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捷瑞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8:35:03 字數 2331 閱讀 1243

1樓:愛企查

武漢市捷瑞龍科技****是2008-08-04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老蔡家田特1號。

武漢市捷瑞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675849854x,企業法人楊瑞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捷瑞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安防裝置、智慧型化控制系統;旅遊用品的開發、研製、生產、銷售、技術服務。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楊瑞彬企業型別:

武漢市江岸區老蔡家田特1號。

法定代表人:楊瑞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20000501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江岸區老蔡家田特1號。

武漢市方創雲捷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方創雲捷科技****是2015-04-13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瑜路以北,魯磨路以西融眾國際寫字樓20層2001號。

武漢市方創雲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3335485333,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方創雲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及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動漫遊戲設計、開發;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批發兼零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辦公用品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網友

我在那做了乙個月 底薪說好的3700變成2100 提成說好的50一單變成8塊錢 然後就是騙客戶刷卡的 乙個**公司。

武漢市眾捷易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眾捷易科技****(簡稱:眾捷易),是華中地區一家專業電商諮詢服務企業。

公司主要提供平台策劃,製作,營銷於一體的專業電商服務體系,秉承「助力中小電商,服務廣大消費者」的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配套服務、為有志從事電商發展的中小企業引領一片未來。

法定代表人:張丹。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3157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昌區南湖村水域天際五期31幢1單元3層3號。

6樓:愛企查

武漢市眾捷易科技****是2013-12-02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南湖村水域天際五期31幢1單元3層3號。

武漢市眾捷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0819867556,企業法人張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眾捷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批發零售及技術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票務**;商務資訊諮詢;網路系統整合;飾品、珠寶玉器、工藝品、普通光學眼鏡、電單車及配件、盆景、紡織品、服裝、鞋帽、日用百貨、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家具、裝飾材料、汽車配件、五金建材、電子產品、機械零部件、家用電器、化妝品、初級農產品、衛生用品、一類醫療器械的批發零售;房地產經紀。(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76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捷電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捷電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資訊科技產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網路裝置、機械裝置的研製、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魯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4131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三路777號。

武漢厚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諾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bai 厚諾科技 是2017 06 20在湖北省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獨資dao 註冊位址版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權 開發區光谷大道27號宇峰家園15棟1單元1層01號11室。武漢厚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uqw861,企業法人張健鵬,目前企業處於開...

武漢市易裝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易裝時代科技 是2017 07 11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鸚鵡洲地區世茂錦繡長江二期第5幢46層4 5號。武漢市易裝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ma4kuyxrx3,企業法人晉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

武漢市京瑞恆專案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京瑞恆專案諮詢管理 是2016 08 2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獅南路與雄楚大道交匯處武漢南國雄楚廣場a1單元901室。武漢市京瑞恆專案諮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ma4knd0893,企業法人周天宇,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