,顏色都是非常重要的,水晶也不例外。如果是水晶晶體是有顏色的,如粉水晶、

純天然紫水晶手鍊。

黃水晶、紫水晶等,其顏色評價的最高標準則是明豔動人,不帶有灰色、黑色、褐色等其他色調。如粉水晶,顏色以粉紅為佳;紫水晶,要求顏色為鮮紫,純淨不發黑;黃水晶,要求顏色不含綠色、檸檬色調,以金橘色為佳。對於髮晶來說,晶體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

相同髮絲的金髮晶,晶體完全無色(白水晶)和晶體略偏茶色,肉眼的視覺觀感也是有差別的,所以前者的**會高於後者。

2、淨度:水晶與高檔寶石的淨度要求有很大不同。高檔寶石稀少罕見,所以一般人們普遍對高檔寶石的淨度不會過於苛求。

而水晶的產量著實大得驚人,所以通常人們會要求水晶淨度越高越好,盡量避免有較明顯的內含物的水晶。

3、雜質:如果水晶內部雜質中有傳說中人物的造型,如佛、星座、生肖等價值可能要高於同等顏色和淨度的水晶。

紫水晶的產地比較廣泛,不同地區出產的紫水晶色澤不一樣,高貴程度也不一樣。以烏拉圭所產的深紫色紫水晶最為高階,是世界各地高階珠寶店中的必備商品;依次為南韓紫水晶(藍紫色)、尚比亞紫水晶(紫中帶紅)、巴西紫水晶(顏色淺或黑色調中偏深紫)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巴卡拉 baccarat

kosta boda

orrefors

萊儷 lalique

宜雅水晶 (2023年深圳,專業大型企業)

海龍水晶 (中國水晶大姐吳兆娥創辦,位於江蘇東海縣)

水晶坊 (國內最大的水晶飾品企業之一)

雅溢水晶 (香港品牌,國內彩色寶石首飾的領導品牌)

伊泰蓮娜italina (隸屬香港伊泰蓮娜集團,大型的首飾水晶製造商)

我前幾天在網上買了個紫水晶手串。一百多塊錢。拿過來之後一眼看都沒有什麼絮啊冰裂什麼都雜質,挺透亮的

12樓:泛黃青春

請問珠子是多少mm的?一百多是買不到什麼紫水晶手鍊的,應該是玻璃加色的!

紫水晶手串

13樓:紫楓晶藏

紫水晶手串是天然紫水晶串成的飾品,**幾元到幾千元一串不等。

這款綠幽晶手串怎麼樣!幫忙看下,這綠幽靈手串是好還是壞能值多少錢,大神給講講

綠幽靈是水晶的一種,以裡面內涵的綠色絮狀物多且集中在一邊的被稱做聚寶盆的 最高。這串絮狀物不夠多,也比較分散,呈絲狀,品相很一般,我有一串還行的聚寶盆給你參考。求懂得人幫我看看這綠幽靈手串怎麼樣,想送人的,我不懂 50 這是比較特殊的手串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 建議送一件別太有個性的單一顏色的手串較好 ...

這個金剛手串怎麼樣,這條老金剛菩提子手串怎麼樣?老金剛菩提為什麼都那麼貴呢

這個應該叫手持,這不是五瓣梅花嗎?成色挺好。而且它的配飾是綠松石,從 看上去應該磁性挺高,應該是好東西。人家是玩著吧,這個東西還可以。金剛菩提子手串嘛?我爸也有一串,不過顏色比你這個深,他盤了好久了,多盤盤 這是精修bai的五面梅花,du梅花半線修過了zhi梅花比較明顯,頭尾dao 也修過了,莊高應...

沉香手串九分沉在水中怎麼樣,沉香手串的沉水和幾分沉有區別嗎

你好,鑑定沉香手串含油脂多少的乙個主要方面是看其是否沉水,表現為不沉,半沉和全沉,你所說九分沉,已經可以了。沉香手串的沉水和幾分沉有區別嗎 沉香手串沉水的是指油脂含量達到80 以上,入水會沉入水底,這稱為沉水沉香。天然野生的原生態沉香幾分沉其實是商家銷售的乙個說法,是指沉入水面的程度,聽起來會級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