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地方適合親子遊10大熱門旅遊

2021-03-04 06:08:14 字數 5440 閱讀 4278

1樓:慧慧

我知道的有乙個在道真中國儺城。

2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三亞。三亞開發早,有很多設施完善的親子酒店以及眾多好玩的水上樂園。不管你帶的是大寶寶還是小寶寶都是絕對正確的選擇。

廣州。長隆主題樂園,絕對是最好的地方。在廣州,可以把動物園,海洋世界,遊樂園一網打盡。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貴州省道真縣的大沙河國際旅遊度假區吧,那裡有專門的親子樂園

國內有哪些冬天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

4樓:中國爾爾

國內情侶必須去的十大旅遊景點,記下來,和親愛的一起手牽手去。

1、麗江——追尋一公尺陽光的傳說

清冷的玉龍雪山頂上,終年雲霧繚繞,即使是在最晴朗的天氣,陽光也很難穿透雲層,傳說每年秋分是日月交合同輝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別偶然的時刻,才能看到有一公尺長的陽光照在山頂,而被這道陽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擁有一世不變的愛情。也許,這一瞬間的奇蹟很多人一生也無緣得見,但麗江古城的美卻是真實可感的。

麗江是乙個適合消磨時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閒暇,帶著自己的戀人來這裡小住些時日,在小旅館的露台上相擁著看雪山環抱,牽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後慵懶的陽光,時光在不經意間柔軟而逝,所謂神仙眷侶的生活也不過如此。

2、峨眉山——鎖住愛情的銅鎖

峨眉山的上榜理由,除了名動天下的四大奇觀「雲海、日出、佛光、聖燈」之外,更因為在峨眉金頂,有一處不為人所熟知,卻新穎別緻的「同心鎖」棧道。

從雷坪洞前往金頂的纜車上行,約摸五分鐘,再通過乙個長長的台階,便可以到達金頂。在登頂台階的扶手邊,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欄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鐫刻了無數情侶名字的同心鎖,這構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獨特的風景線。

據說,只要將鎖鎖上之後,把鑰匙決絕的擲入旁邊的萬丈深淵,便可「情定終身,永不分離」。有趣的是,許多同心鎖原本沒有鑰匙眼,這表示一旦訂情,就無退路。當然,這只是一種美好的心願,一把小銅鎖可絕對沒有鎖住乙份因緣的能耐。

可是,面對愛情,我們都有著美好的憧憬,峨眉山的同心鎖,便能見證這乙份深情與忠貞。

3、西湖——糾纏千年的愛戀

中國古典最淒美的愛情大都發生在杭州,這樣乙個本身就充滿了詩意的城市由於西湖的存在成為了許多戀人心中難解的結。究竟是因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間男女的痴纏還是因為人世風月,使得西湖歷經千年依然嫵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經不重要,只有這片漣漪的湖水,沉默著見證了無數次愛的際遇。長橋的十八里相送,許白二人的斷橋重逢,在悠遠的傳說中,隱藏著西湖美麗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愛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這個浮躁的時代,你能體驗到乙份久違了的古典美感與真情。

4、珠海——情侶路上緣定今生

這個城市,四季都有盛開的鮮花,有清新的空氣,有恬靜的生活,還有一片屬於情侶的海濱,你是否願意讓愛在這裡綻放?一條海濱「情侶路」當然不足以勾勒珠海——這座既古樸又稚拙,既溫情又躁動的城市,但她完全可以作為這個浪漫城市的標記。

珠海的「情侶路」很長,車未入珠海市區,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侶路了——情人拍拖談情的路,當然是越長越好。夜色朦朧,溫馨細語,漫步在夜色下的情侶路上,聽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夫復何求?

5、**——愛情盛放在高原天空下

你可以不理解為什麼齊秦一直希望在**舉行婚禮,你也可以不相信乙個人一輩子必須去一次**的說法。可是當你們牽著手,看到路上跪拜生欽朗扎山的有著最純真笑容的信徒,當你們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徹和無邊無際,難道不會有一種最真的浪漫和一種聖潔的甜蜜?在最純淨的高原天空下,人的靈魂會得到的淨化,也許,只有擁有一如孩童般簡單和純粹的內心,才能真正體會到愛情的本質。

6、張家界——讓感情全身心與自然交融

融於自然美景中,不知不覺增進了彼此的感情。

穿行於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於林海蒼翠之間。兩旁千峰聳立,高入雲霄;溪旁樹木繁茂,濃蔭庇日。被遊客喻為「情人旅遊線」。

7、陽朔——只羨鴛鴦不羨仙

自助驢的**,適合愛獨立的情侶;是**周的大熱之選,可能會出現遊客過多殺風景的情況。隨處可見的倒影成趣的山水,清澈的江水一望見底,沿岸的青草上隨性點綴著牛兒和魚鷹,坐上四五個竹竿拼成的竹排隨江漂流,江底的魚兒低頭可見,如至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間,但有何求。

