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要來我家,帶他來了,男朋友總是想來我家,,但是又從來沒說要帶我去他家,我覺得我應該去他家,他再來我家,大家說,應該是怎

2021-06-29 02:05:16 字數 2331 閱讀 4167

1樓:sc碼老師

這個你有什麼想法?我覺得你要直接和你男朋友說,問一下你男朋友到底什麼想法,只有你們兩個人坦誠相待解決問題才可以。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對方家庭怎麼樣,而是看兩個人是否願意克服重重困難在一起,只要心在一起努力在一起,其他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

為什麼會嫌棄你家呢?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如果真正的是你家的原因,又有何心裡不服呢?

如果是男朋友,嫌貧愛富,有點看人低,瞧不起你家的意思,那你就要思量該不該分手?其實更重要的是,你要上進,如果家貧,你努力改變就好了,讓自己配得上更好的人,不好嗎?其實婚姻門噹噹戶對很重要,這樣大家彼此平等,其實現在的男男**都不傻,都不想被婚姻利用去扶貧,所以姑娘加油吧!

3樓:新晟隆

他這種表現就證明他不是那麼愛你,真心喜歡你愛你的人不會嫌棄你的家庭情況的,這樣的男人你還是會好好的考慮考慮吧,就算你非常愛他,以後的日子裡他也會看不起你的。

4樓:烏範明

男孩子來你家很嫌棄,至少證明他是一個淺薄又實際的人,你們平時聊天也應該瞭解他一些,如果差距很大建議你慎重考慮一下。有些男生會在意對方的家境,但是幾乎沒有人會承認。畢竟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想吃軟飯,少奮鬥幾年。

他們可能不會指望女方家裡多有錢,但是至少不希望女方家裡條件特別差,更不想當個扶弟魔。像樊勝美就是最好的例子,她的工資大都拿回去貼補家用,還有為那個不爭氣的哥哥擦屁股,家裡三天兩頭的要錢。如果和她結婚,必然要幫她承擔原生家庭的一部分。

其實,男生挑女生,和女生挑男生一樣,自己家境好還是會考慮對方的家境。但家境不是你可以選擇的,不要去抱怨自己的原生家庭,更不要因此妄自菲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那部分,然後改變你能改變的那部分。

能改變的那部分就是,你的能力、你的見識、你的談吐、你的眼界等等。做這些,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活出更好的自己。同時,讓自己遇到愛情時不卑微,不用為了物質去妥協和犧牲。

更可以在愛的人面前,底氣十足的說:“我有面包,你給我愛情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分手,可能是第一次去你家不習慣吧。畢竟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慣需要時間去改變、適應。還有本來又不在一個城市,差異就更大了,所以你可以開誠佈公的和他溝通啊。

如果就因為這分手了,那更好。幫你看清了他的為人啊。

6樓:wo藍天

如果你們的愛情不在乎物質和社會等級可以再一起,

男朋友總是想來我家,,但是又從來沒說要帶我去他家,我覺得我應該去他家,他再來我家,大家說,應該是怎 20

7樓:溜冰場名是什麼

不行。他不主動開口讓你去他家,你也別開口。他裝傻你也裝傻

8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都一樣!!

反正都要去的!!

如果想長久的話!!

9樓:無語蒼山

你說的對,不過,那樣你就是選擇了將來入他家門。

10樓:love叉車維修

想看看你家怎麼樣,會不會娶個累贅回家,需不需整天拿錢幫你爸媽,三姑六婆那些……娶個窮老婆也是挺辛苦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說讓他先帶你去他家

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他來了我一直哭耍脾氣,我們走了我又回來了,他又接我一次為什麼?

12樓:少跟俺來這套

你回家了,他就又回來找你了唄

讓我男朋友來接自己不過分,

但是如果男朋友有事情,

你也應該體諒他,

來接你也要他心甘情願,

他高興來接你心裡也是開心的。

如果是勉強來的,大家都不會開心。

一般來說不過分.!! 但要看大前提. 是他忙的時候你叫他來接嘛,二是你離家裡很近的地方你叫他來接嘛.

還有就是你到哪都叫他來接嘛.如果這些情況都不是的話. 那隻能說你男朋友不把你放在重要的時刻.

或者他覺得你自己都可以回家.又不是拿很多東西.

13樓:紅塵夢難捨

你讓你男朋友來你家接你,他來了你又耍脾氣。然後你們走了,結果你發脾氣,又一個人跑回來。然後他又來接你,恭喜你啊,你找到了一個把你視為掌上明珠的男朋友。

不過你自己也要控制一點啦,不要老是矯情。偶爾這樣耍一下,小脾氣也是好玩的,天天這樣可不行。

14樓:深藍之藍心

你總是在鬧

對方暫時遷就你

但是你一直這樣

遲早會把感情鬧沒的哦

15樓:

很正常,因為他愛你啊

男朋友堅持要來我家拜年!!求解,男朋友堅持要來我家拜年!!求解!

既然是奔著結婚去的,現在感情也穩定,見見面完全沒問題啊,你父母也能幫你多觀察一下他的為人處事,不是很好嗎。即使以後出什麼問題,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唄,難道見了面就永遠綁一起了?結婚了還能離,何況你們還在談戀愛期間。大家都放輕鬆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剛談男朋友要來我家拜年,我不想他來,我想多交往一段多了解...

男朋友晚上要來我家。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晚上都到我家來,要和我上床,我該怎麼辦?

還不快來開門,還在掐手機!你利用網路傳播淫穢就犯法了呀!最起碼應該先洗個澡吧 男朋友晚上都到我家來,要和我 我該怎麼辦?首先你好多歲了,成年沒有。然後是你是否還是 如果是就希望你慎重選擇第一次的物件。如果不是,很喜歡對方的話就不要讓他失望。畢竟現在你是在乎他勒。就算以後沒能在一起。也是一段完整勒回憶...

我男朋友真心喜歡我,他說要來我家看看,但是我家很窮,怎麼辦

他愛的是你人 而不是你的家庭怎麼樣 窮,以後慢慢都會好的 要自信一點 要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對你看法不同 那他不值得愛 他喜歡的是你,又不做上門女婿怕什麼?你想多了吧,你沒給他說過你家的事嗎?男朋友一直要我帶他回家見我父母,可是我跟他說我家很窮,他好像有點不高興,怎麼辦 不要想這麼多,你說你窮,他反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