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我傻,還說我不乖,男友總是說我傻,我也覺得我很笨沒自信

2021-03-04 08:57:09 字數 3237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有些煩了,或者就是他生意上的問題,就容易煩。

你男人可能不太把感情掛在嘴上,你平時和他在一塊的時候就安靜的陪陪他,多替他著想。忙的時候就不要煩他,看他有空,就和他吃吃飯,加深感情。多花點時間陪他父母,也許他會感動。

他可能已經知道你的好了,只是你那麼在乎他,他很放心,就不太太在意你。你也不用太敏感,這樣你會很累的。

2樓:不可試探上帝

你要好好警告他啊,可能是愛面子的原因

這樣的人

必須給他教訓,讓他再不敢不溫柔

我就是這樣的男人,我也知道我做得不好,但是就是改不了,現在分手了才知道錯了

很難改的,好好商量商量吧。改不了就算了,一輩子這樣受氣也不值得

3樓:走了就別回來

別那麼在意,可能他是屬於那種很被動的.

4樓:誇張狂想曲

那是在開玩笑被,別在意

男友總是說我傻,我也覺得我很笨.沒自信

5樓:傻瓜

哈,我和你一樣,我在他面前總是很傻很笨,他從來不誇我,只會說我傻`笨`不過不要在意這些,只要他是愛你就夠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和你一樣的 有時候覺得可愛有時候會反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你的男朋友他首先不應該

這麼說你,他應該鼓勵你,幫助你,而不應該在你犯錯的時候這麼批評你,總這樣下去讓你更加的失去了自信心。你現在缺的也是自信心。

其實你並不傻,而是信心不夠還有就是做事情要細心。慢慢的就好了,相信你自己會做好的,證明給你自己看,也證明給其他人和你男朋友,你不是個沒用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傻?我服了你了」

我要這樣說她,她肯定乙個月不理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男朋友也愛這麼說我,喜歡叫我大豬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笨的女友真的好氣人的` ` `

我女朋友笨的讓我發瘋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傻可以,

可你也得自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傻 是為了 下次讓你做的更好 而不是 正面的意思

關係而已``` 滿幽默哦 你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都愛這麼逗女的!這說明他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聯: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橫批:不服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傻女人!傻女人可愛啊!

傻和笨是不一樣的!傻是指思想比起同年人來說,稍微幼稚一點.不過笨就不同了,笨是指腦子不會轉彎,學一樣東西要很多時間!

你應該是傻吧!呵呵

16樓:榷馨椴

傻麼他才有藉口可以幫你去想,當你的眼睛,當你的臂膀,給你依靠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女人才最可愛 行了吧 我還沒女朋友呢 鬱悶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你傻那是他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傻呢,是很可愛的!他說也傻也是喜歡你覺得你可愛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很喜歡看你生氣時的可愛樣子

21樓:俊俊愛笨笨

我也經常說我女友笨噠,沒有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如果他很喜歡你就會覺得你笨的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是因為你的生活閱歷不夠,以及處理事情的方式還不夠靈活罷了,這些因素跟你的年齡和經歷的多少是成正比的,估計原來的你肯定是家裡人都幫你鋪平了道路,自己沒有過多的去參與.加油吧~~給自己點信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傻他就不愛你了.

(^^)

25樓:lin詩雅

你並不傻的,你缺少的只是信心!、

你要相信你自己能把這件事情做好,而且還要做的更好。

做給他們看看!

相信你自己!信心加油

不順著男朋友就對我兇,他說我不聽話,因為一點小事就亂發脾氣,老愛吃醋,還說我不乖就不會疼我,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女朋友一定要互相遷就,愛互對方,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對方。否則好難再繼續下去,如果只是一方忍讓的話就好辛苦的 !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盆友是不是**座?

28樓:東山不再小

你感覺累不累?這樣的男人還配做你男朋友,你要想想好了妹子,你還年輕,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做個抉擇,找個愛你的,疼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他寵著你嗎?他肯定是很強勢的型別,希望你把他當做天,依靠他,這樣他就很有成就感,就會對你寵愛有加!

30樓:飛莫魚然

樓主你好,其實他他是太愛你了,你又乙個好男人,建議樓主還是不要放棄,如果他說的話是對的,就聽吧,反正沒有壞處只有好處,我時常也對她怎麼說,就是不知道她聽進去了沒有,唉,本人是學食品營養學的,所以管吃,因為是朋友關係所以讓他不要和其他男人過度接觸,自己注意安全等等的話,因為現在分手,離婚,甚至很多女生被害的事例太多,我也擔心她被騙,所以麻煩樓主理解你男朋友的心情。

31樓:house貓貓

分吧,在一起沒有意義

32樓:小丫小丫宇無敵

既然他沒辦法愛你,你們的個性不和,還是盡早 分開,不過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因為每一次決定都有著兩個我們無法預料的結果

33樓:王宇

應該是**座。感覺他是愛你的啊。愛吃醋就是最明顯的愛啦~也許是你們性格不合。累的話就放手吧,但是你如果愛他,就應該適應

34樓:人生蒼茫

分手吧,這樣在一起也是勉強的

35樓:lol超神仔

那是年代末九十年代沒覺得你的看到你的每次的了

男朋友老說我傻說我沒腦子煩,男友總說我笨,不過腦子什麼意思,可事實上我並不笨

你要是聰明,要他幹嘛,下次他說你傻,你就可以撒嬌的說我不傻能找你?估計他就有所體會了 男朋友老說我傻 說我沒腦子 煩!你要是聰明,要他幹嘛,下次他說你傻,你就可以撒嬌的說我不傻能找你?估計他就有所體會了 男友總說我笨,不過腦子什麼意思,可事實上我並不笨 哈哈,看來你還小呢。其實男友說你笨,覺得你可愛...

我男朋友說我傻,我都快氣死了,男友老說我傻,我都快要生氣了,他什麼意思?

傻瓜,在男女朋友眼裡不是罵人的,他是愛你啊,親!其實他這是在心疼你!知道不?我也說我女朋友傻啊!男友老說我傻,我都快要生氣了,他什麼意思?如果乙個男人總說你傻,說你笨,在你面前總像乙個小孩子。95 他愛上你了 3 這是他的口頭禪或習慣 2 其他 男人的心思與女人的心思一樣有時連自己也琢磨不透 喜歡你...

我男朋友總是不哄我,男友從來不哄我,為什麼?

感情本就是需要維護的。任何一段感情不會永遠處於保鮮的狀態。你應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好吧 你不和他在一起了,但是,你交往了乙個新的,也許兩年後你又會開始發牢騷他不再哄你 甚至不再喜歡你了。然後考慮要不要分手 那你告訴我 你應該談多少戀愛?試問 你覺得你父母現在還是在戀愛般的生活嗎?每天哄來哄去的嗎?感情...