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泰國玩適合去哪些地方,老年人泰國旅遊適合去哪些景點

2021-03-04 08:54:00 字數 2422 閱讀 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眾信旅遊介紹帶父母去的話我覺得普吉島很好的,可以看看海景、下海游泳什麼的,還可以常常海鮮美食,我上次帶父母出國遊選的是巴厘島,玩的特別好,普吉島和巴厘島也都差不多

老年人泰國旅遊適合去哪些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適合清邁,最好11-2月份去,這個時候氣溫相對低一些。清邁古城比較安靜,適合散步。

3樓:中大飯飯

去普吉島和清邁,我爸媽剛去過,清邁有好多一日遊去邊境的,還有騎大象的,大人比較喜歡也不會太累。普吉島附近又有很多島,pp還有皇帝島之類的

老人去泰國旅遊適合那條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去清邁,夠安靜,節奏很慢。普吉島適合年輕人,大量的海上活動太刺激。曼谷很無聊,天天堵車而且最近又有**案。

5樓:時光怎流年

我知道的也不多,海島啊什麼的不是很適合,所以像是清邁那種古香古色一點的城市看看風景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試試定製旅遊,跟團的安排老人會吃不消的。

和老人一起去泰國**好玩

7樓:我死在**上

泰中和泰南太熱,房間又都是空調,老人不適應的話很容易生病。

泰北地區山多,相對涼快。 泰北的寺廟很多,既可以領略自然景色,還可以體驗人文景色!

8樓:翠花噠噠噠

和老人去的話,建議去到泰國民風民俗比較集中的地方,天使之城曼谷,海濱城市芭提雅或者可以去清邁 清萊,海島的話建議就不要去了,海島的很多專案更加適合年輕人,當然如果老人很想去的話那也是可以的。

帶老年人去泰國旅遊走哪個旅遊線路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d1:達到曼谷

d2:大皇宮—玉

佛寺—臥佛寺—鄭王廟—唐人街—考山路

d3:水上市場—siam廣場—central world—mbk(中間可去比較有特設的鐵道市場)

d4:加都加週末市場—湄南河夜景

d5:曼谷——芭提雅——tiffany showd6:大象村—水上市場—到附近看看海景吧

d7:芭提雅—曼谷—清邁

d8:古城—清邁大學—素貼山——雙龍寺

d9:契迪龍寺——拜縣

d10:二戰橋—拜縣一日遊

d11:回曼谷—回國

泰國著名的適合老年人旅遊的景點都有哪些?

10樓:月光如水

我們去年跟眾bai信去的泰國全du景,我個人覺zhi得泰國旅遊業相當的發達,

dao芭提雅的話:不光版顧夜店,

權可以一早逛逛芭提雅海灘,早晨人較少,然後水上市場、蘭島、東芭樂園、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等都可以逛逛,吃吃海鮮一類的。一般芭提雅2天足夠了。近一點的可以直接溜達逛過去,遠一點的taxi可以。

清邁的話,3-4天,逛逛古城、上個素貼山、戶外來點輕鬆的大象營一類的都是可以的。

清邁最方便的就是雙條車,6、7個人正好一輛雙條車妥妥的。

不會泰語沒關係的,泰國本身就是旅遊產業的國家,很多人都會簡單的英語和中文的,然後加上一些肢體言語足夠了。

泰國,適不適合帶老人家去玩

11樓:windy漂浮星空

歲數不要太大,沒有心腦血管疾病,能自己行走也能適應乘坐飛機就可以。

12樓:123如

老人建議還是在國內遊吧:比喻蘇州、杭州、桂林等。氣候比較適中,環境好點的地方。

13樓:人

還可以,有些場合不適合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氣候濕熱,容易中暑

泰國為什麼適合老年人旅遊

15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泰國與中國幾乎零時差,飲食及生活習慣也較為中國人所接受,非常成熟的旅遊路線和基礎設施,隨處可見的招牌為初出國境的老年人平添了幾分親切感,再加上低廉的物價和熱情好客的人民,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朋友,泰國都是乙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老年人去泰國自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亞行中文官網/春秋航空  訂機票(泰國國內機票很便宜)

booking/agoda上訂酒店

**上可定機場接送/泰國海島遊(若是去普吉,最好定機場接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還是跟家人一起去比較好,如果不會泰語,什麼的都有點麻煩,家裡人肯定不放心,你自由行的話旅行社也不放心您乙個人走!不知道您什麼時候去,可以隨時關注下游啊遊旅行網

在廣州,哪些地方適合人去散心走走的

大學城 大夫山 珠江新城 海心沙 天河 或者惠州的大亞灣 越秀公園 宜家家居 白雲山 第一 去白雲山,治安好很多了。不用擔心。第二 去天河公圓,或者越秀公圓,廣州有很多這些公園的 見到那些孩子的天真,讓你想到童年,會讓你開心很多,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適合乙個人去?1.爬白雲山,吃雲山山泉水豆腐腦和蘿...

上海有哪些地方適合週末人去逛逛的

我覺得田子坊和老城隍廟,還有外灘附近都適合乙個人去閒逛下,特別裡面的店鋪都是比較特色的,可以在裡面找到很多樂趣哦!適合去七寶古鎮玩,整條街有豐富特色小吃以及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景如畫,典型的城中之鎮,是離上海市區最近的文化底蘊最雄厚的古鎮。而且這裡特別熱鬧,乙個人去也不會感到孤單 其實,上海適合乙個人...

上海有哪些適合小孩玩的地方,上海哪些地方適合小孩玩

去浦東海洋水族館吧!室內的,還有空調,很多海洋生物!我去過,寓教於樂,大人都玩的很開心,裡面還有極地館,看企鵝餵食 另外海底隧道也是亮點 最主要現在這麼熱,室內的比較舒適,三歲小孩正好好奇心大在陸家嘴,交通也方便 長風公園水族館!公園免門票 裡面風景很好很大,可以划船遊玩,湖很大!不進水族館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