美麗的漓江,似少女揮舞著的青羅玉帶,從西街的東面飄飄而過,東嶺朝霞、書童獨秀、龍頭山、西郎山、馬鞍山、碧蓮峰似萬朵蓮花簇擁著這條古香古色的街道。

8、鳳凰古城——身無彩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鳳凰風景秀麗,東嶺迎暉、南華疊翠、奇峰挺秀、溪橋夜月、龍潭漁火、梵閣回濤、山寺晨鐘、蘭徑樵歌並稱鳳凰八大景。清亮的沱江水、翠綠的南華山、成排的吊腳樓、古樸的石板街、雄壯的「天下第一大石橋」、溶洞景王「奇梁洞」與中國南方長城、黃絲橋石頭城、熊希齡故居、沈從文故居、虹橋風雨樓以及濃厚的民俗風情等構成一幅天人合一的風景畫,一道自然和人文相互交融的獨特旅遊景觀。是湖南省著名的風景名勝區,有「中國最美麗的小城」之譽。

9、九寨溝——平平淡淡才是真

冬遊九寨溝感覺很奇妙,適合老夫老妻式的情侶;周邊還有很多美景,要遊遍恐怕花費不小。

如在冬季至此,一邊泡溫泉一邊賞雪山,在熱呼呼的天然溫泉裡欣賞雪花漫天飛舞的奇景,何其浪漫。

10、蜈支洲島——我的世界只有你

浪漫的海南熱島,適宜愛尋刺激的情侶;是**周的大熱之選,可能會出現遊客過多煞風景的情況。

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的情人一起從人群中失蹤,獨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那麼海南的蜈支洲島最合適。住在竹子和芭蕉葉搭建的小屋裡,觀海、賞月、聽濤。想冒點險?

島上有神秘洞穴等著你呢。這個島好像是專門為情侶準備的。

假期親子遊,國內最值得去的價效比高的旅遊地是**?

5樓:一枝花妖

假期親子遊,國內最值得遊玩並且價效比比較高的旅遊地大概是:青島、三亞、上海迪士尼吧。

第一:青島。看著紅色的瓦、碧綠繁茂的樹,碧海藍天,心情會十分舒暢,一家人一起在各種歐亞風格的老建築中享受慢時光。

而其中青島一些海水浴場都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對孩子們來說,沙子和水是最好的玩具,他們可以不吃不睡地一直玩下去。而家長們也可以陪在他們的身邊一起玩沙子。

然後是三亞。在世界的盡頭和海洋的角落,大自然珍藏著一塊美麗的玉石,就在南海的海岸上。不僅可以享受陽光和沙灘,還可以坐在三亞灣等度假勝地與美好相遇,那裡還擁有著40多國家的酒店,讓你大開眼界。

白日裡,你可以盡情感受海風吹拂著你的髮絲,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玩風箏,甚至可以體驗家庭沙雕比賽的互動活動。等到夜幕降臨,你還可以帶著孩子在私人海灘上和滿天星星一起看海濱電影。你甚至可以發現,在每乙個酒店都有著親子的產品,孩子們就連在酒店也可以十分的快樂。

最後是迪士尼,迪士尼是乙個會把你當公主寵的地方,它可以讓孩子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是孩子們的樂園,那裡有很多孩子們喜歡的專案以及很多可愛的玩偶工作人員。絕對是親子遊的勝地。

總得來說,只要父母陪伴著孩子,不管是**孩子們都會很開心,畢竟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成長禮物。希望以上的建議對您有幫助。

6樓:消失丶長門

國內的話,地方就比較多了,還是根據自身的情況的把。

7樓:是個渣男

親子旅遊就選一些適合孩子的,就比如說西安就挺不錯的。

8樓:honey楠我

成都吧,有遊樂園,還可以看熊貓,還有很多美食。

9樓:換個角度

那當然是上海迪士尼樂園了呀,大家都知道的。

10樓:_哦買噶

成都,重慶,西安等等都很高,消費適中,景點也很多很有特色。

11樓:小軒在不在吖

推薦去長白山或者迪士尼,價效比還可以,可以一玩。

12樓:阿斯頓阿薩德

上海迪士尼就很不錯啊推薦你去,就是物價有點高。

13樓:pink妮妮妮

建議您去迪士尼,因為這個地方很適合小孩子去。

國內哪些旅行地適合親子遊

14樓:起大喵

城市和海邊都是適合親子遊,不要去爬山和遊船,危險狹窄。可以去些古都,不但能旅遊,還能給孩子講講歷史,比如南京、西安、洛陽、北京都不錯的

15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三亞。三亞開發早,有很多設施完善的親子酒店以及眾多好玩的水上樂園。不管你帶的是大寶寶還是小寶寶都是絕對正確的選擇。

廣州。長隆主題樂園,絕對是最好的地方。在廣州,可以把動物園,海洋世界,遊樂園一網打盡。

16樓:xtz百科

這得看你在哪個城市。例如廈門那麼就海邊沙灘,遊樂園也蠻多的。俠侶親子遊經常會推薦城市周邊親子遊,不管你在哪個城市!

