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前段時間聊天會哄我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都說下班拉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

2022-01-19 17:24:43 字數 1813 閱讀 2864

1樓:綠花

關於你男朋友前段時間兩天兒哄你,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說下班,現在說下班了為什麼了,那可能是。之前你們在熱戀期,現在慢慢兒的時間長了,就比較嗯過渡到拉平淡期

2樓:你曉得三

可能是因為你們現在相處時間久了男朋友沒有耐心去將就你

3樓:迷茫迷塗

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呀,因為戀愛久了感情就會慢慢地變淡剛開始的激情,澎湃到後來的蛋蛋無畏,所以都是乙個演變的過程,當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一些驚喜或者是看一下兩個人是否合適。

4樓:九靜槐

所以他就想買壓力比較大,所以不想說話給他多一些空間,讓他想明白了,這樣兩個人也能嗨起來了吧?其實很多事情都要把他放在心裡,一切都能解決的,我們廁所應該盡情的陪伴他們,只要度過了這個時期,相信一切都能好起來,相信你們也一定能幸福的

5樓:成琴韻

我男友前段時間聊天兒會哄我,這段時間冷淡了。他以前都說下邊兒了,現在說現在為什麼?我因為他以前是對你特別的好,因為現在對你忽冷忽熱。

這就是時間久了,男人都這樣沒有激情了,所以對你就好像不在乎了似的,所以說男人嗯對感情有時候是不堅持經常而且對你有時會會胡亂胡葉想到你實話。就對你好不想到你的時候就對你不好這是哪

6樓:潤翼

下班啦是往下接著聊,下班了是告知沒有接著聊的想法。

7樓:那片海

男人都是這樣過了熱戀期以後就會變得特別冷淡所以你仔細觀察觀察看日後進入婚姻狀態會是什麼樣子的?

前段時間男朋友會哄我 還打**給我我生氣了 這幾天不哄我了 說不敢找我了 今天下班不發訊息給我?

8樓:

沒有哪個人願意說是天天哄另外乙個人的,這樣子的話確實會很累,再加上上班就本來就很辛苦,還要再來哄你,估計是個人都受不了。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說是三歲小孩需要這麼作嗎?俗話說不作就不死,將來如果你繼續這麼做下去的話,搞不好有可能男朋友會提分手的。

因為太敏感所以戀愛起來非常累。他今天語氣沒有昨天那麼甜膩了,他乙個小時沒回我訊息了,他以前都記得我說過的話怎麼現在都不上心了呢…… 就這些一件一件的小事每天折磨的你費心費力。 因為不輕易愛,一旦愛上就會很依賴對方,所以害怕你依賴的人一旦走了,你就像失去支柱一樣脆弱不堪。

你害怕再也沒有勇氣再這樣愛。因為沒有安全感,不夠自信,所以你覺得也許某一天他就會離開你,找到更好的更吸引他的人。別矯情了。

愛就好好愛,用男人的思路去思考問題,去跟他溝通。其實男人挺直的,很多問題他們沒你那麼細膩,也許他只是今天有點累,或者到了感情倦怠期。別瞎猜了,猜疑只會讓你痛苦,造成你們更進一步的疏遠。

如果實在覺得難過,就好好溝通一次。表明自己的感受,看看他能否做一些改變讓你不那麼難受。如果他不願改變或者覺得你煩,無理取鬧,那麼今日情誼今日畢!

何必呢!想想你單身的時候自己乙個人的小日子是怎麼過的。不是也過得很好嗎。

看看書,聽聽歌,畫畫,跳舞,去健身房,一切你的興趣愛好都可以嘗試一下。你的世界又不是只有他。別因為戀愛了就讓自己的世界越來越小,全世界只有他,只盯著他看。

提公升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有他會更好,沒有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當你自己過得好的時候,他想你了自然會來找你。這世上沒什麼事物是不變的。

別老想著以前的種種,拿以前他對你的態度來衡量現在,以前的你也不是現在這樣啊。

9樓:芙蓉和蓮

擺譜太過了,肯定不行的,凡事要有個限度

10樓:隨風王子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男朋友會關心我哄我前段時間帶我去玩給我花錢但是他一直沒時間見面我不理他了他還一直找我為什麼

願意給你花錢說明是愛你的,一直沒時間見面是他在忙工作,平時上班沒有時間出來玩,只能通過手機聊天來解相思之情,所以你不理他他會一直找你 因為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喜歡你,也許是工作忙,沒有時間理你 他可能是平時工作比較忙吧,有些人是把工作看得比較重要,但是有些人又是把感情看得比較重要,這個要取決於人的,你男...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會哄我下班了我不理他還找我這段時間不說了下班就說下班了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

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對你沒有太多的耐心了,他覺得既然哄你也哄不好你,那麼還不如先冷淡你一段時間。那肯定是因為你男朋友覺得你之前對他愛搭不理的,也是覺得你不在乎他,所以他現在也不在乎你了。那有時候女生被男生哄的時候也要看情況,不是每次都要對方來哄你,那樣時間久了都會容易厭倦的,適而可止是最好的。可能是你...

我男朋友前段時間工作很忙,我和他都是夜裡12點左右聯絡的,他會主動聯絡我,可是,有一天突然就不聯絡

沒那麼在來乎你,如果工作忙為什自 麼還有時間關注你的空間呢?連續十幾天忙到連給愛人打 的時間都沒有,不太現實吧?抽時間跟他見面好好聊聊,有什麼話說開了,別讓你一人在這邊胡思亂想,哪怕就是分也分個明白,工作很忙很煩就用不理情侶的方式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太不負責任的話吧。我可以肯定告訴你,你男朋友不會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