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華光電器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1 01:30:01 字數 1077 閱讀 8102

1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華光電器工業****成立於2023年04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電器製造、銷售,建築材料零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徐春華。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武漢市華光電器工業****是2002-04-08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洲區李集街劉先村。

武漢市華光電器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7744776020n,企業法人徐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華光電器工業****的經營範圍是:五金、電器製造、銷售,建築材料零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15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華光交通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華光交通工程****是1999-05-07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玫瑰園西村169號。

武漢市華光交通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714562443c,企業法人羅莉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華光交通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工程施工;公路建設的安全防護設施製作、安裝;公路及安全防護設施的技術轉讓、諮詢和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路牌、燈箱廣告;建築及裝飾材料批發兼零售;不鏽鋼廚房裝置的設計、製作、安裝、維修;光纖、光纜的銷售;光纜附件的製造;公路養護;園林工程施工;房屋租賃;汽車租賃(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0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華光交通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科學技術研究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是2018 02 1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 15 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kxt2t1t,企業法人樂道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一墨點金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廣告...

武漢富士鋁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有哪些主要商業街

武漢富士鋁材 是1994 02 28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黃陂區武湖農場漢施公路39號。武漢富士鋁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707198014c,企業法人鄒愛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富士鋁材 的經營範圍是 鋁合金型材生產 銷...

武漢天馬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有哪些主要商業街

武漢天馬評估 是2004 08 18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珞瑜珞546號科技會展中心二期。武漢天馬評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6462610xa,企業法人馬小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天馬評估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