有哪些適合親子遊的好去處?

17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適合親子遊的地方可以去北京、西安、洛陽、南京等具有歷史文化的地方,也可以去遊樂園,當然也可以到旅遊景區體驗祖國的大好河山。

1、如果想學歷史品文化,就可以去北京、西安、洛陽、南京、成都等,這些地方不僅有悠久的歷史文化,還可以身處品讀文化、增長見識,也是不少出遊的主要的目的。

帶萌寶學習了解祖國歷史文化,首都北京位列推薦榜單前列。幼兒園時必學經典曲目,會勾起孩子對北京這座城市的無限嚮往。北京是政治中心、文化中心,既有前沿、現代化國際氛圍,又傳承著燦爛悠久的歷史文化,是世界上擁有世界遺產最多的城市,是感受歷史文化熱門目的地。

除了選擇天安門、故宮、頤和園、八達嶺長城等傳統景點外,還可以去逛胡同認識老北京文化,去北海公園、景山公園等近距離接觸自然,還可以去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國內一流的高等學府感受氛圍,收穫難忘的首都見聞。

2、當然也可以盡享歡愉時光。可以選擇去上海迪士尼樂園、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聖亞海洋世界等,在哪兒能聽到最爽朗的笑語,萌寶心儀的出遊目的地中,宜學又宜遊的主題樂園必不可少。

珠海有迷人的濱海景色,結合海洋元素的長隆海洋度假區也是親子遊的絕佳去處,海洋動物展館、動感遊樂設施、劇場表演都能讓萌娃沉浸在夢幻海洋世界中。

3、也可以感受自然,盡覽祖國河山。帶娃出遊,領略祖國大好河山的風光,認識神奇的大自然,也是不少家長的選擇之一。盛夏7月,山水繞城、氣候適宜的桂林絕對是避暑好去處。

桂林自古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譽,擁有漓江、靈渠、象鼻山、東西巷、靖江王城、會仙濕地等著名景點。

漓江清澈見底、環境極佳,兩岸林豐木秀、山景迷人,山光、水色與田園巧妙融匯,乘坐竹筏暢遊其中,一邊觀賞沿岸風光,一邊欣賞獨具桂林特色的民歌唱吟、魚鷹捕魚等特色表演,頗有一番與世隔絕的意境。

4、如果想和寶貝全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還可以去浙江德清縣的莫干山,來一次認識自然的深度靜謐之旅。若不想太折騰,可以找一家環境清幽的民宿,帶著孩子爬山、逛茶園、挖筍,在優美的自然環境中和孩子度過一段愜意時光。

5、也可以去動物園玩耍,廣州不僅氣候適宜、環境優美、美食多元,而且廣州的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是集動植物的保護、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園區。擁有考拉、大熊貓等460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珍奇野生動物,非常適合遊玩。

人民網-暑期親子遊帶娃去哪兒玩?這些親子遊線路不容錯過

東南亞哪些地方適合親子遊,國內有哪些地方適合親子遊10大熱門旅遊

有很多地方,比如說新加坡 日本 南韓 然後海島都是可以的,就個人而言我比 較推薦去新加坡,樂高主題樂園在新加坡有一座,是比較適合孩子玩的地方。還有淘沙島的斜坡滑車,這在新加坡親子遊當中也是非常有名的,這邊過去的話,你可以去旅行社報名,旅行社是有一種團隊是親子遊模式的,大部分都是帶著孩子去旅遊的,正好...

有沒有適合旅行結婚的地方,國內哪些地方適合旅行結婚

買兩本旅遊指南吧 國內和國外 國內哪些地方適合旅行結婚 有人說在麗江拍照的風格有兩種,清新文藝範兒和優雅水墨範兒。無論哪一種風格,都可以瞬間征服人心 02鼓浪嶼 百去不厭 鼓浪嶼似乎總是充滿活力,讓人從內心深處湧動出年輕時的熱愛。這種活力與熱愛就成為了不得不來的理由。03三亞 天涯海角 三亞這個地方...

新婚度蜜月國內有哪些適合去的地方

如果是度蜜月的話。拉薩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首先,先說交通,如果你是坐飛機來的旅客,飛機會在貢嘎機場降落,貢嘎機場是拉薩的機場,但位於 山南市,面積不大,人也不多,就一個航站樓。出航站樓往東幾十米可以坐機場大巴,往南可以坐計程車前往拉薩,車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中途會經過雅魯藏布江,可以沿途拍拍照,挺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