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適合去哪些地方旅遊?冬天最適合去哪裡旅遊?

2023-06-25 20:25:01 字數 1980 閱讀 5338

1樓:wee旅

適合冬季旅遊的地方有霧凇島、北極村、亞布力、伊春、阿勒泰。1.霧凇島它是松花江上的乙個島嶼。

沿島有烏拉街鎮韓屯、增通屯等村。是霧凇最集中的地方,也是觀賞和拍攝霧凇的最佳地點。冬天到來時,從河中公升起的薄霧覆蓋了島嶼,在寒冷的天氣裡凝結成霜。

霜花掛在環島樹上,形成一樹掛白玉。2.北極村原名漠河村,是現北極鄉**所在地,又稱漠河鄉,是中國最北的旅遊勝地。

在村里,你可以租一輛雪橇,在冰封的河上穿越中俄邊境,朝著最北的中國界碑繼續找北。雪橇就像沒有輪子的馬車。開它的大叔穿著軍大衣,戴著棉軍帽,很像愛斯基摩人。

3.亞布力原名雅布洛尼,位於小興安嶺餘脈張廣才嶺西坡。亞布力滑雪場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

整個滑雪場四面環山,密林厚雪,景色壯觀。在世界公認的三大旅遊資源中,亞布力有兩項:冰雪和森林。

4.伊春它是中國的邊境。在黑龍江邊上,可以看到中國的界碑,隔江相望,與俄羅斯隔河相望,坐在河邊看夕陽,等等。

餘暉染紅了河水,遠處有漁民在捕魚。這一幕真的很美。5.

阿勒泰以阿勒泰市將軍山、吉門木斯島冰川為主的冬季冰雪旅遊,以及中國唯一流入北冰洋的河流——布林津河、巴哈河等額爾齊斯河及其支流,都是阿勒泰的旅遊熱點。

冬天最適合去**旅遊?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冬季遊玩的地點如下:

1、哈爾濱,被譽為美麗的冰城,以看到極富俄羅斯風情的城市面貌和冬日的冰雪美景。

2,北京故宮,北京故宮是中國乃至世界上儲存最完整,規模最大的木質結構古建築群。在冬季紅牆映雪格外鮮豔美麗,每一景都如手機桌布般精緻。

3、大理蒼山,是大理著名的「風花雪月」四景之一,在山上可俯瞰大理壩子和洱海風光。

4、西雙版納,位於雲南南部地區,冬季平均氣溫在10℃左右,是避寒的好地方,不僅可以體驗傣族文化與風情,還有眾多美食等待遊客去發現。

3樓:不紮褲腰帶

寒風凜冽的冬日,不去親身感受一下刺骨的寒風,不去親眼見識一下五彩斑斕的冰雕……真的是一種遺憾!走在**大街的步行街上,腳踩著沒有一塊磚頭是一樣的麵包石,看著周遭形態各異的異國建築,感受著色彩厚重的異域風情;位於中段的聖索菲亞大教堂,更是拜占庭風格建築的經典之作;走到盡頭便是防洪紀念塔,氣勢磅礴,看得人心潮澎湃!再往前走,走過了冰凍三尺的松花江面,便是聞名遐邇的冰雪大世界。

徜徉在冰雪的世界裡,儘管冷的站不住腳,但是真的感覺,此生無悔!

啊,這是我魂牽夢繞的家鄉啊!而如今,我已經五年不曾回去了!在異地成家立業,結婚生子,本想著孩子們大點兒了再回去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想不到,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計畫。而曾經熙熙攘攘的哈爾濱,也看似落寞了許多。

你去過哈爾濱了嗎?

4樓:創作者

冬天最適合去哈爾濱,黑龍江,漠河,大同,大連。這些地方的溫度雖然很低,但是這些地方都有冰雕。

5樓:今天退休了嗎

如果你是南方人的話,在冬天可以去東北雪鄉,這樣就可以看到雪,如果你是北方人,可以去三亞,可以去廣州,這些地方的氣候比較溫暖。

6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適合去旅遊的地方就是,北京故宮,北京天安門,長城,頤和園,長白山,三亞,天涯海角,成都。

冬天適合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7樓:

1. 北海道:瓊結冰景、細雪覆蓋的美麗景色、滑雪等。

2. 東京:觀賞冬日燈火璀璨的夜景、參觀東京迪士尼樂園、參觀冬季花燈會等。

3. 富士山:在終年積雪的山頂上體驗美麗的景色,參觀富士五湖等。

4. 新瀉:參觀雪上暖泉溫泉,滑雪等。

5. 靜岡:參觀雪寶燈籠展、滑雪等。

6. 北陸:參觀雪上節、滑雪等。

7. 沖繩:參觀海上花火大會、滑雪等。

8. 石川縣:參觀雪上祭典、滑雪等。

9. 宮城縣:參觀雪上活動、滑雪等。

10. 北海道江差:參觀雪上活動、滑雪等。

冬天哪些城市最適合去旅遊?冬天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冬天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雲南屬於高原地區,景區距離相隔比較遠遠,並且不在同乙個方向,如果不提前規劃好,到了當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你要想過去的話,建議可以提前找小陶諮詢下,他可以根據你的需要免費給你規劃一些行程路線,冬季旅遊最適合的城市 馬上元旦和春節就要來了,很多人已經做好了旅行的打算,但也有一部分朋...

除了海南還有哪些地方適合冬天去旅遊的啊

雲南昆明,四季如春,是冬季旅遊的好地方。廈門挺好的。是個三面環海一面通往陸地的小島,有山有海,氣候溫暖宜人,和台灣一海相隔閩南語讓你置身台灣,還有美麗的鼓浪嶼 之島鋼琴之島和豐富的海鮮,處處都是風景,機場是國內離市區最近的,交通十分方便,海上花園廈門歡迎您。請問冬天適合去南方旅遊嗎 除了去海南 冬天...

冬天到西安旅遊,西安冬天適合去旅遊的地方,

第一天 上午到達,入駐酒店,中午從火車站坐車前往臨潼參觀兵馬俑,華清池 長恨歌國慶之後就不演了 下午回到西安市區,可以直接前往永興坊,嚐一嚐陝西省的特色小吃,漢中 安康都有 第二天 一早就去陝歷博 陝歷博免票但是需要身份證換票,去的晚了會排很長的隊 從陝歷博出來,差不多接近中午,可以去大雁塔北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